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經驗】2010年昆明植物所藥物化學經驗分享 [打印本頁]

作者: woodward1987    時間: 2010-4-17 17:32
標題: 【經驗】2010年昆明植物所藥物化學經驗分享
本帖最后由 哥是杯具帝 于 2012-10-13 23:58 編輯

今年的錄取結果總算出來了,我給各位分享一下我的復試經驗吧!
今年進復試的有25個,錄取18個。在行政樓前集合時老師公布名單的時候大家都懵了,往年只刷兩個的。今年的報錄比一下子提高到1.38:1,驚出一身冷汗來。對于那些初試成績比較的高的人來說相對是比較安全的,可今年偏篇又是那么的不湊巧,很多人的分數都堆在了一起。接下來大家只有聽天由命,考好手頭的試卷了。
復試分為口語口試和專業筆試以及下午的面試。
先說口語口試吧,其實大家的英語水平都差不多,除非你特別強,不然還是中規中矩得好。從去年開始,昆植所給香港中文大學推薦一個名額去那邊攻讀研究生。三年下來的獎學金大概有四五十萬吧!還是很誘人的,所以英語水平好的可以好好秀一把!
專業考試有英語翻譯和漢譯英,最讓人惱火的就是漢譯英了。都沒準備過得,居然考了幾個像二倍半萜,環烯醚萜的。不過反正大家都不知道,也沒什么好擔憂的。專業知識考的比較簡單,畢竟天然藥物化學初試就考得差不多了。這次考了個1、常用溶劑極性大小排序,2、舉例2--3種常見中藥的化學成分及用途等一共五個題。
下午的專業課面試是一個展現自己的舞臺,對于那些報考郝小江,劉吉開這些大老板的人來說,就得借助這些機會好好表現自己了。原則是誠實!不懂千萬別裝懂!
作者: 擁抱,明天    時間: 2010-4-18 02:11
深夜留爪····
作者: 哥是杯具帝    時間: 2011-5-26 11:08
好帖 頂起
作者: bluesky19891    時間: 2012-2-8 12:34
對于我這種什么都不懂的孩子很有用,感謝!
作者: 左耳*釘    時間: 2012-10-11 16:57
感動 。。謝謝
作者: 靜靜的楠木    時間: 2013-6-15 11:03
我的目標;天然藥化與藥化就業差別?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