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請問 ,研究生怎么辦理走讀? [打印本頁]

作者: liondahui    時間: 2009-8-3 15:23
標題: 請問 ,研究生怎么辦理走讀?
各位同學 ,請問研究生怎么辦理走讀?家住沈陽市里,不想住校。能影響學習么 ?謝謝。
作者: cambriansky    時間: 2009-8-3 15:50
很多家是沈陽本地的同學都是這樣的,一般是周一至周五在學校住宿,周末回家休息。
你要辦理走讀,無非是想免去住宿費。
工大在這個走讀的政策上似乎沒有配套的措施,你得親自去跑去問。
主要是找你的導員反映情況啊,似乎是這樣一個過程:
你先把住宿費交清了,等到畢業的時候找領導開具證明,然后你再找財務處,經過審批,把錢再返給你。
這個看起來操作起來很簡單,但是整個流程走下來。。。。。。。。。。我同情你。

[ 本帖最后由 cambriansky 于 2009-8-3 15:51 編輯 ]
作者: kiswjb    時間: 2009-8-3 18:12
如果公費的話,除了住宿費也不需要交錢了,如果走讀的話,估計學校連補助都不能給了!
作者: cambriansky    時間: 2009-8-3 18:51
公費生和自費生除了學費的繳收上不同之外,住宿交錢都是一樣的。
新校區都是500吧(比本科生便宜),直接從補助里面扣除了。
要是能申請了走讀不住宿舍,等到發補助的時候,你的錢會比同學多了一份。
正是那個住宿費。
不過申請這個走讀的手續似乎麻煩一些哈。
作者: liondahui    時間: 2009-8-4 13:44
謝謝各位。我的住宿費看來是省不下了。 但是,交費后不住校會不會影響學習呢。晚上不會有課程 或者 查寢之類的吧。望各位賜教。謝謝。
作者: kiswjb    時間: 2009-8-4 14:08
住宿費是500不是600了嗎?那公費生開學之后具體需要交哪些費用啊?
作者: beyondabcd666    時間: 2009-8-4 14:37
住宿費是600了,漲價了!!!
作者: cambriansky    時間: 2009-8-4 15:57
我暈!又漲了,同情新生啊~~~~~~~~~
作者: cambriansky    時間: 2009-8-4 16:05
原帖由 liondahui 于 2009-8-4 13:44 發表
謝謝各位。我的住宿費看來是省不下了。 但是,交費后不住校會不會影響學習呢。晚上不會有課程 或者 查寢之類的吧。望各位賜教。謝謝。

你試著申請,也許是能申請下來的,當時我們院就有獲批的,事在人為嘛。
你要是不試,就不知道結果啥樣的了。
研一課程很重(老考試),你要是來回走讀的,估計會影響你學習的。
再說考試前是大家集中交流的一段時間,很多考試信息都可以在這段時間獲得。
你說要是考試的信息你們班就你走讀的不知道了,考不好咋辦?
電氣那邊電機控制的課的確有晚上給大家上課的經歷,不過也不會很晚才下課的。
別的院就不了解了。
至于安排了床位你又不住,查寢就和你無關了,估計你們屋別的哥們也會很開心的。

[ 本帖最后由 cambriansky 于 2009-8-4 16:11 編輯 ]
作者: cambriansky    時間: 2009-8-4 16:50
原帖由 kiswjb 于 2009-8-4 14:08 發表
住宿費是500不是600了嗎?那公費生開學之后具體需要交哪些費用啊?

公費生主要就是住宿費了,似乎還要交校服費用和保險。
校服費80左右,保險也就是幾十塊錢。
告訴大家這些(校服錢和保險費用)都是可以選交的,你完全可以不用買的。
強烈建議大家不要交錢買校服了,大部分同學就穿了一次。
我那衣服就是在10月份運動會上穿一次(我是圍觀者,不是運動員哈),再沒有碰過的。
衣服質量差的要命,款式和顏色也很差,根本不值那個價錢!!!
你還不如再添點錢給自己買套好點的運動服呢。

[ 本帖最后由 cambriansky 于 2009-8-4 16:58 編輯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