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歸于平淡,堅守一片心空........ [打印本頁]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17:34
標題: 歸于平淡,堅守一片心空........
以后暫時就以此貼為基地蔓延...[em:18]

我來了

就這里小憩[qq:13]

[ 本帖最后由 拂曉黃昏 于 2009-7-26 17:04 編輯 ]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17:35
外觀往往和事物的本身完全不符,世人都容易為表面的裝飾所欺騙。

沒有比較,就顯不出長處;沒有欣賞的人,烏鴉的歌聲也就和云雀一樣。要是夜鶯在白天雜在聒噪里歌唱,人家絕不以為它比鷦鷯唱得更美。多少事情因為逢到有利的環境,才能達到盡善的境界,博得一聲恰當的贊賞.

[qq:13]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17:36
注意標題,我在聽在看你們說[qq:20]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17:41
我只是須要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em:18]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17:46
我沒有路,所以不需要眼睛;當我能夠看見的時候,我也會失足顛仆,我們往往因為有所自恃而失之于大意,反不如缺陷卻能對我們有益。[qq:13]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17:48
聰明人變成了癡愚,是一條最容易上鉤的游魚;因為他憑恃才高學廣,看不見自己的狂妄。愚人的蠢事算不得稀奇,聰明人的蠢事才叫人笑痛肚皮;因為他用全副的本領,證明他自己愚笨..........................[em:18]
作者: 九水    時間: 2009-7-23 17:55
[qq:20]
作者: 胖菠蘿    時間: 2009-7-23 19:29
:o 忒深奧 沒懂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23 19:37
小4[qq:2]
消失了好幾天  終于又出現啦[qq:13]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19:58
原帖由 胖菠蘿 于 2009-7-23 19:29 發表
:o 忒深奧 沒懂

不夜城傳達室大叔好啊[qq:20]
正式打個招呼[qq:13]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19:59
原帖由 827980488 于 2009-7-23 19:37 發表
小4
消失了好幾天  終于又出現啦

我一直在,沒有消失:o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23 20:01
[qq:13] 咦那奇怪了  為蝦米沒見你這幾天發帖捏   看來還是逮不到你啊  來無影去無蹤的呢[em:18]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0:02
這里又沒有人留我[em:18]

還訥著長出現干嘛....[qq:20]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0:03
原帖由 827980488 于 2009-7-23 20:01 發表
咦那奇怪了  為蝦米沒見你這幾天發帖捏   看來還是逮不到你啊  來無影去無蹤的呢[em:18]

因為我去讓自己要每天努力快樂著活著[qq:13]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23 20:08
[qq:13] 哪里都沒人留我啊   我就賴著發水貼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23 20:10
原帖由 拂曉黃昏 于 2009-7-23 20:03 發表

因為我去讓自己要每天努力快樂著活著

這話怎么這么耳熟[qq:13]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0:11
我這里留你[em:18]
有興趣不
不夜城里[qq:13]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0:12
原帖由 827980488 于 2009-7-23 20:10 發表

這話怎么這么耳熟

廢話,這是我的口頭禪[em:38] ..........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23 20:17
原帖由 拂曉黃昏 于 2009-7-23 20:11 發表
我這里留你[em:18]
有興趣不
不夜城里

[qq:13] 等的就是這句話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23 20:20
[qq:13] 瞅瞅我臉皮厚的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0:21
原帖由 827980488 于 2009-7-23 20:17 發表

等的就是這句話

這算是我中了穿套了[em:18]
不夜城來的我都歡迎的[qq:13]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0:22
原帖由 827980488 于 2009-7-23 20:20 發表
瞅瞅我臉皮厚的

就你?
主任說了,做人就是要這樣[em:38] ...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23 20:23
臉皮厚 吃個夠[qq:13]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0:23
原帖由 827980488 于 2009-7-23 20:23 發表
臉皮厚 吃個夠

[em:18] ....

水個夠·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23 20:24
[qq:13] 此話極是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0:25
你的GIN雜不放在簽名里呢[em:18]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23 20:30
因為我把他藏在我的心里了:loveliness: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23 20:36
宰相肚里才撐船  我要把不夜城放進去  其不像個孕婦了[qq:13]

[ 本帖最后由 * 于 2009-7-23 20:42 編輯 ]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0:41
原帖由 827980488 于 2009-7-23 20:36 發表
你又再給我下套呢吧 大忽悠小4
我想放   也沒人認識我是誰啊


忽悠是我在談論摸爬滾打這么多年積累的經驗

我將不再口頭一個不夜城的里叫著,不下套了,但是要忽悠[em:18]
從這刻開始
我說道做到[em:38]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23 20:43
你的確是做到了  我就是一個鮮活的例子[qq:13]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0:46
原帖由 827980488 于 2009-7-23 20:36 發表
宰相肚里才撐船  我要把不夜城放進去  其不像個孕婦了

30樓保留了29樓的原始記錄[em:38] ...

唱反調,跟主任一個樣[em:18]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23 20:47
[qq:13] 你這也叫隱居啊??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0:47
原帖由 827980488 于 2009-7-23 20:43 發表
你的確是做到了  我就是一個鮮活的例子

我做到了說明[em:35] ...你又是什么例子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0:48
原帖由 827980488 于 2009-7-23 20:47 發表
你這也叫隱居啊??

真不知道你在說什么:o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23 20:48
原帖由 拂曉黃昏 于 2009-7-23 20:46 發表

30樓保留了29樓的原始記錄[em:38] ...

唱反調,跟主任一個樣[em:18]

我就發現我理解你的意思有些錯位  改過來了而已  [qq:13]   在大忽悠面前從不敢唱反調~~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23 20:50
原帖由 拂曉黃昏 于 2009-7-23 20:48 發表

真不知道你在說什么:o

你你你  改貼了。。。。。。。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0:51
原帖由 827980488 于 2009-7-23 20:48 發表

我就發現我理解你的意思有些錯位  改過來了而已     在大忽悠面前從不敢唱反調~~

理解正確就調進圈子出不來了[em:35] ....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0:52
原帖由 827980488 于 2009-7-23 20:50 發表

你你你  改貼了。。。。。。。

論壇有風險,灌水需謹慎!![em:18]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23 20:52
[qq:13] 你的忽悠能力簡直無人能敵啊 還不知道呢 就進了圈套了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23 20:54
39樓  看到了小4 一貫愛用的  小紅臉[qq:13]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23 20:57
小4[qq:2]    今天我有些事情  先走啦  晚安吧~~:loveliness: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0:58
原帖由 827980488 于 2009-7-23 20:52 發表
你的忽悠能力簡直無人能敵啊 還不知道呢 就進了圈套了



要是發現自己沒了影了
都不知道是什么回事
不要找我
我是好孩子[em:35] ...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0:59
原帖由 827980488 于 2009-7-23 20:54 發表
39樓  看到了小4 一貫愛用的  小紅臉

大家用,我才學著用的[em:18]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23 20:59
還真是大言不慚   你是好孩子。。。。。。。才怪[qq:13]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1:00
原帖由 827980488 于 2009-7-23 20:57 發表
小4    今天我有些事情  先走啦  晚安吧~~:loveliness:

小碎同學記得別回頭[em:35]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1:01
原帖由 827980488 于 2009-7-23 20:59 發表
還真是大言不慚   你是好孩子。。。。。。。才怪

那我就實話說了吧
我其實是個邪惡的半壞分子[em:38] ...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23 21:01
麻雀東南飛  十里一回頭[qq:13]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23 21:02
原帖由 拂曉黃昏 于 2009-7-23 21:01 發表

那我就實話說了吧
我其實是個邪惡的半壞分子[em:38] ...

你本質已經全壞了  發霉了 變質了  沒法吃了[qq:13]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1:02
原帖由 827980488 于 2009-7-23 21:01 發表
麻雀東南飛  十里一回頭

送君千里,終須一別[em:18]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23 21:04
不用你送  我自己走[qq:13]
安啦  小4[qq:2]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1:04
原帖由 827980488 于 2009-7-23 21:02 發表

你本質已經全壞了  發霉了 變質了  沒法吃了


吃??:funk:

就算如此,我依然能夠又讓人欣賞的地方
即便的是壞到透頂!!這個,我對自己有信心[qq:13]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23 21:05
這個 我對你沒信心[qq:13]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1:05
原帖由 827980488 于 2009-7-23 21:04 發表
不用你送  我自己走
安啦  小4

走吧,想送都不好意思了···[em:18]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23 21:06
走了走了  小4  [qq:2] 回頭見啦  看我今晚老流口水[qq:13]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1:06
原帖由 827980488 于 2009-7-23 21:05 發表
這個 我對你沒信心

信心是建立在對自己負責 的基礎之上的[em:18]
這個不需要別人的認可和認*:13]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1:07
原帖由 827980488 于 2009-7-23 21:06 發表
走了走了  小4   回頭見啦  看我今晚老流口水

[em:18] 回你一個[qq:2]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23 21:16
扯呦.....[qq:20]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1:19
都說你很了解我
想想我現在在想啥?[em:18]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23 21:24
灌水[qq:20]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1:31
[em:18] 我沒有灌了···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23 21:35
那你在干嘛:o 我怎么會知道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1:38
[em:18] 我在灌水,但是我不是想灌水[qq:13]
作者: sunshine1616    時間: 2009-7-23 21:39
少看了本 《格林童話》:P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23 21:44
你想干撒:o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1:45
[em:18] 我聽大家的話,積累寶貴經驗
多看多聽多想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23 21:48
聽話的娃最乖了[qq:20]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23 21:49
聽姐姐話  給買大白兔奶糖吃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3 21:50
[em:18]
作者: sunshine1616    時間: 2009-7-23 21:53
好好生活,總沒錯兒滴
作者: 冬幻    時間: 2009-7-24 00:35
[em:18]
又受刺激老?  說出來讓大家高興一下嘛。。。
作者: wumingzhi0807    時間: 2009-7-24 10:07
。。紛紛出來 ,哥來了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4 20:05
記者跟紛紛的關系好復雜[em:38] ...
作者: wumingzhi0807    時間: 2009-7-24 20:10
那不明白顯示了是兄妹關系么![em:38]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4 20:14
名義兄妹的關系會復雜化[em:38]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24 20:17
[em:18] :o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4 20:19
記者在轉移話題[em:38] ..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24 20:21
又下雨了
老天爺真不是省油的燈
作者: wumingzhi0807    時間: 2009-7-24 20:22
標題: 回復 78樓 拂曉黃昏 的帖子
城管原來想換環境了,要去動物園做園管了,鼓掌支持之!
作者: wumingzhi0807    時間: 2009-7-24 20:23
標題: 回復 79樓 alyssa_2008 的帖子
下雨多好呀,都快把人烤焦了,,[em:15]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4 20:23
原帖由 wumingzhi0807 于 2009-7-24 20:22 發表
城管原來想換環境了,要去動物園做園管了,鼓掌支持之!

圓管大還是城管大[em:38] ...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4 20:24
居然說我狡猾,大家評評
你們那點看出我不狡猾了[em:18]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4 20:24
原帖由 alyssa_2008 于 2009-7-24 20:21 發表
又下雨了
老天爺真不是省油的燈

那你又可以玩了[qq:13]
作者: wumingzhi0807    時間: 2009-7-24 20:25
標題: 回復 82樓 拂曉黃昏 的帖子
園管大多了,獅子老虎都是你管了。。。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4 20:26
原帖由 wumingzhi0807 于 2009-7-24 20:25 發表
園管大多了,獅子老虎都是你管了。。。

以前久管過了。。已經過了這個級別[em:38]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24 20:26
原帖由 wumingzhi0807 于 2009-7-24 20:23 發表
下雨多好呀,都快把人烤焦了,,[em:15]


烤熟可以當燒烤吃
多好[em:4]
作者: wumingzhi0807    時間: 2009-7-24 20:27
標題: 回復 87樓 alyssa_2008 的帖子
。。。。這丫頭,見了人跑了還想吃人肉,壞蛋![qq:20]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24 20:28
原帖由 拂曉黃昏 于 2009-7-24 20:24 發表
居然說我狡猾,大家評評
你們那點看出我不狡猾了[em:18]

都看出來了:cool: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4 20:28
你們兩個話題總是這么投機[qq:13]
作者: wumingzhi0807    時間: 2009-7-24 20:28
標題: 回復 86樓 拂曉黃昏 的帖子
還有更高級別的園管,是可以管母老虎的。。你以前只管雄老虎,那不算高級別!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4 20:29
人心如海[em:38] ...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24 20:30
原帖由 wumingzhi0807 于 2009-7-24 20:27 發表
。。。。這丫頭,見了人跑了還想吃人肉,壞蛋!


忘說了 偶不喜歡吃肉
可以分給大家吃[qq:20]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4 21:11
標題: 2009.07.24(以前的簽名)
//歡迎光臨愛肆不夜城//
歡迎公社 鄉情 動漫城

觀泰山而曉天下
奮詩書而聞四方

喜歡寧靜==醉清風

未來如同量子力學,受著Uncertainty Principle的支配
而蝴蝶效應進一步放大了這種影響!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4 21:58
以后就盯著這個帖子[em:18]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24 22:15
水貼..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4 22:18
紀實帖子[em:38] .......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5 18:36
標題: 2009.07.25
地點:光谷書城
事件:看書
時間:下午
人物:本人
.............................[em:18]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間: 2009-7-25 18:42
原帖由 拂曉黃昏 于 2009-7-23 20:02 發表
這里又沒有人留我[em:18]

還訥著長出現干嘛....

:P 難道大家留的還不夠用心?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間: 2009-7-25 18:45
[qq:20] 好好的帖子,差點被你自己給水了......
說的話的 ,出的錯多.....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25 18:55
就是這個效果才能夠少我十本書[em:18]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間: 2009-7-25 18:56
:P 灌水省了買書的錢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