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一路上有你——考研伙伴專區
[打印本頁]
作者:
安開痕
時間:
2009-7-17 16:51
標題:
一路上有你——考研伙伴專區
北大是很多人的夢想,考北大的學子是學子中的勇士。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提高。
但因為論壇規定不要禁止在各個版面發布聯系方式,故為方便大家,特開此區。
如果再在版面發布聯系方式,將刪帖!!
作者:
wanker1986
時間:
2009-7-18 16:16
前排支持
作者:
CHKR
時間:
2009-7-23 21:17
大家都要加油啊~!
作者:
一葉午荷
時間:
2009-8-10 22:26
標題:
打擾一下
請問有北大法學院的師兄師姐嗎,從哪里可以買到近10年的真題和參考答案,謝謝
作者:
yuki829
時間:
2009-8-12 17:00
有考北大MBA的同學嗎?
作者:
leelaurel
時間:
2009-8-12 19:17
* 北大會計…………
作者:
子化清揚
時間:
2009-8-13 21:04
考北大藝術學院
*
大家加油~!!
作者:
默默牛
時間:
2009-8-14 23:00
有語言學的嗎
作者:
815937943
時間:
2009-8-18 13:37
標題:
大家好·
有考金融的么·*··
作者:
bogle34
時間:
2009-8-22 14:18
北大電子與通信工程專業 *
有正在讀研一的師兄、姐嗎?
作者:
hapichen
時間:
2009-8-24 16:06
標題:
馬克思
有考馬克思的嗎
作者:
小裙裙
時間:
2009-8-24 16:20
光華金融~
希望有志同道合的研友并肩作戰,笑傲考研~哈哈
作者:
sophyami
時間:
2009-9-2 23:29
標題:
回復 9樓 xialeizhou 的帖子
呵呵,你好
作者:
sophyami
時間:
2009-9-2 23:30
標題:
回復 28樓 junli198313 的帖子
我也是,想考經院。*
作者:
追夢的江燕
時間:
2009-9-3 23:14
北大核物理,*
作者:
stone_3
時間:
2009-9-4 23:25
有考北大古代文學研的*
謝謝。
作者:
考研零九
時間:
2009-9-5 12:51
考北大國際政治,愿和朋友交流!一起努力共*
作者:
lchmei10
時間:
2009-9-5 13:55
沒景觀的同仁么?
作者:
江小貞
時間:
2009-9-6 18:22
北大情報學
作者:
stone_3
時間:
2009-9-6 22:04
本人組建了一個*,專注于中文古代文學史方向的考研,鑒于文學史方向的一些資料的匱乏,特誠邀有意之士加盟,以實現群組內部的資源共享及經驗*
作者:
hiwlm
時間:
2009-9-9 15:09
北大微生物
作者:
拒絕平凡127
時間:
2009-9-22 19:52
標題:
北大行管
*
作者:
storms
時間:
2009-9-23 23:33
標題:
尋 研友 , 共 努力
時間剩下不多了,找 為了夢想而繼續奮斗的 研友 一起奮戰。
專業不限,一心考研,互勉。
*
作者:
198841lwc
時間:
2009-9-24 17:29
西安地區 預考北大生科 *
作者:
夏小懶
時間:
2009-9-28 22:59
北大現當代文學:P
*
作者:
360006
時間:
2009-9-28 23:57
標題:
尋北大微電子的研友
10年有考微電子的嗎?
作者:
草諾
時間:
2009-9-29 23:21
標題:
尋對外漢語專業研友
yingyunnuo@163.com
作者:
michael_wang
時間:
2009-10-3 23:00
英語文學
*
作者:
刀鋒F1
時間:
2009-10-4 00:16
北大法學~~
*
作者:
月藍珊
時間:
2009-10-5 15:29
北大生化與分子的
*
作者:
復興之路
時間:
2009-10-7 09:40
加油
作者:
凡平
時間:
2009-11-6 18:58
標題:
北大中文2011
*
作者:
壞胖子猩猩
時間:
2009-11-13 19:18
11年 北大軟*
作者:
shangshun
時間:
2009-11-16 22:07
北大氣象學*
作者:
QQ83939384
時間:
2009-11-24 16:34
標題:
北大 數學
*
在北大周邊學習 希望多認識些一起考北大的朋友 多交些朋友。
作者:
shenzihui
時間:
2009-12-5 00:40
2011 北大經院
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勉
*
作者:
靜水思源
時間:
2009-12-6 10:38
信息學院——*
作者:
且休
時間:
2009-12-11 12:12
有床位的*
作者:
宅小彤
時間:
2009-12-11 18:10
2011 北大經院 *
作者:
wlchen
時間:
2009-12-18 17:16
北大化院*
作者:
國產米老鼠
時間:
2010-1-12 12:44
北大生物信息學
作者:
roach000
時間:
2010-1-15 13:23
北大電影學
* 這里有資深人士幫我指點一下嗎,謝謝
作者:
于是2010
時間:
2010-1-16 22:39
踩個印兒,2011北大新聞學:loveliness:
作者:
shinran
時間:
2010-1-22 11:31
2011
金融
*
作者:
MJ_kng
時間:
2010-1-23 19:15
*年軟件與微電子學院,志同道合者加!
作者:
吳惠
時間:
2010-1-25 23:28
誠招研友,我認為專業不重要,重要的是互勉。*備注:考研。
其他陌生人不加。這年頭無聊的JP很多.....
作者:
lxlily698
時間:
2010-1-26 12:06
標題:
qq
368856661 一路上有你···
作者:
lxlily698
時間:
2010-1-26 12:18
標題:
我自己創建了一個群
群號:102526829
我本人是要報考中國哲學的 希望大家加入 共勉···
作者:
從心選擇
時間:
2010-2-4 17:32
11年北大廣告學 *@hotmail.com
作者:
jiangli__
時間:
2010-2-18 19:45
標題:
11北大經濟
11北大經院經濟
*
作者:
陳學軍
時間:
2010-3-7 23:07
標題:
尋找上海考北大的研友?不管男女只為一個夢想!
我是11年復讀再考北大的,有考北大的 復習的地方是上海的?請舉手!我的郵箱是
jingzigege@126.com
,先發郵件,再給電話。
作者:
yuntian396
時間:
2010-3-12 19:58
標題:
尋找研友
本人,男,欲考北大,尋找研友,一起努力,實現夢想!
男女皆可,本人是絕對品質優良!*
作者:
waitandsee
時間:
2010-3-14 19:31
2011冒死一考北大法學院,
有意者請聯系~
非誠勿擾~
作者:
qq22133
時間:
2010-3-14 20:49
2011北大物理
本人南京帥哥,希望找女孩互相慰藉風雨兼程進北大。*。
作者:
再見面CJ
時間:
2010-3-15 10:02
* 法學
作者:
07033204
時間:
2010-3-15 16:36
標題:
北大物理
為了夢想,咱先考個研究生。*手機號發短信討論些想法,上網時間確實少。
作者:
Vivid_FAt
時間:
2010-3-16 23:57
北大金融 *
作者:
ltr517
時間:
2010-3-17 23:15
北大會計 * 尋研友
作者:
Trsan
時間:
2010-3-18 14:09
有沒有要考電影學的伙伴咧~
作者:
dorarotte
時間:
2010-3-18 19:56
標題:
~~~~~~~~~~~~~~~~~~~~
北大物理學的兄弟們啊~~~~~~~~~~~~~~~~~~~~~~~~*
作者:
騎上飛天豬
時間:
2010-3-22 16:41
考北大語言學 嘻嘻
作者:
毛毛番薯
時間:
2010-3-27 19:34
2011年北大情報~~俺的郵箱是
yanyanluckiest@163.com
~有志者互勉哈~O(∩_∩)O~
作者:
Utopia093
時間:
2010-4-2 17:38
標題:
回復 46樓 就是愛Y 的帖子
你好 我也想考北大傳播,我們交個朋友吧!!
作者:
tomi11
時間:
2010-4-3 22:37
2011北大國關*
作者:
yingxiaotian
時間:
2010-4-5 16:29
* 準備考金融學
作者:
zp4019
時間:
2010-4-6 11:08
我想考北大通信 想去北京 想找研友同舟共濟!*
作者:
wsdwsdstar
時間:
2010-4-8 00:10
2010北大經院或深圳商學院,*
我跨校跨專業,雖然本科大學還不錯,但我的專業學的是文科數學,是不是得照著兩年準備啊……
作者:
seven198843
時間:
2010-4-11 15:42
標題:
回復 20樓 hapichen 的帖子
正在考慮 我本科是思想政治教育
作者:
草帽屋檐
時間:
2010-4-12 08:12
標題:
回復 124樓 Utopia093 的帖子
我也想今年試考傳播學,*
作者:
開始mm
時間:
2010-4-12 22:15
標題:
北大企管
一起加油吧*
作者:
MON.
時間:
2010-4-13 22:39
一路上有你,加油。
作者:
xulanlan88
時間:
2010-5-5 19:06
北大 物理 *!!
作者:
aixdlu
時間:
2010-5-7 12:28
標題:
尋北大2011考研合租
本人女,尋6月開始在北大附近的合租的考研伙伴,我們可以一起去找房子,
或者你已經找好了都可以
希望志向明確,愛干凈,安靜,(經濟類專業最佳)
手機*
作者:
playboy3012
時間:
2010-5-8 22:23
標題:
尋北大法學研友
*
作者:
xuelifeihuadie
時間:
2010-5-9 13:13
考北大心理學研究生的。*。
作者:
為上名校
時間:
2010-5-14 04:02
考北大經濟的*起努力啊
作者:
LiilianY
時間:
2010-5-15 12:01
尋北大國關考研研友....
作者:
beidaa
時間:
2010-5-19 07:10
* 想考北大傳播學廣告學方向,有戰友的一起努力!
作者:
xlw2008
時間:
2010-5-20 10:29
我考北大中國哲學,*待儕輩,謝謝
作者:
潘多拉之心
時間:
2010-5-30 21:07
標題:
回復 樓主 安開痕 的帖子
北大法碩,*,希望大家加我哈,一起努力
作者:
劉丸子
時間:
2010-6-14 10:34
標題:
回復 113樓 Trsan 的帖子
我呢 嘿嘿 我也想考 交個朋友吧!
作者:
蘭花箋
時間:
2010-6-18 17:50
標題:
有啊 O(∩_∩)O哈哈~935530714
原帖由
默默牛
于 2009-8-14 23:00 發表
有語言學的嗎
O(∩_∩)O哈哈~ 終于找到志同道合的啦
作者:
陳如日
時間:
2010-6-22 22:49
11 北大 城環歷史地理
作者:
陳如日
時間:
2010-6-22 22:50
11北大 城環歷史地理 *
作者:
freely567
時間:
2010-6-24 00:06
北大光華或者匯豐也行!*
[
本帖最后由 freely567 于 2010-6-24 00:14 編輯
]
作者:
ziqingyisheng
時間:
2010-6-24 21:11
標題:
通信通信
通信通信 *,通信的好少啊
作者:
yuyitang
時間:
2010-6-24 22:09
標題:
認定的事就一定要去做
2012考經濟,目前正在準備期。
不一定要考北大,但永遠景仰北大!
*
作者:
yuyitang
時間:
2010-6-24 22:10
標題:
認定的事就一定要去做
2012考經濟,目前正在準備期。
不一定要考北大,但永遠景仰北大!
*
作者:
原木木
時間:
2010-6-27 20:37
標題:
遙遠但不是不可及
北大經院,*,The difficulty of attainment increases the value of the object。認定北大了,遙遠但不是不可及,就義無反顧。
作者:
nz1204
時間:
2010-6-29 18:06
標題:
破釜沉舟
2011,北大經院,*
加油加油!
作者:
一葉午荷
時間:
2010-7-10 23:28
北大經濟法專業,o(∩_∩)o...
作者:
wg87717342
時間:
2010-7-27 21:44
北大不解釋
*
作者:
joylian
時間:
2010-7-30 10: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joylian
時間:
2010-7-30 10: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一草草
時間:
2010-7-31 12: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一草草
時間:
2010-7-31 12: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maivw
時間:
2010-8-5 16:38
標題:
11年考北大軟院的*藝術系
*
作者:
woshi.yangle
時間:
2010-8-10 19:26
本人男,*
決定考2011北大信息科學技術學院,打算九月份去北大附近租房復習考試,希望能在這里找到志同道合的兄弟一起努力!
作者:
woshi.yangle
時間:
2010-8-10 19:28
標題:
回復 164樓 ziqingyisheng 的帖子
打算考2011年的嗎?
作者:
wangyongjie-214
時間:
2010-8-12 23:43
男*年北大法學碩士道友~各位帶頭大哥大姐賜我點能量吧!現在南京
[
本帖最后由 wangyongjie-214 于 2010-8-13 00:11 編輯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