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調劑到專業型碩士的要去嗎?
[打印本頁]
作者:
秋思丹
時間:
2010-3-29 09:42
標題:
調劑到專業型碩士的要去嗎?
請問有調劑到交大工程碩士(專業型碩士學位)的同學嗎?說是名額有限,就接到專業學位的通知,要不要去啊?請各位給個好點的說法!謝謝!
作者:
xuzhou156312
時間:
2010-3-29 10:52
個人意見!好好考慮下了 ,畢竟這里不是34所啊 !
作者:
wokao12345
時間:
2010-3-29 10:59
不懂專業碩士的我飄過
作者:
680dashou
時間:
2010-3-29 13:01
標題:
回復 樓主 秋思丹 的帖子
恩 ,,我也被調劑到專碩了,,也在考慮要不要去。。
作者:
秋思丹
時間:
2010-3-29 14:50
標題:
回復 4樓 680dashou 的帖子
你什么專業的啊? 你決定去復試了沒啊?
作者:
365952610
時間:
2010-3-29 16:13
標題:
回復 樓主 秋思丹 的帖子
一樣,同道中人啊。不知道該不該去
作者:
秋思丹
時間:
2010-3-29 16:30
標題:
回復 6樓 * 的帖子
你什么專業的啊? 那你決定去復試了沒啊?
作者:
680dashou
時間:
2010-3-30 13:49
標題:
回復 5樓 秋思丹 的帖子
恩 ,,我決定去了,, 我土木工程的
作者:
wei8858888
時間:
2010-4-4 07:10
去。。。。。 看看
作者:
Hesterのwings
時間:
2010-4-11 17:40
我也被調了,正苦惱呢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