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臣心一片磁針石,不指南方不肯休(2009cs復試經驗談)
[打印本頁]
作者:
kylaoshu364
時間:
2009-4-2 10:20
標題:
臣心一片磁針石,不指南方不肯休(2009cs復試經驗談)
鑒于各位懵懂的未來師弟要求,我發這個貼,也許你能學到點東西,沉下去了可就慘了。
終于圓夢了,今年雖然擴招,可擴得是工程碩士,沒人敢輕易三年后的這個專業如何,導師也不是很清楚,國家政策變化太快,就如02年軟件學院初次出爐時大家感到誠惶誠恐,不過現在看來34所軟件學院還是有部分不錯得,不知道工程碩士能不能達到這個效果。
前面已經說了今年的嚴重狀況,華工保送估計只會有增無減,大家報考可得慎重。不過還好,昨天公布榜單時,看了一下,360以上得好像都有書可讀,都是工程碩士,而幾個310的卻上了工學碩士,有點還拿了三等獎學金,這就是華工,還算比較公平,只要你能堅持到最后,最后成功的可能就是你,即使那幫人比你高50分。可能有人會提出疑問,那些310左右的是本校的,錯。。。。我寢室那個就不是,他也是一個二本學校的,結果最后排名比我還高。。。當時出來直接雷倒!
今年計算機普遍分不高,去年華工好像最高分是420以上,今年就一個上400分的,我345,在我上面的有50個左右(最多吧,沒認真數),總共招了79,我最后掉了20多名,復試是錄取的工學碩士人中排倒數第三的,其他兩個是350和一個360多點的,所以你要注意哦,復試很重要,你可以用各種語言,上網好像不能吧,我本地鏈接都沒有。所以你感覺你能考320左右,你就要努力準備復試,今年有很多人就這樣翻盤的,多練(我就眼高手低,差點被刷掉。)
還有一個很有意思的事情,當時報考的時候大家都很恐慌,看今年沒擴招反而縮招了,進復試的140多,結果報道的就122,最后下午去面試的也不足120人,還有大家報考導師時一定要看導師招不招統考生,有些只招工程碩士,如果不看清可能最后你去找導師,導師卻不要你,然后你就得忙碌一陣了,當然最后只要錄取的聽說都可以上的。
還有一個好消息,據一位老師說的,那些復試掉下來的可以去別的學校,學校可能安排哦,我不是太清楚,這就要看有沒有人發帖來澄清了。
今年有個380多的最后只拿到了三等獎學金,超恐怖的,你不要以為自己分高就牛了哦,可能面試時有點優勢,但是上機才是王道,我曾看見一個人坐了幾分鐘就走了,真牛叉,后來知道大學學數學的,不會就走了,雷倒!不會你可以把頁面做的花哨點,我畫面太難看,有很多沒調通,可是最后比一個數學的還低。
今年還有一個很有意思的事情,我估計今生難忘。統考時我們考場6個考計算機華工的,我,我后面那位,后面的后面那位竟然都被錄取了,而且后面的后面那位以總分第二錄取的,牛,拜倒!這還只是開始,我跟我后面的那位竟然是同一導師,哇靠,小概率事件全發生了,真服了這個世界!更有意思的,招待所寢室我們三個計算機都上了,我很有希望拿公費的,結果那幾天都沒看書,哈哈,眼高手低麼。
大家一定要好好準備初試,得了高分也不要自滿,好好準備復試,要不然陰溝里翻船的事情很有可能發生,祝福10年考華工cs的成功。
※ 編輯:cche 于2009-4-2 13:50 編輯本文
作者:
kylaoshu364
時間:
2009-4-2 10:21
關于復試時上機題已經有人發帖了,我就不羅嗦了,做個好心人吧,自己復試走了不少彎路,有什么問題可以繼續問,本人有空一定回答。
作者:
kylaoshu364
時間:
2009-4-2 10:22
關于復試時上機題已經有人發帖了,我就不羅嗦了,做個好心人吧,自己復試走了不少彎路,有什么問題可以繼續問,本人有空一定回答。
作者:
doriswang
時間:
2009-4-2 10:46
對,復試很重要,我初試才322,排90+,復試完排62,還好,否則拿工程碩士就郁悶了.那個380+考三類的貌似和我一個導師,他相當郁悶.
作者:
yoyo卉子
時間:
2009-4-2 12:55
沾沾喜氣來~
所以說要好好準備復試啊
我都有點神經亢奮得失眠咯...
作者:
小段考研
時間:
2009-4-2 12:56
謝謝啊
都是肺腑之言
想問一下
有人說復試只要 有關系就行
不公平
這是真的嗎
作者:
ohmymy
時間:
2009-4-2 16:54
。。。讀著暈暈的。。360+都工程碩士。。310左右的是工學碩士。。汗,什么情況
作者:
kylaoshu364
時間:
2009-4-2 17:19
據說要找關系的話除非你找院長,其他人都不好使,華工很公平,不用關系的。。
作者:
kylaoshu364
時間:
2009-4-2 17:21
標題:
回復 7樓 ohmymy 的帖子
這就是復試的分量,復試占了總成績的50%,據說環境工程專業就不一樣,因為他們面試找復試的60%,大家一定要注重上機哦,要不然會后悔的。
作者:
woaipy
時間:
2009-4-2 17:23
確實超公平的 我是學校爛成績爛什么都爛的還是讀工學了
作者:
huanhai2006
時間:
2009-4-2 17:24
標題:
回復 樓主 kylaoshu364 的帖子
呵呵,鐵血三兄弟(我是上面同一寢室三個計算機全上的一個,呵呵),我頂啊!!
作者:
wj681
時間:
2009-4-2 18:11
真是替你們高興呀!全上了,真是有緣千里來相會呀![qq:13]
作者:
inside08
時間:
2009-4-2 20:56
謝謝師兄了!!呵
作者:
foxfine
時間:
2009-4-2 22:28
標題:
回復 樓主 kylaoshu364 的帖子
^_^恭喜各位師弟啊
作者:
燈亮著
時間:
2009-4-3 01:02
標題:
感謝師兄
謝謝師兄了:loveliness: ,看了么多帖子,小弟2010年信心大大滴增加了![qq:13]
作者:
openserver
時間:
2009-4-3 13:41
標題:
必須頂啊
[qq:13] 頂起來
作者:
yinyue734661516
時間:
2009-4-3 14:05
給人增加信心!
作者:
zhenglei.30
時間:
2009-4-3 21:04
謝謝樓主~~
作者:
kylaoshu364
時間:
2009-4-4 10:07
標題:
回復 13樓 ray501 的帖子
給個郵箱吧,
kylaoshu364@126.com
,這幾天回學校,可能沒空上論壇了。
作者:
kylaoshu364
時間:
2009-4-4 10:08
標題:
回復 15樓 foxfine 的帖子
謝謝師兄!
作者:
魚→麥芽糖
時間:
2009-4-8 23:23
超贊
全上,好開心
作者:
iplayer
時間:
2010-3-24 23: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真的不知道
時間:
2010-3-25 09:48
謝謝師兄啊!!頂了
作者:
木子2012
時間:
2010-12-4 12:18
呵呵呵--學哥學姐沒太謝謝你們啦!
作者:
無銘英雄
時間:
2012-3-5 08:52
呵呵,加油啊!
作者:
xjl#
時間:
2012-6-9 00:37
恭喜師哥師姐,希望,明年,我可以在這里面發帖子,回答問題嘻嘻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