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iondahui 于 2009-8-4 13:44 發表 謝謝各位。我的住宿費看來是省不下了。 但是,交費后不住校會不會影響學習呢。晚上不會有課程 或者 查寢之類的吧。望各位賜教。謝謝。
原帖由 kiswjb 于 2009-8-4 14:08 發表 住宿費是500不是600了嗎?那公費生開學之后具體需要交哪些費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