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飄搖的痛苦 [打印本頁]

作者: hanyingying    時間: 2009-8-12 20:50
標題: 飄搖的痛苦
這個暑假我在家過得很痛苦,畢業了我還沒有工作,本想畢業后回家當一名老師,競爭的人很多,我沒有競選上.我的自信心也受到了很大的打擊.我覺得我不是一個差勁和笨到如此程度的人,可現實卻這樣.我很無奈.去年我考了蘇州大學的研究生,才三百五十分,沒有被錄取,去年我們宿舍只有我一個人每天起早摸黑的去圖書館學習,很孤獨寂寞,但卻充實也很值得.去年準備考研的日子里我的睡眠一直不好,可能是與她們的作息時間不一致,而長時間累積導致的.到最后的日子每天都喝咖啡,考試的那兩天我更加的睡不著,考試也考的一塌糊涂,我的大腦雖然不困,但卻不清晰,我無法把知識點回憶起來,考完試之后,我就預料到了結果.我很不甘心,決定再考一次.爸媽說我都二十多歲了,而且我的朋友比我學習好的都沒有考上,即使我再復習一年,能考上嗎?還是在家找個穩定的工作,特別是當老師.我雖然是師范院校畢業的,可我學的是非師范專業,也沒有進行過準備和預習,我去面試了幾個學校,一個也沒有結果.有些朋友們又對我說讀研究生沒有用,我不知道我該往哪里去,這種掙扎的痛苦太可怕了,這么思來想去的,我簡直快垮了.每天處在飄搖的陰云籠罩下,.我實在受不了了.最后我還是選擇了去學校讀書,, 我來學校半個月了,我不敢和工作的朋友們聯系,我把手機停用了,我怕再受到打擊和動搖,我想靜下心來學習,不管我的選擇是否正確,我既然來到了這里,我都會認真的堅持下去的.不過我想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 本帖最后由 hanyingying 于 2009-8-22 19:44 編輯 ]
作者: 虎狼    時間: 2009-8-12 21:27
社會是很現實的。不要認為沒競選上就是自己不好。支持樓主!
作者: guangchaoli    時間: 2009-8-12 21:39
樓主, 要挺住啊, 還有不到6個月, 挺過去了, 就成功了, 受益一輩子啊
有夢想, 為什么不去做呢?
如果不去考, 時間也就這樣過去了
你什么專業?
我本來也想考蘇州大學的, 很美麗的城市
作者: walkbywu    時間: 2009-8-13 10:46
標題: 回復 樓主 hanyingying 的帖子
現實總和理想有差距,其實不在于別人怎么看你,而在于你破釜沉舟的決心.手機不用停,因為畢業之后聯系的就少了.我個人建議是LZ找個人一起復習,
作者: yin2009yan    時間: 2009-8-13 15:23
看樓主的文章,我哭了。我和你一樣。
“有些朋友們又對我說讀研究生沒有用,我不知道我該往哪里去,這種掙扎的痛苦太可怕了,這么思來想去的,我簡直快垮了.每天處在飄搖的陰云籠罩下,.我實在受不了了.最后我還是選擇了去學校讀書,, 我來學校半個月了,我不敢和工作的朋友們聯系,我把手機停用了,我怕再受到打擊和動搖,我想靜下心來學習,不管我的選擇是否正確,我既然來到了這里,我都會認真的堅持下去的.不過我想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沒有同學,沒有朋友,一個誰也不認識的小城里,剛找好了房子。手機換了號,同學朋友都沒聯系,手機從此是一塊表。心中什么滋味都有,幾天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想想畢業快2個月以來的顛簸,現在終于安定下來,再次拿起考研書,淚流滿面。
就這半年時間,可以跟隨著心靈走,也就這半年時間,讓我在奮斗一次。每當委屈的時候,看到這里的兄弟姐妹們,我又鼓起了勇氣,迎接一切艱難!我知道考研路上不止我一個人,還有這么多人與我一起戰斗!
加油!
作者: 虎狼    時間: 2009-8-13 15:59
很佩服樓上的!堅持下去!祝福你!
作者: 伊水晴    時間: 2009-8-14 12:47
以前覺得可能只有自己才會這么矛盾這么慘,現在看了你的文章真的有種共鳴,也許我的境況比你還矛盾,我現在考研只能自己偷偷學,因為我父母不同意我再考,也許,在未來的日子我只能邊工作邊考了,想想覺得生活有時候真的像一種強迫,但是要選擇反抗那么就只能咽下苦果,什么也別抱怨,也別說,不管怎么樣,堅強吧,也許這就叫成長。抱抱~~~~
作者: zizhiza1    時間: 2009-8-14 20:20
我當時很樓主的心情一樣 不過自己既然決定了 就要堅強的走下去
作者: hanyingying    時間: 2009-8-15 18:20
標題: 回復 板凳 guangchaoli 的帖子
情報學,你現在打算考哪個學校呢?
作者: hanyingying    時間: 2009-8-15 18:23
標題: 回復 5樓 yin2009yan 的帖子
好好學,一起努力!*
作者: zyhxq09    時間: 2009-8-16 23:42
和你一模一樣啊!為了我們心中的那份理想,我們永不放棄,↖(^ω^)↗
作者: 三年不翅    時間: 2009-8-17 18:06
永不放棄!!!二戰的勇士們!我也是二戰的,加油啊
作者: cisoul    時間: 2009-8-17 19:49
我也是師范學校的非師范專業二戰考研大家并肩作戰,相信一定會成功的。
作者: 冰草莓999    時間: 2009-8-18 15:01
原帖由 伊水晴 于 2009-8-14 12:47 發表
以前覺得可能只有自己才會這么矛盾這么慘,現在看了你的文章真的有種共鳴,也許我的境況比你還矛盾,我現在考研只能自己偷偷學,因為我父母不同意我再考,也許,在未來的日子我只能邊工作邊考了,想想覺得生活有時候真的像一種強迫 ...

為你祝福!
為你們大家加油!
相信自己的選擇,堅持走下去!
作者: wygb    時間: 2009-8-18 22:56
一個已經考上的人,今天又回到這里,看到這些熟悉的字眼,仿佛看到曾經的自己。祝福你們,愿你們都能實現心中那最初的夢想!
作者: thu2010    時間: 2009-8-19 19:04
祝福你,考研路上你并不孤單。還有我們這些朝著夢想艱苦學習的伙伴。加油!
作者: 冰凰    時間: 2009-8-19 19:32
看來好多師范學校非師范畢業的啊,我也是其中一員哦,華師大的,同學們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成功 ,“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
作者: lysddp    時間: 2009-8-20 00:24
何必搞得那么累,拋下你所不該背負的,然后堅信自己能成功,堅定的走下去!!!!祝你們今年考研成功!!!!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