我由于排在很后面,第一個去英語面試,開始有點(diǎn)緊張,自我介紹經(jīng)常忘詞,還好老師很和藹,最后結(jié)果還算可以。自我介紹的時候老師會根據(jù)你的介紹針對性的提些問題,都比較簡單。基本用ok,that's exactly what I think就可以搞定。自我介紹之后會讓你讀一段英文文章,難度不大,生詞不多,也沒有問我關(guān)于文章的問題,最后會問一個問題,我的是:財(cái)政學(xué)偏重理論,很多在讀的同學(xué)對就業(yè)比較擔(dān)心,你作為一個跨專業(yè)的考生,對以后有什么規(guī)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