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未央歌@ 于 2009-3-9 17:59 發表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智商高人一等,工作高人一等,家庭高人一等呢?
從你的敘述中你在強烈暗示這些東西,從人性的角度來講,自傲可能用來掩飾自卑,當然你怎么想只有你知道
每年考完研之后,我所接觸的錄取者都號稱自己沒怎么用功,但實 ...

原帖由 未央歌@ 于 2009-3-9 18:47 發表
你比我想象的有風度
經驗要等通知書來了之后再說,成績基本滿意,政治不高,主要是本人思想覺悟不高。
我考研主要是為了學習一種生存能力,離開體制也能生活的能力
體制里的人是會被異化的,你應該比較了解 ...

原帖由 leochenlisheng 于 2009-3-9 19:00 發表
樓主的情況,或許的確有滿多被你說中!
但我想說:
樓主或許才德不高,但懂生存。 注意:我用了“或許”二字
本人強烈不認同“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狂熱思想!
每個人都是上天的奇跡,沒有“舍身取義”的權力! ...


對啊,不素先生考的是啥學校還不知道!!請問是?
看到傳說中的爭議帖了。我可以寫個復習六個月可能考不上南開的教訓貼了
原帖由 云落天河 于 2009-3-9 20:47 發表
看到傳說中的爭議帖了。我可以寫個復習六個月可能考不上南開的教訓貼了
未央和小剛同學激動了麼,不過我覺得北京天津這兩個地方專業課要考高還是不容易的,詳情可參見北大歷史專業分數。
有可取的地方我們學習下,不然權 ...

我88年5月的
原帖由 長孫博 于 2009-3-9 21:33 發表
這個帖子太熱鬧了,呵呵,樓主是在炫耀嗎,有些跟帖的朋友或許這么認為。
但我想,樓主更想表達的是面對如此眾多的歷史書,備考時必須學會整體把握,注重整體效益,于是樓主引用了水鏡先生的話 ...



原帖由 leishabyj 于 2009-3-9 23:12 發表
高考范圍和考研范圍一樣嗎?我記得我上高中那會好像沒有學世界古代史,一上來就開始學世界近代史。
高考的書什么時候看呢?三四月份第一輪復習的時候還不需要看吧? ...



誰招到您更是半夜把大牙都笑掉了呢[qq:13]


恩。我小學二年級寫的.


原帖由 云落天河 于 2009-3-9 20:47 發表
看到傳說中的爭議帖了。我可以寫個復習六個月可能考不上南開的教訓貼了
未央和小剛同學激動了麼,不過我覺得北京天津這兩個地方專業課要考高還是不容易的,詳情可參見北大歷史專業分數。
有可取的地方我們學習下,不然權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