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經驗】本人2010年考復旦藥化經驗分享 [打印本頁]

作者: 魚唐    時間: 2010-4-2 23:40
標題: 【經驗】本人2010年考復旦藥化經驗分享
本帖最后由 哥是杯具帝 于 2012-4-29 23:15 編輯

本人10年報考復旦大學藥學院藥物化學方向,并且幸運地被錄取了。在這里,我談一下我考復旦藥學院的一些經驗
     就先從公共課說起吧。
     1 政治  我的政治是從11月份才開始看書的,基本是每天兩個小時,就看那個紅寶書,就是高等出版社出版的。然后把任女芬序列三和序列四買了,至于序列一和二的話沒有管。并且我沒有報班(個人認為沒有必要)
     2  英語  英語當然是重點啦,我的主要時間是花在英語上,而不是專業課上,我從四月份開始準備英語的,每天最少四個小時。第一階段當然是記單詞;第二階段就是練習,做練習的話10月中旬開始的,至于練習就只是做真題,沒有做其他任何東西。真題就買那本黃皮書,那個好,因為他的解釋相對來說仔細到位些。反反復復做真題,弄清每篇文章每個句子的結構。還好,英語幫了忙,考的還算不錯。
     3  藥學綜合  終于輪到大家關注的藥綜了 大家都知道復旦藥綜考了令人抓狂的五門。不過不用怕。考五門,當然就不會考的難了,并且就按照復旦藥綜的考綱來復習,考試范圍不會超出考綱。我們各個擊破。我就把他分為三個等級吧 第一等級  無機和生化 可以說,這兩門是最容易的,你把書仔細的看了就可以,它考的都是書本上的,并且沒必要做其他習題,就把配套練習做了就夠了。對了生化看吳梧桐的夠了,那個周愛儒的不看也罷。第二等級 分析和物化 還是和前面一樣,看書,不用題海戰術。并且我分析只做教材上的習題,配套練習都沒買,說實話,用不著。物化的話,我做的是復旦藥學院的《物化一千題》,這個在網上可以免費下載到的。還有就是我們考的題目基本上就是那個一千題里的。所以物化的練習就做這個一千題了,并且是仔細重點耐心的做。第三等級  有機  這個是大部分考生認為最難的,確實 這五門里我花的時間是最多的是有機,但考的也是最差的。但是,還是那句話,仔細看書,考的都是書上的。大家如果不想看邢其毅的,看倪佩州的也夠了(本人看的就是倪佩州的)。把倪佩州的看熟了,有機沒問題。本人雖然花了時間,但是沒看熟,慚愧啊。
反正大家要記住,雖然考五門,但是不難,基礎最重要。
     對了,在這里我還要說一下,復旦很公平的。如果認為自己本科不行而覺得復旦會歧視的話就完全沒必要,我讀的也是個二本學校,并且我們今年錄取的除了那些免試生我不清除之外有好幾個都是二本的。
   希望這些能對11年想考復旦藥學的同學有所幫助,加油!
作者: 旭日之心    時間: 2010-4-3 20:34
非常感謝,恭喜LZ~~
作者: 科比神人也    時間: 2010-4-3 21:50
歡迎常來藥學版。
作者: 952489652    時間: 2010-4-3 23:31
說的心癢癢的,只可惜信心不足啊
作者: 摘星閣門主    時間: 2010-4-4 13:32
感謝樓主的經驗啊!
作者: cncqllily    時間: 2010-4-4 19:22
標題: 物化一千題
樓主  能不能把《物化一千題》  發到我郵箱   583250452@qq.com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謝謝了   真羨慕你   我11年考    我也要像你一樣考上
作者: phantomangel    時間: 2010-4-4 22:19
lz好厲害呀,我也想考這個呢!不知道能不能給發下電子的資料啊,謝謝呢phantomangelking@163.com
作者: cncqllily    時間: 2010-4-5 16:04
標題: 謝謝樓主
樓主  我的收到了   謝謝你哦~~~~~~~
作者: fhtxn    時間: 2010-4-5 21:56
真的嗎 給了信心
作者: 魚唐    時間: 2010-4-5 22:29
標題: 回復 11樓 fhtxn 的帖子
恩 要有信心 還有就是要能堅持下去(這是最難的)
作者: phantomangel    時間: 2010-4-5 22:36
謝謝樓主
作者: on-road    時間: 2010-4-6 18:32
哈,收到!謝謝樓主~~~~~~~
作者: 麥子仲肥    時間: 2010-4-10 12:55
恭喜樓主,好羨慕你呀!可以把《物化一千題》發給我嗎?不勝感激。我的郵箱876813144@qq.com
作者: 麥子仲肥    時間: 2010-4-10 16:47
謝謝樓主,收到了:loveliness:
作者: watermanlj    時間: 2010-4-12 15:57
[qq:13] 我也來湊湊熱鬧!
作者: hyql2010    時間: 2010-4-13 22:17
[em:35] [em:36]
作者: viems    時間: 2010-4-14 18:53
強人啊 支持一下 祝學習更進步
作者: keikowang    時間: 2010-4-15 00:45
樓主也能幫我發一份物化題嗎?謝謝!519737719@qq.com
作者: KEVIN_7    時間: 2010-4-15 02:23
樓主好,方便的話能*      謝謝!
作者: lystn    時間: 2010-4-15 16:15
恭喜樓主,真的好羨慕!!能麻煩樓主給我發一份《物化一千題》嗎?lystn@yahoo.cn謝謝樓主:loveliness:
作者: xxl408    時間: 2010-4-16 09:45
我也想要1000題 郵箱825455099@qq.com  謝謝樓主
作者: lystn    時間: 2010-4-16 16:15
謝謝樓主,收到:P [em:36]
作者: 柳絮紛飛cpu    時間: 2010-4-17 12:58
收到 謝謝樓主[em:36] [em:36]
作者: iyzw    時間: 2010-4-20 19:17
標題: 回復 樓主 魚唐 的帖子
恭喜你啊~~~可不可以也把《物化一千題》發給我啊。。。我怎么都找不到!!謝謝啊。。。249266803@qq.com  謝謝了
作者: iyshuxiang    時間: 2010-4-21 14:10
收到了 ,,謝謝啊!!我會好好努力的。。。。
作者: iyzw    時間: 2010-4-21 14:15
收到了 ,,謝謝啊!!我會好好努力的。。。。
作者: wodedaxuerose    時間: 2010-4-21 18:42
標題:
樓主  能不能把《物化一千題》  發到我郵箱wodedaxuerose@163.com.先謝謝了.
作者: wodedaxuerose    時間: 2010-4-21 19:19
樓主,我也想考復旦藥學。能不能*呀?以后可以請教你呀!/*。
作者: dyzn    時間: 2010-4-21 22:01
標題: 回復樓主
恭喜樓主了!很不容易,呵呵~可以給我也發一份《物化一千題》嗎?非常感謝~154065692@qq.com,也希望能加為好友,還有好多問題要請教呢,再次感謝~
作者: 下沙沙    時間: 2010-4-23 14:37
標題: 回復 樓主 魚唐 的帖子
樓主,恭喜恭喜咯~能不能給我發《物化一千題》,476881379@qq.com  萬分感激~ :loveliness:
作者: dyzn    時間: 2010-4-23 20:31
標題: 回復樓主
收到了,非常感謝樓主~
作者: 大漢2007    時間: 2010-4-24 14:46
樓主真不容易啊  我也是二本的  能不能發個最近幾年的真題之類的到[email=*8@qq.com]*8@qq.com[/email]  不勝感激啊
作者: wodedaxuerose    時間: 2010-4-24 20:51
謝謝樓主!
作者: 7921245    時間: 2010-4-25 11:14
你好樓主,可以給我發一份物化一千題么,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謝謝你,44244464@qq.com
作者: 魚star    時間: 2010-4-26 16:25
樓主  能不能把《物化一千題》  發到我郵箱 *8@qq.com
謝謝!好羨慕你們呢,真厲害,我也想考復旦呢1
作者: 魚star    時間: 2010-4-26 16:31
大概多少分就可以考上復旦藥學院了?
作者: fdyjslc    時間: 2010-4-26 16:35
標題: 求《物化一千題》和藥學綜合考試大綱
我打算2011年考復旦的藥劑學專業,各位仁兄能給我提供物化一千題和藥學綜合考試大綱不?
作者: fdyjslc    時間: 2010-4-26 16:37
標題: 求《物化一千題》和藥學綜合考試大綱
liuchao7210712@163.com
作者: asd2900    時間: 2010-4-26 22:23
恭喜! 也給自己加加油!求《物化一千題》和藥學綜合考試大綱
謝謝!!
作者: asd2900    時間: 2010-4-26 22:24
我是樓上,- - ,303817798@qq.com
作者: zhengjs    時間: 2010-4-26 23:36
怎么這么多人考復旦啊,哎,推免生太多了吧,我覺得…
作者: 魚star    時間: 2010-4-27 17:02
342809238@qq.com
作者: 魚star    時間: 2010-4-27 17:14
求《物化一千題》和藥學綜合考試大綱342809238@qq.com
謝謝!!
作者: shanguang5678    時間: 2010-4-27 19:51
也給我發個唄 shanguang5678@163.com 物化一千題[qq:2]
作者: 幻雪妹妹    時間: 2010-4-29 14:53
(*^__^*) 嘻嘻……先恭喜樓主啦~~偶11年也想考復旦,能否把物化一千題也給我一份啊?*1@ qq.com。謝啦先~~~
作者: 豐豐火火    時間: 2010-4-29 16:15
恭喜樓主!還有好心的樓主,能不能給我一份物化一千題啊?:loveliness:
作者: 魚唐    時間: 2010-4-29 20:39
標題: 回復 58樓 豐豐火火 的帖子
可以啊 你的郵箱
作者: 魚star    時間: 2010-4-29 21:54
已經收到,樓主和魚堂真是好人哪!謝謝![em:40]
作者: 瓶子001    時間: 2010-4-30 08:47
收到了,太感謝了!
作者: congshu    時間: 2010-4-30 14:45
謝謝樓主了。能給我也發一份嗎?scongsdzyydx@126.com,謝謝樓主了!
作者: zhuqiaoling    時間: 2010-4-30 20:57
樓主你好,能把《物化一千題》發到我郵箱z.qlu@163.com嗎?謝謝
作者: shixin1944    時間: 2010-5-4 11:50
標題: 回復 樓主 魚唐 的帖子
我想知道復旦綜合的題型,希望樓主說清楚點,我現在有機化學剛看,別的專業課還沒開始,覺得有些痛苦!
作者: 羽秋雪    時間: 2010-5-4 16:28
樓主好厲害呀~恭喜恭喜了~能不能給我也發份資料~~謝謝!!~407932974@qq.com
作者: 魚唐    時間: 2010-5-4 19:32
標題: 回復 65樓 shixin1944 的帖子
題型都是選擇和填空 另外有機10年還考了個機理生化還有幾個名詞解釋
現在看有機完全來得及
作者: 羽秋雪    時間: 2010-5-5 17:33
收到了~哇嘎嘎~O(∩_∩)O謝謝樓主~
作者: 本該如此    時間: 2010-5-6 23: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星豚淚    時間: 2010-5-7 13:03
恭喜樓主!可不可以給我發份資料?謝謝!
作者: 星豚淚    時間: 2010-5-7 13:03
哦,我的郵箱是xingtunlei11@126.com
作者: 本該如此    時間: 2010-5-7 16: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本該如此    時間: 2010-5-7 18: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mywilliam    時間: 2010-5-7 19:23
謝謝樓主,
希望樓主能把《物化一千題》也發份給我,790465193@qq.com
作者: mywilliam    時間: 2010-5-7 19:25
能問下樓主復旦藥學院藥化的參考書目嗎?
他們學校網站上鏈接沒有呀。
作者: 豐豐火火    時間: 2010-5-7 21:21
標題: 回復 60樓 魚唐 的帖子
樓主 我的郵箱是739126136@qq.com  謝謝你!
作者: 豐豐火火    時間: 2010-5-7 21:32
謝謝你  我收到了!:loveliness:
作者: jw上善若水    時間: 2010-5-10 12:55
樓主 能不能把《物化一千題》  發到我郵箱jwfightandwin@163.com,網上沒有找到下載的,謝謝啦~~!
作者: 科比神人也    時間: 2010-5-10 13:21
樓主發到納米盤上之類的網上吧,大家方便下載,謝謝
作者: 最愛Naruto    時間: 2010-5-10 18:09
樓主,再哪能弄到歷年真題啊!我也二本出生,很想考復旦啊!
作者: jw上善若水    時間: 2010-5-10 21:39
收到題目了,多謝樓主了O(∩_∩)O哈!
作者: 魚唐    時間: 2010-5-10 23:50
標題: 回復 76樓 mywilliam 的帖子
就是我們藥學專用的人衛版的
作者: 魚唐    時間: 2010-5-10 23:51
標題: 回復 81樓 最愛Naruto 的帖子
復旦藥學院真題不外泄的 把書看仔細了 題目很基礎的
作者: 最愛Naruto    時間: 2010-5-11 17:18
魚唐學長or學姐,你那有真題沒?或其他什么資料。能不能給我發一份啊!等我考上復旦了請你吃飯啊!776465905@qq.com
作者: 漸瘦    時間: 2010-5-12 21:41
樓主可不可以把真題發到我的郵箱里 謝謝 zgjfp@126.com
作者: 魚唐    時間: 2010-5-12 22:02
標題: 回復 85樓 最愛Naruto 的帖子
呵呵 我只有物化1000題誒 其他的沒有哦
作者: 最愛Naruto    時間: 2010-5-14 19:01
標題: 回復 87樓 魚唐 的帖子
哦,那還謝謝你
作者: fiona0629    時間: 2010-5-15 11:47
收到,多謝了
作者: 魚唐    時間: 2010-5-16 11:14
標題: 回復 91樓 豐豐火火 的帖子
包括推免生
作者: 南宮慕寒    時間: 2010-5-16 12:55
謝謝樓主經驗之談!!!
作者: yyzx8433    時間: 2010-6-7 20:26
標題: 回復 樓主 魚唐 的帖子
樓主能給我發一份物化一千題嗎?謝謝啦,我的郵箱310394057@qq.com
作者: veronica22    時間: 2010-6-16 22:14
樓主能不能也給我發一份物化一千題?謝謝哦~~784215029@qq.com
作者: cx871964    時間: 2010-6-18 20:53
標題: 樓主,牛

作者: zihanwl    時間: 2010-6-20 11:41
標題: 你好
樓主  能不能把《物化一千題》發到我郵箱啊buzhuq@163.com!謝謝!!!!!!!!!
作者: 簡單DiDa    時間: 2010-6-20 16:17
恭喜樓主啊!能不能也給我發《物化一千題》呀,46385386@qq.com,謝謝樓主啦!
作者: 魚唐    時間: 2010-7-12 21:50
原帖由 cncqllily 于 2010-7-12 12:43 發表
樓主姐姐   能不能*     紅葉      現在7月了   緊張啊   想跟您說說

[em:15]   好久沒登陸了 一來就看到別人叫我姐姐 淚奔啊
作者: 523037354    時間: 2010-7-15 12:37
標題: 回復 樓主 魚唐 的帖子
很受啟發啊,謝謝樓主了!
作者: emmalilili    時間: 2010-7-15 21:19
標題: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作者: dengxihang    時間: 2010-7-28 11:09
標題: 回復 樓主 魚唐 的帖子
先恭喜樓主啦~能不能給我發《物化一千題》,網上找好久找不到郁悶啊~   845256224@qq.com   好人一生平安~~謝謝了~~
作者: 兔兔公主518    時間: 2010-8-24 17:59
不知道樓主是哪個本科學校的呀?
作者: 白楓影萱    時間: 2010-9-19 22:36
超級感謝樓主!愛死樓主啦~![qq:20]
作者: 白楓影萱    時間: 2010-9-20 18:54
樓主,能方便透露一下你各科分數嗎?還有你專業課總共復習了幾輪?我可能還有很多問題想向你請教,能不能*,謝謝!
作者: 奕采    時間: 2010-9-23 13:03
LZ好強呢……可不可以也發我一份物化一千題呢……?我也要考研……我郵箱是1006155751@qq.com……感激……
作者: Atinsrta    時間: 2010-9-30 12:50
樓主能不能發給我一份《物化一千題》呢?不勝感激!atinsrta2010@126.com
作者: 小語西西    時間: 2010-10-28 20:54
感謝!!
給我添了幾分信心!
作者: ZAIZAIRESAIL    時間: 2010-11-4 17:36
標題: 回復 樓主 魚唐 的帖子
樓主人好啊,哈哈哈哈...
能不能把您的資料發給我一下呢?!
謝謝啦,呵呵...
408589560@qq.com
作者: rangxi    時間: 2010-11-10 20:23
我來晚了啊,也來道聲喜吧。[em:4] 我也想要那個『物化一千題』。我的郵箱是yymc_cg@126.com多謝!
作者: sdlilzcbd    時間: 2010-11-19 17:02
lz好啊,看到你的經驗讓我有了不少信心啊!能不能*聊一下啊?我的*,謝啦!
作者: ZAIZAIRESAIL    時間: 2010-11-25 18:59
題已收到,謝謝樓主,哈哈...
作者: liaoyelin    時間: 2010-12-6 14:35
標題: wuwu
大哥,能給ou 也發份資料么??非常感謝,我的郵箱是levi1186038050@163.com,,期待著!!!!!!
作者: 柳雪劍    時間: 2010-12-10 23:21
看來魚塘同學還是經常回來論壇嘛,Mark下
作者: yangdisky    時間: 2011-1-15 17:52
樓主你好,能給我也發一份上面的資料嗎?萬分感謝。。。。我的郵箱是comeonyangdi@163.com
作者: richard8202376    時間: 2011-2-1 20:37
我也是二本學校的,但是我相信努力能填補一切,大家加油~~~樓主,您能發份《物化一千題》我么,萬分感謝啊!511749497@qq.com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