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ongqiu1984@126 于 2009-3-8 19:38 發(fā)表
剛開始答這張?jiān)嚲淼臅r(shí)候,我是愣了,發(fā)現(xiàn)和往年的題很不一樣。如果只看指定參考書是很難答的。幸好我聽(tīng)了一個(gè)學(xué)長(zhǎng)的話,最后復(fù)習(xí)的時(shí)候是用幾大名校的歷年真題,覺(jué)得用處很大,起碼論述題都復(fù)習(xí)到了。所以分?jǐn)?shù)出來(lái)也很滿意—— ...
原帖由 andlyz1983 于 2009-3-8 23:59 發(fā)表
你們幾個(gè)是不是在華師本校1樓最西邊那教室考的,我在第三排坐,旁邊一女生,后面?zhèn)z兄弟有沒(méi)在這,考的怎么樣:P
原帖由 1985zxd 于 2009-3-9 12:01 發(fā)表
請(qǐng)問(wèn)華南師大的邏輯學(xué)的就業(yè)情況如何?會(huì)不會(huì)畢業(yè)就等于失業(yè)啊?請(qǐng)問(wèn)樓主“也許沒(méi)所謂”有沒(méi)有關(guān)于華南師大邏輯學(xué)的相關(guān)資料啊?雖然我考了專業(yè)第一,但對(duì)于讀不讀還是沒(méi)把握。謝謝。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