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就業 [打印本頁]

作者: lijf1208    時間: 2009-8-1 10:48
標題: 就業
有誰知道海大的通信類就業怎么樣啊???
                多謝啊!!!!!!
作者: 22memory    時間: 2009-8-1 19:20
不了解,幫頂!
作者: lyanan2009    時間: 2009-8-2 20:54
本科的很好,估計研究生應該也不錯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09-8-6 07:47
下面有一個檔案轉寄的表格,,也就是他們的就業的公司~~~嚴謹轉載(統計日期截止到08年10月左右)

2009研究生派遣名單.xls

53.5 KB, 閱讀權限: 10, 下載次數: 245, 下載積分: K幣 -2 元

使用客戶端掃碼免費下載資料

作者: guzhumimi    時間: 2009-8-6 12:13
標題: 怎么沒有英語專業的?
怎么沒有英語專業的?
作者: hsr19880213    時間: 2009-8-7 18:20
標題: 回復 4樓 魚雷 的帖子
版主有沒有雙控的信息啊
作者: hsr19880213    時間: 2009-8-7 18:23
標題: 回復 4樓 魚雷 的帖子
看見了
作者: lijf1208    時間: 2009-8-13 15:58
有幫頂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