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北郵計算機研究生學制是幾年啊? [打印本頁]

作者: xx544    時間: 2009-8-12 17:14
標題: 北郵計算機研究生學制是幾年啊?
北郵計算機研究生學制是幾年啊?
作者: Bluerskies    時間: 2009-8-13 10:53
官方是2.5年,實際上是差三個月3年。。。也就是研三讀到過了年三月份就可以閃了
作者: xx544    時間: 2009-8-14 13:33
北京的高校哪個是2年制的?計算機的研究生?
作者: xx544    時間: 2009-8-14 13:45
我知道一個是中國石油大學,不知道其他的計算機專業好點的學校的學制都是多少了?
作者: Bluerskies    時間: 2009-8-14 18:52
北理工2年。。。人大好像也是。。。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