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小范圍測試一下 [打印本頁]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5 20:04
標題: 小范圍測試一下
看看你對小四了解幾分之幾

所有問題針對小四所提

1.是男是女?

2.今年多大了?

3.身份證的月日是多少?

4.是工科還是理科?

5.家是哪個范圍里?

6.在論壇喜歡用的表情是什么?

7.個人有沒有什么特別的愛好?

8.在論壇喜歡與那些MM灌水?

9.你眼中最值得改的缺點是什么?

10.在論壇最喜歡做什么

11.何時來的論壇?

12.在論壇哪些版里混跡過?

13.發帖子的風格是什么?

14.喜歡喝什么?

15.最喜歡的顏色是什么?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5 20:04
機會難得[qq:13]
作者: 冬幻    時間: 2009-7-15 20:08
小4 今天怎么老?[em:35]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5 20:31
我今天怎么了?????[em:18]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5 20:42
我知道很多[em:38]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5 20:45
誰都可以說我知道很多[em:18]

你都能都回到貼出來,才算你知道[qq:13]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5 20:51
我害怕把你隱私都曝光了[qq:20]

到時候我罪過大了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5 20:53
這次你就爆啊[em:18]

所以說,機會難得哦[qq:20]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5 20:56
我真爆了哦[qq:13]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15 20:58
對我來說   小4還是個迷吶   不過你告訴我了 我不就知道了哇[qq:13]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5 21:01
原帖由 827980488 于 2009-7-15 20:58 發表
對我來說   小4還是個迷吶   不過你告訴我了 我不就知道了哇

這將一直是個迷

因為一開始我讓部分知道我的一些信息

最后這些信息散播開后就成了事實

其實[qq:13]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5 21:01
原帖由 alyssa_2008 于 2009-7-15 20:56 發表
我真爆了哦


我看你就得瑟的好天花板爆下來[qq:13]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5 21:02
[quote]原帖由 拂曉黃昏 于 2009-7-15 20:04 發表
看看你對小四了解幾分之幾


1.是男是女?   男

2.今年多大了? 22

3.身份證的月日是多少?  11.8

4.是工科還是理科?工

5.家是哪個范圍里? 武漢

6.在論壇喜歡用的表情是什么?紅臉

7.個人有沒有什么特別的愛好? 灌水

8.在論壇喜歡與那些MM灌水? 塵主啊 TO姐啊 ps:我算不[em:18]

9.你眼中最值得改的缺點是什么?  不要驕傲[qq:13] (城里好多自戀的)

10.在論壇最喜歡做什么   灌水

11.何時來的論壇?   很早

12.在論壇哪些版里混跡過?   辣屋 心情 公社 不夜城 原創  動漫城 個版很多 ……

13.發帖子的風格是什么?  總結寫得很深刻

14.喜歡喝什么?   以前聽說是檸檬水  現在不知道是啥玩意兒

15.最喜歡的顏色是什么? 廢話,當然是藍色:o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15 21:04
看見了呦~~[qq:13]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5 21:04
標題: 回復 12樓 拂曉黃昏 的帖子
天花板怎么可能下來:o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5 21:07
原帖由 alyssa_2008 于 2009-7-15 21:04 發表
天花板怎么可能下來:o

你還真爆啊[em:18]


我來對對答案[qq:13]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5 21:07
原帖由 827980488 于 2009-7-15 21:04 發表
看見了呦~~

[qq:13] 你也來回答撒
作者: 雷震八荒    時間: 2009-7-15 21:09
樓主說過是男的。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15 21:09
紛紛MM不是已經答全了嘛  我記住了[qq:2]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5 21:10
標題: 回復 16樓 拂曉黃昏 的帖子
我是老實人
你都說爆了我怎么好意思不爆[em:18]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5 21:11
原帖由 827980488 于 2009-7-15 21:09 發表
紛紛MM不是已經答全了嘛  我記住了

不是很全整[em:38] ...
我還沒有滿22歲.......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5 21:11
19樓的隊長又是誰啊

幾天不來都有不認識的人了[qq:13]

自個兒介紹下吧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5 21:11
原帖由 雷震八荒 于 2009-7-15 21:09 發表
樓主說過是男的。

關鍵是沒又人敢確定這是個事實[qq:20]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5 21:12
標題: 回復 21樓 拂曉黃昏 的帖子
那我應該算到具體的天數

數學沒學好
數不對:o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5 21:14
標題: 回復 25樓 拂曉黃昏 的帖子
這樣你就更紅了
要的不就是這個效果:o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15 21:14
原帖由 alyssa_2008 于 2009-7-15 21:11 發表
19樓的隊長又是誰啊

幾天不來都有不認識的人了

自個兒介紹下吧

我是碎蜂   長期在動漫城混  聽花花說你也是學經濟的啊  偶也是呢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5 21:14
都沒有人爆下我
不然我肯定早紅透了[qq:20]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5 21:15
原帖由 alyssa_2008 于 2009-7-15 21:14 發表
這樣你就更紅了
要的不就是這個效果:o

這都被你知道了[em:32]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5 21:16
標題: 回復 27樓 * 的帖子
花花是誰啊
你不要跟我講說是我們城管[qq:20]



動漫城的人都來這里了
偶們不夜城家喻戶曉了[qq:2]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5 21:17
標題: 回復 29樓 拂曉黃昏 的帖子
好歹我也跟你混這么久了[qq:2]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5 21:17
原帖由 alyssa_2008 于 2009-7-15 21:14 發表
都沒有人爆下我
不然我肯定早紅透了

曝?。。”。。?![em:38] .........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5 21:19
原帖由 alyssa_2008 于 2009-7-15 21:16 發表
花花是誰啊
你不要跟我講說是我們城管



動漫城的人都來這里了
偶們不夜城家喻戶曉了

那是小葉[em:18] ...


第二點說對了
不夜城是造星的地兒[qq:13]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5 21:19
標題: 回復 32樓 拂曉黃昏 的帖子
嘭...........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5 21:21
原帖由 alyssa_2008 于 2009-7-15 21:17 發表
好歹我也跟你混這么久了


我很想指出錯誤
但是我不能把正確的答案公布了···[em:35]
作者: 827980488    時間: 2009-7-15 21:24
公布吧[qq:13] 等著看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5 21:25
突然就想起小時候家門口弄爆米花的了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5 21:26
標題: 回復 36樓 拂曉黃昏 的帖子
那就別公布了
錯著看吧 誤導誤導大家也行
我哪能啥事都這么了解
要真全說對了
那我就有問題了[qq:13]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5 21:30
其實基本都對了··[em:18]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5 21:37
標題: 回復 40樓 拂曉黃昏 的帖子
[em:18] 我還真了解你啊[qq:13]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間: 2009-7-15 21:38
標題: 回復 41樓 alyssa_2008 的帖子
[qq:20] 紛紛真是了解 呀....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5 21:39
標題: 回復 42樓 落花秋千葉 的帖子
我有觀察人的潛質

[qq:20]

以后可以去人事科[qq:13]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5 21:40
原帖由 落花秋千葉 于 2009-7-15 21:38 發表
紛紛真是了解 呀....

你也來回答撒

有些題目是主觀題[em:18] ...........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間: 2009-7-15 21:42
標題: 回復 43樓 alyssa_2008 的帖子
[qq:20] 比柯南還柯南呀...有前途,那啥以后進了人事科,我跟你混....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間: 2009-7-15 21:44
標題: 回復 44樓 拂曉黃昏 的帖子
:P 為什么我覺得基本都是客觀題呀...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5 21:46
原帖由 落花秋千葉 于 2009-7-15 21:42 發表
比柯南還柯南呀...有前途,那啥以后進了人事科,我跟你混....

[em:18]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5 21:49
我只是想讓你們是對我再多了解一些

別時間一長把我忘記了···[em:18]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間: 2009-7-15 21:51
標題: 回復 48樓 拂曉黃昏 的帖子
:P 這個是多慮了....我們又不是得了老年健忘證,都放進心里的,不會忘的.....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5 21:52
標題: 回復 45樓 落花秋千葉 的帖子
是吧 [qq:20]  我以前咋沒發現自己還有這方面的潛質呢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5 21:55
那誰說  老年癡呆呀[qq:20]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間: 2009-7-15 21:56
標題: 回復 50樓 alyssa_2008 的帖子
[qq:20] 好好挖掘一下,說不定還有別的潛質呢...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5 22:02
原帖由 alyssa_2008 于 2009-7-15 21:52 發表
是吧   我以前咋沒發現自己還有這方面的潛質呢

又一個人在得瑟[qq:13]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5 22:08
標題: 回復 52樓 落花秋千葉 的帖子
[qq:20] 得有人發掘才行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5 22:08
標題: 回復 53樓 拂曉黃昏 的帖子
誰啊:o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5 22:27
你啊··:o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5 22:30
:o 你啊 是誰啊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5 22:35
就你啊·[em:38]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5 22:48
[em:18]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5 22:50
塵主說LZ會感動
我來看下有沒有哭:o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間: 2009-7-15 22:50
[qq:20] 我們大家一起幫你挖掘好了....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5 22:55
開個挖掘機來[qq:13]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間: 2009-7-15 22:57
[qq:20] 好主意,我負責駕駛....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5 22:57
怎么不答題[em:18]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5 22:57
[qq:20] 不要挖人家的地兒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5 22:59
都去睡覺吧[em:18]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5 23:00
睡去了都
安~~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5 23:05
single  MV  鄉情  SP  美食 池塘  Daily  研究生 (這個版沒了)  MU等等.....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間: 2009-7-15 23:10
1.是男是女?  非MM

2.今年多大了?  比我小
3.身份證的月日是多少?
這個真不知道
4.是工科還是理科?工科

5.家是哪個范圍里?
武漢
6.在論壇喜歡用的表情是什么?跟紛紛一樣的小紅臉

7.個人有沒有什么特別的愛好? 愛好?看書,聽歌,灌水算不

8.在論壇喜歡與那些MM灌水?塵主,TO,還有主任吧

9.你眼中最值得改的缺點是什么? 太故作嚴肅

10.在論壇最喜歡做什么
灌水,幫人解決各種難題
11.何時來的論壇?比我早

12.在論壇哪些版里混跡過?love,心情,玫瑰,原創,不夜城.....到處都有他的腳印....

13.發帖子的風格是什么? 歌詞,自我解剖

14.喜歡喝什么?關于星座的飲料的帖子中,貌似看過,但是也不記得了...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5 23:13
喜歡喝的是檸檬汁[em:18]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間: 2009-7-15 23:19
標題: 回復 70樓 拂曉黃昏 的帖子
[qq:20] 好,記住了,以后有機會請你喝...
作者: 芷幽    時間: 2009-7-16 17:16
1.是男是女?   男

2.今年多大了? 20

3.身份證的月日是多少?  11.8

4.是工科還是理科?那個材料啥的是工是理啊

5.家是哪個范圍里? 武漢

6.在論壇喜歡用的表情是什么?[em:18]

7.個人有沒有什么特別的愛好? 懷舊  

8.在論壇喜歡與那些MM灌水? 有才的  漂亮的  

9.你眼中最值得改的缺點是什么? 太細膩 [em:40]

10.在論壇最喜歡做什么  交朋友 [qq:13]

11.何時來的論壇?   貌似比我早

12.在論壇哪些版里混跡過?   辣屋  新溝  心情 公社 不夜城 原創 MUSIC  動漫城 個版很多 ……

13.發帖子的風格是什么?  抒發感情或灌水

14.喜歡喝什么?   冰藍水

15.最喜歡的顏色是什么? 冰藍水[qq:20]

[ 本帖最后由 芷幽 于 2009-7-16 17:17 編輯 ]
作者: 大鳥復或    時間: 2009-7-16 17:24
1.是男是女?
不能算是男,還是小P孩而已
2.今年多大了?
87年的
3.身份證的月日是多少?
以前有,現在沒了
4.是工科還是理科?好象是什么高分子材料什么的專業

5.家是哪個范圍里?搞忘記了

6.在論壇喜歡用的表情是什么?沒注意

7.個人有沒有什么特別的愛好?也不清楚

8.在論壇喜歡與那些MM灌水?更不了解

9.你眼中最值得改的缺點是什么?別以為你自己很成熟,其實就一娃娃

10.在論壇最喜歡做什么,我咋知道

11.何時來的論壇?從911那個號碼開始吧

12.在論壇哪些版里混跡過?基本根據地應該是不夜城

13.發帖子的風格是什么?啊,這個,也不[qq:20]

14.喜歡喝什么?白開水,我猜的
[em:18]
15.最喜歡的顏色是什么[qq:13] 黃色吧,
作者: 大鳥復或    時間: 2009-7-16 17:26
[qq:13] 小4娃的資料以前還全有,主要是公司搬了一次,資料都給弄丟了

[qq:2] 對了,我這有照片,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間: 2009-7-16 17:33
標題: 回復 72樓 芷幽 的帖子
[qq:2] 幽幽.....那個冰藍水是什么呀?好像在LOVE看過....
作者: h0mq    時間: 2009-7-16 17:34
[em:38] 我是新人,我路過~!
作者: 大鳥復或    時間: 2009-7-16 17:40
:o 打倒新人
作者: h0mq    時間: 2009-7-16 17:46
[em:40] 樓上這是,是盜版?~!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6 18:16
鳥  抓緊爆PP[qq:2]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間: 2009-7-16 19:43
標題: 回復 79樓 alyssa_2008 的帖子
[qq:20] 那人絕對不是鳥....鳥的PP在玫瑰有吧....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6 19:47
又是你在.........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6 19:50
原帖由 芷幽 于 2009-7-16 17:16 發表
1.是男是女?   男

2.今年多大了? 20

3.身份證的月日是多少?  11.8

4.是工科還是理科?那個材料啥的是工是理啊

5.家是哪個范圍里? 武漢

6.在論壇喜歡用的表情是什么

7.個人有沒有什么特別的愛好? 懷舊  

8.在 ...



才20.。。
比你早就是四年前
你以為我是少科班出身啊?[em:18]

最后一條回答的非常準確?。?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6 19:52
原帖由 大鳥復或 于 2009-7-16 17:24 發表
1.是男是女?
不能算是男,還是小P孩而已
2.今年多大了?
87年的
3.身份證的月日是多少?
以前有,現在沒了
4.是工科還是理科?好象是什么高分子材料什么的專業

5.家是哪個范圍里?搞忘記了

6.在論壇喜歡用的表情是什么?沒注意

7 ...


1.是男是女?
不能算是男,還是小P孩而已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間: 2009-7-16 19:54
標題: 回復 81樓 拂曉黃昏 的帖子
[qq:20] 說的不是我吧?后天以后見到我的概率就低了,所以就讓你們看我兩眼....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6 21:20
原帖由 落花秋千葉 于 2009-7-16 19:43 發表
那人絕對不是鳥....鳥的PP在玫瑰有吧....



鳥的PP我早就看過了:cool: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6 21:22
原帖由 落花秋千葉 于 2009-7-16 19:54 發表
說的不是我吧?后天以后見到我的概率就低了,所以就讓你們看我兩眼....

是哪個有很多很多馬甲的那家伙.......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6 21:22
原帖由 落花秋千葉 于 2009-7-16 19:54 發表
說的不是我吧?后天以后見到我的概率就低了,所以就讓你們看我兩眼....

那你現在快出來,讓我們多看幾眼??!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6 21:23
標題: 回復 86樓 拂曉黃昏 的帖子
有馬甲的家伙很多[em:4]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6 21:28
有山寨馬甲的那人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16 21:35
我知道很多人有山寨半MJ[em:4]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6 21:35
難道你們都不知道這個人么
作者: 拂曉黃昏    時間: 2009-7-16 21:36
現在基本客觀題的答案基本都出來了

其實我很看重你們的主觀題
作者: 大鳥復或    時間: 2009-7-17 08:51
:loveliness: 我又來了
作者: baichuan4u    時間: 2009-7-17 13:07
小4是誰?[qq:13]
答對了也沒有獎勵嘛,什么機會難得呀[qq:20]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間: 2009-7-17 15:17
標題: 回復 95樓 baichuan4u 的帖子
[qq:20] 百川的有獎問答答上癮了,無獎不答嗎?
作者: zf_sophia    時間: 2009-7-17 15:51
呵呵,大體了解了一下小4 哦[qq:13]
作者: baichuan4u    時間: 2009-7-17 23:28
標題: 回復 95樓 落花秋千葉 的帖子
急切地想把知識轉化為第一生產力
作者: sunshine1616    時間: 2009-7-21 16:11
落花千秋葉 :loveliness:   好啊
作者: sunshine1616    時間: 2009-7-21 16:12
偶一直以為你是個女滴[em:15]

是個比偶小滴MM[em:15]

感覺上也是這樣的[em:18]

有點兒……接受不了[qq:3]
作者: 我愛北京2010    時間: 2009-7-21 17:52
[qq:13]
作者: alyssa_2008    時間: 2009-7-21 22:09
標題: 回復 100樓 sunshine1616 的帖子
[qq:20]
作者: sunshine1616    時間: 2009-7-22 10:24
偶接受不了小4是個男滴[em:15]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