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伊水晴 于 2009-8-14 12:47 發表 以前覺得可能只有自己才會這么矛盾這么慘,現在看了你的文章真的有種共鳴,也許我的境況比你還矛盾,我現在考研只能自己偷偷學,因為我父母不同意我再考,也許,在未來的日子我只能邊工作邊考了,想想覺得生活有時候真的像一種強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