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微生物好考嗎
[打印本頁]
作者:
suoshuxin
時間:
2009-3-24 16:10
標題:
微生物好考嗎
微生物往年都是多少分,好考嗎,謝謝
作者:
bingxuefeitian
時間:
2009-5-13 10:43
標題:
回復 樓主 * 的帖子
微生物好考的 只要過了國家線應該差不多 但是并不能保證學到好的方向 這是最關鍵的
比方說 環境微生物學方向永遠是爆滿的
另外還存在聯合培養的事情
不過如果認真準備了肯定可以的,而且是好導師
如果只是一邊玩一邊復習 也可以過的 只是不能跟好導師
如果玩的時間多 公共課掛了 就來不了了
作者:
hellen1987.hi
時間:
2009-6-18 22:44
標題:
回復 沙發 bingxuefeitian 的帖子
是食品科技學院的食品微生物嗎?
不知道它細分哪幾個方向?
要考數學,算工科了覺得,那畢業了一般研究生到哪里工作呢?
謝謝
作者:
bingxuefeitian
時間:
2009-6-19 23:15
環境微生物是生科的 不是食品的
作者:
bingxuefeitian
時間:
2009-6-19 23:16
如果要考數學的話還不如考江南呢 那里的專業課考試相當多的重題呵呵 那多好呢是吧
作者:
mln_wei
時間:
2009-7-25 13:24
南京農業大學微生物度考什么啊?大概分數線是多少能進復試啊希望各位學哥學姐幫幫忙啊!!!謝謝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