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西方經濟學如何復習?留下腳印 [打印本頁]

作者: zs4536182    時間: 2009-8-13 19:05
標題: 西方經濟學如何復習?留下腳印
各位朋友,今年不指定參考書,請問下用去年的 曼昆的學習幾遍 再看考綱 大家覺得怎么樣?
作者: zt0563    時間: 2009-8-15 10:40
高鴻基的書要看么,我覺得把曼昆的書中理解透了,再多看幾本其他的經濟學的書比較好
作者: zs4536182    時間: 2009-8-15 15:00
標題: 沒那么多時間吧
我們有那么多的時間嗎?不過有的話就多看看,你知道有西方經濟學的大綱嗎?何時出來?
作者: jinshuop    時間: 2009-8-16 12:18
沒有大綱啊
作者: zt0563    時間: 2009-8-16 21:21
應該有參考書目吧,不然怎么復習呢
作者: zs4536182    時間: 2009-8-17 12:29
標題: 但是沒見到
但是沒見到 ,今年沒考綱
作者: yuxin_zhang    時間: 2009-8-19 18:57
不是說今年不指定參考書了嗎?~
作者: 蒲葦之心    時間: 2009-8-21 19:39
我問過老師了 不指定參考書了
作者: 巴赫    時間: 2009-8-22 13:40
不是指定曼昆那套書嗎??暈哦,10年的專業復習參考書還沒出來嗎??09年的不是曼昆的嗎?怎么辦怎辦??
作者: zs4536182    時間: 2009-8-22 22:58
標題: 暈死
都這個時候了。大家把握好,想換的就換,不換的全力準備!各位好運!~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