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芷幽 于 2009-7-16 17:16 發表
1.是男是女? 男
2.今年多大了? 20
3.身份證的月日是多少? 11.8
4.是工科還是理科?那個材料啥的是工是理啊
5.家是哪個范圍里? 武漢
6.在論壇喜歡用的表情是什么
7.個人有沒有什么特別的愛好? 懷舊
8.在 ...
原帖由 大鳥復或 于 2009-7-16 17:24 發表
1.是男是女?
不能算是男,還是小P孩而已
2.今年多大了?
87年的
3.身份證的月日是多少?
以前有,現在沒了
4.是工科還是理科?好象是什么高分子材料什么的專業
5.家是哪個范圍里?搞忘記了
6.在論壇喜歡用的表情是什么?沒注意
7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