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學費 生源
[打印本頁]
作者:
crazy_
時間:
2009-4-14 17:44
標題:
學費 生源
農科院的收費情況到底是什么樣的呢?哪位大蝦能給個具體點的回答!我覺得如果全公費的話肯定會有更好的生源,為什么不犧牲一點點其他方面的經費來招收更好的學生呢?對于一個學校的發展來說,生源質量無疑會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這于學校,于考生都是大好事啊。我很是不解。。。
作者:
standforth
時間:
2009-4-17 14:51
我也是奇怪,農科院不完全是公費,也不完全是自費,這件收的生源還比較好,像一些綜合性重點大學的學生都有報考!
作者:
crazy_
時間:
2009-4-17 18:08
標題:
回復 沙發 standforth 的帖子
哎,我覺得內部人士應該多反映反映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