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調劑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steve1109    時間: 2009-8-17 03:18
標題: 關于調劑的問題
想考10年首度經貿的金融研究生,我想問,如果沒到金融的復試線,但是過了國家線,有沒有可能被調劑到本校的其他專業?如果過了金融的復試線,但是復試沒有通過,有沒有可能調劑到本校其他專業?一般調劑到什么專業多?
作者: marking2000    時間: 2009-8-17 09:03
這個問題你最好去首經貿研招網的在線答疑去問,你說的這兩種情況在09年都存在,據說調劑經濟學院的多。
努力學習,對自己不能沒信心,現在還不是考慮這個的時候,要考慮考個好成績,不把選擇權給別人。
現在要這么想:我要考上,調劑我都不去。
然后等到你知道成績再去想想調劑的事。

[ 本帖最后由 marking2000 于 2009-8-17 09:06 編輯 ]
作者: ct381760438    時間: 2009-8-19 18:22
贊樓上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