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郁悶!!信號(hào)的錄取率咋這么低! [打印本頁(yè)]

作者: cslrc    時(shí)間: 2010-4-12 14:10
標(biāo)題: 郁悶!!信號(hào)的錄取率咋這么低!
今年信號(hào)通知去復(fù)試的有40個(gè),結(jié)果就要了25個(gè),63%的錄取率,估計(jì)211,985也趕不上吧!本人調(diào)信號(hào),排到28在所謂的候補(bǔ)之列,到現(xiàn)在學(xué)院還說(shuō)沒有名額!搞不懂這叫什么事丫??!
作者: ayato10    時(shí)間: 2010-4-16 19:39
有點(diǎn)黑啊,不知道怎么回事!
作者: sk.lover    時(shí)間: 2010-5-22 13:39
標(biāo)題: 回復(fù) 樓主 cslrc 的帖子
是么?閣下知道電子科大今年電路的錄取率么?45%
作者: yzq110120    時(shí)間: 2010-5-29 20:23
不至于波,好像信號(hào)錄取了40來(lái)個(gè)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