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一路上有你——考研伙伴專區 [打印本頁]

作者: 安開痕    時間: 2009-7-17 16:51
標題: 一路上有你——考研伙伴專區
北大是很多人的夢想,考北大的學子是學子中的勇士。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提高。
但因為論壇規定不要禁止在各個版面發布聯系方式,故為方便大家,特開此區。

如果再在版面發布聯系方式,將刪帖!!


作者: wanker1986    時間: 2009-7-18 16:16
前排支持
作者: CHKR    時間: 2009-7-23 21:17
大家都要加油啊~!
作者: 一葉午荷    時間: 2009-8-10 22:26
標題: 打擾一下
請問有北大法學院的師兄師姐嗎,從哪里可以買到近10年的真題和參考答案,謝謝
作者: yuki829    時間: 2009-8-12 17:00
有考北大MBA的同學嗎?
作者: leelaurel    時間: 2009-8-12 19:17
* 北大會計…………
作者: 子化清揚    時間: 2009-8-13 21:04
考北大藝術學院
*
大家加油~!!
作者: 默默牛    時間: 2009-8-14 23:00
有語言學的嗎
作者: 815937943    時間: 2009-8-18 13:37
標題: 大家好·
有考金融的么·*··
作者: bogle34    時間: 2009-8-22 14:18
北大電子與通信工程專業 *
有正在讀研一的師兄、姐嗎?
作者: hapichen    時間: 2009-8-24 16:06
標題: 馬克思
有考馬克思的嗎
作者: 小裙裙    時間: 2009-8-24 16:20
光華金融~
希望有志同道合的研友并肩作戰,笑傲考研~哈哈
作者: sophyami    時間: 2009-9-2 23:29
標題: 回復 9樓 xialeizhou 的帖子
呵呵,你好
作者: sophyami    時間: 2009-9-2 23:30
標題: 回復 28樓 junli198313 的帖子
我也是,想考經院。*
作者: 追夢的江燕    時間: 2009-9-3 23:14
北大核物理,*
作者: stone_3    時間: 2009-9-4 23:25
有考北大古代文學研的*
謝謝。
作者: 考研零九    時間: 2009-9-5 12:51
考北大國際政治,愿和朋友交流!一起努力共*
作者: lchmei10    時間: 2009-9-5 13:55
沒景觀的同仁么?
作者: 江小貞    時間: 2009-9-6 18:22
北大情報學
作者: stone_3    時間: 2009-9-6 22:04
本人組建了一個*,專注于中文古代文學史方向的考研,鑒于文學史方向的一些資料的匱乏,特誠邀有意之士加盟,以實現群組內部的資源共享及經驗*
作者: hiwlm    時間: 2009-9-9 15:09
北大微生物
作者: 拒絕平凡127    時間: 2009-9-22 19:52
標題: 北大行管
*
作者: storms    時間: 2009-9-23 23:33
標題: 尋 研友 , 共 努力
時間剩下不多了,找 為了夢想而繼續奮斗的 研友 一起奮戰。

專業不限,一心考研,互勉。

*
作者: 198841lwc    時間: 2009-9-24 17:29
西安地區   預考北大生科   *
作者: 夏小懶    時間: 2009-9-28 22:59
北大現當代文學:P
*
作者: 360006    時間: 2009-9-28 23:57
標題: 尋北大微電子的研友
10年有考微電子的嗎?
作者: 草諾    時間: 2009-9-29 23:21
標題: 尋對外漢語專業研友
yingyunnuo@163.com
作者: michael_wang    時間: 2009-10-3 23:00
英語文學
*
作者: 刀鋒F1    時間: 2009-10-4 00:16
北大法學~~
*
作者: 月藍珊    時間: 2009-10-5 15:29
北大生化與分子的
*
作者: 復興之路    時間: 2009-10-7 09:40
加油
作者: 凡平    時間: 2009-11-6 18:58
標題: 北大中文2011
*
作者: 壞胖子猩猩    時間: 2009-11-13 19:18
11年 北大軟*
作者: shangshun    時間: 2009-11-16 22:07
北大氣象學*
作者: QQ83939384    時間: 2009-11-24 16:34
標題: 北大 數學
*
       在北大周邊學習    希望多認識些一起考北大的朋友  多交些朋友。
作者: shenzihui    時間: 2009-12-5 00:40
2011 北大經院
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勉
*
作者: 靜水思源    時間: 2009-12-6 10:38
信息學院——*
作者: 且休    時間: 2009-12-11 12:12
有床位的*
作者: 宅小彤    時間: 2009-12-11 18:10
2011 北大經院 *
作者: wlchen    時間: 2009-12-18 17:16
北大化院*
作者: 國產米老鼠    時間: 2010-1-12 12:44
北大生物信息學
作者: roach000    時間: 2010-1-15 13:23
北大電影學
*  這里有資深人士幫我指點一下嗎,謝謝
作者: 于是2010    時間: 2010-1-16 22:39
踩個印兒,2011北大新聞學:loveliness:
作者: shinran    時間: 2010-1-22 11:31
2011
金融
*
作者: MJ_kng    時間: 2010-1-23 19:15
*年軟件與微電子學院,志同道合者加!
作者: 吳惠    時間: 2010-1-25 23:28
誠招研友,我認為專業不重要,重要的是互勉。*備注:考研。
其他陌生人不加。這年頭無聊的JP很多.....
作者: lxlily698    時間: 2010-1-26 12:06
標題: qq
368856661  一路上有你···
作者: lxlily698    時間: 2010-1-26 12:18
標題: 我自己創建了一個群
群號:102526829
我本人是要報考中國哲學的 希望大家加入  共勉···
作者: 從心選擇    時間: 2010-2-4 17:32
11年北大廣告學  *@hotmail.com
作者: jiangli__    時間: 2010-2-18 19:45
標題: 11北大經濟
11北大經院經濟
*
作者: 陳學軍    時間: 2010-3-7 23:07
標題: 尋找上海考北大的研友?不管男女只為一個夢想!
我是11年復讀再考北大的,有考北大的 復習的地方是上海的?請舉手!我的郵箱是jingzigege@126.com,先發郵件,再給電話。
作者: yuntian396    時間: 2010-3-12 19:58
標題: 尋找研友
本人,男,欲考北大,尋找研友,一起努力,實現夢想!
男女皆可,本人是絕對品質優良!*
作者: waitandsee    時間: 2010-3-14 19:31
2011冒死一考北大法學院,
有意者請聯系~
非誠勿擾~
作者: qq22133    時間: 2010-3-14 20:49
2011北大物理
本人南京帥哥,希望找女孩互相慰藉風雨兼程進北大。*。
作者: 再見面CJ    時間: 2010-3-15 10:02
* 法學
作者: 07033204    時間: 2010-3-15 16:36
標題: 北大物理
為了夢想,咱先考個研究生。*手機號發短信討論些想法,上網時間確實少。
作者: Vivid_FAt    時間: 2010-3-16 23:57
北大金融 *
作者: ltr517    時間: 2010-3-17 23:15
北大會計   *   尋研友
作者: Trsan    時間: 2010-3-18 14:09
有沒有要考電影學的伙伴咧~
作者: dorarotte    時間: 2010-3-18 19:56
標題: ~~~~~~~~~~~~~~~~~~~~
北大物理學的兄弟們啊~~~~~~~~~~~~~~~~~~~~~~~~*
作者: 騎上飛天豬    時間: 2010-3-22 16:41
考北大語言學 嘻嘻
作者: 毛毛番薯    時間: 2010-3-27 19:34
2011年北大情報~~俺的郵箱是yanyanluckiest@163.com~有志者互勉哈~O(∩_∩)O~
作者: Utopia093    時間: 2010-4-2 17:38
標題: 回復 46樓 就是愛Y 的帖子
你好  我也想考北大傳播,我們交個朋友吧!!
作者: tomi11    時間: 2010-4-3 22:37
2011北大國關*
作者: yingxiaotian    時間: 2010-4-5 16:29
*  準備考金融學
作者: zp4019    時間: 2010-4-6 11:08
我想考北大通信 想去北京  想找研友同舟共濟!*
作者: wsdwsdstar    時間: 2010-4-8 00:10
2010北大經院或深圳商學院,*

我跨校跨專業,雖然本科大學還不錯,但我的專業學的是文科數學,是不是得照著兩年準備啊……
作者: seven198843    時間: 2010-4-11 15:42
標題: 回復 20樓 hapichen 的帖子
正在考慮 我本科是思想政治教育
作者: 草帽屋檐    時間: 2010-4-12 08:12
標題: 回復 124樓 Utopia093 的帖子
我也想今年試考傳播學,*
作者: 開始mm    時間: 2010-4-12 22:15
標題: 北大企管
一起加油吧*
作者: MON.    時間: 2010-4-13 22:39
一路上有你,加油。
作者: xulanlan88    時間: 2010-5-5 19:06
北大 物理 *!!
作者: aixdlu    時間: 2010-5-7 12:28
標題: 尋北大2011考研合租
本人女,尋6月開始在北大附近的合租的考研伙伴,我們可以一起去找房子,
或者你已經找好了都可以
希望志向明確,愛干凈,安靜,(經濟類專業最佳)
手機*
作者: playboy3012    時間: 2010-5-8 22:23
標題: 尋北大法學研友
*
作者: xuelifeihuadie    時間: 2010-5-9 13:13
考北大心理學研究生的。*。
作者: 為上名校    時間: 2010-5-14 04:02
考北大經濟的*起努力啊
作者: LiilianY    時間: 2010-5-15 12:01
尋北大國關考研研友....
作者: beidaa    時間: 2010-5-19 07:10
*   想考北大傳播學廣告學方向,有戰友的一起努力!
作者: xlw2008    時間: 2010-5-20 10:29
我考北大中國哲學,*待儕輩,謝謝
作者: 潘多拉之心    時間: 2010-5-30 21:07
標題: 回復 樓主 安開痕 的帖子
北大法碩,*,希望大家加我哈,一起努力
作者: 劉丸子    時間: 2010-6-14 10:34
標題: 回復 113樓 Trsan 的帖子
我呢  嘿嘿 我也想考 交個朋友吧!
作者: 蘭花箋    時間: 2010-6-18 17:50
標題: 有啊 O(∩_∩)O哈哈~935530714
原帖由 默默牛 于 2009-8-14 23:00 發表
有語言學的嗎

O(∩_∩)O哈哈~  終于找到志同道合的啦
作者: 陳如日    時間: 2010-6-22 22:49
11 北大 城環歷史地理
作者: 陳如日    時間: 2010-6-22 22:50
11北大 城環歷史地理 *
作者: freely567    時間: 2010-6-24 00:06
北大光華或者匯豐也行!*

[ 本帖最后由 freely567 于 2010-6-24 00:14 編輯 ]
作者: ziqingyisheng    時間: 2010-6-24 21:11
標題: 通信通信
通信通信  *,通信的好少啊
作者: yuyitang    時間: 2010-6-24 22:09
標題: 認定的事就一定要去做
2012考經濟,目前正在準備期。
不一定要考北大,但永遠景仰北大!
*
作者: yuyitang    時間: 2010-6-24 22:10
標題: 認定的事就一定要去做
2012考經濟,目前正在準備期。
不一定要考北大,但永遠景仰北大!
*
作者: 原木木    時間: 2010-6-27 20:37
標題: 遙遠但不是不可及
北大經院,*,The difficulty of attainment increases the value of the object。認定北大了,遙遠但不是不可及,就義無反顧。
作者: nz1204    時間: 2010-6-29 18:06
標題: 破釜沉舟
2011,北大經院,*
加油加油!
作者: 一葉午荷    時間: 2010-7-10 23:28
北大經濟法專業,o(∩_∩)o...
作者: wg87717342    時間: 2010-7-27 21:44
北大不解釋
*
作者: joylian    時間: 2010-7-30 10: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joylian    時間: 2010-7-30 10: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一草草    時間: 2010-7-31 12: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一草草    時間: 2010-7-31 12: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maivw    時間: 2010-8-5 16:38
標題: 11年考北大軟院的*藝術系
*
作者: woshi.yangle    時間: 2010-8-10 19:26
本人男,*
決定考2011北大信息科學技術學院,打算九月份去北大附近租房復習考試,希望能在這里找到志同道合的兄弟一起努力!
作者: woshi.yangle    時間: 2010-8-10 19:28
標題: 回復 164樓 ziqingyisheng 的帖子
打算考2011年的嗎?
作者: wangyongjie-214    時間: 2010-8-12 23:43
男*年北大法學碩士道友~各位帶頭大哥大姐賜我點能量吧!現在南京

[ 本帖最后由 wangyongjie-214 于 2010-8-13 00:11 編輯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