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09西方哲學(xué)史回憶+實(shí)戰(zhàn)分?jǐn)?shù) [打印本頁(yè)]

作者: andlyz1983    時(shí)間: 2009-3-8 15:48
標(biāo)題: 09西方哲學(xué)史回憶+實(shí)戰(zhàn)分?jǐn)?shù)
一簡(jiǎn)答(6個(gè)選5個(gè),每個(gè)12分)
斯多葛學(xué)派
經(jīng)院哲學(xué)基本思想
笛卡爾心身關(guān)系問(wèn)題
萊布尼茨單子論
培根三表法
費(fèi)希特的客觀唯心主義

二論述(6選3,每個(gè)30分)
休謨哲學(xué)與康德哲學(xué)的關(guān)系
亞里士多德形而上學(xué)中的存在思想
斯賓諾莎的唯理論和認(rèn)識(shí)論
其他三個(gè)忘了
    總之考華師要真看書才行,有點(diǎn)累,不但要理解還要熟練的記憶。
--2009年1月22日晚
--2009年3月8鈤
汗那  -------這門西方哲學(xué)史才給了126分,害我專業(yè)排名才第5 我暈 ,鄧曉芒的書我是白讀了!!!!!
* 希望和大家多交流

※ 編輯:andlyz1983 于2009-3-9 15:07 編輯本文
作者: 成己    時(shí)間: 2009-3-8 18:03
你們都考的這么高,我才98分呢,高出我這么多,還嫌少啊
作者: hongqiu1984@126    時(shí)間: 2009-3-8 19:38
剛開始答這張?jiān)嚲淼臅r(shí)候,我是愣了,發(fā)現(xiàn)和往年的題很不一樣。如果只看指定參考書是很難答的。幸好我聽(tīng)了一個(gè)學(xué)長(zhǎng)的話,最后復(fù)習(xí)的時(shí)候是用幾大名校的歷年真題,覺(jué)得用處很大,起碼論述題都復(fù)習(xí)到了。所以分?jǐn)?shù)出來(lái)也很滿意——134。幸好西哲考好一點(diǎn),不然就更危險(xiǎn)了。
作者: yuanweiye    時(shí)間: 2009-3-8 20:15
我考武大西哲,總分368,外語(yǔ)43。掛定了。
想調(diào)劑到華南師大。諸位看有沒(méi)有希望?

作者: 成己    時(shí)間: 2009-3-8 21:31
原帖由 hongqiu1984@126 于 2009-3-8 19:38 發(fā)表
剛開始答這張?jiān)嚲淼臅r(shí)候,我是愣了,發(fā)現(xiàn)和往年的題很不一樣。如果只看指定參考書是很難答的。幸好我聽(tīng)了一個(gè)學(xué)長(zhǎng)的話,最后復(fù)習(xí)的時(shí)候是用幾大名校的歷年真題,覺(jué)得用處很大,起碼論述題都復(fù)習(xí)到了。所以分?jǐn)?shù)出來(lái)也很滿意—— ...

我怎么沒(méi)有你的運(yùn)氣呢,是的我看了歷年的試題,有點(diǎn)被誤導(dǎo)了,西哲要看懂,看透了,還要記住,那本書寫很散,也不知道怎么記,特別是黑格爾的,就感覺(jué)看像天書,頭看的真大,也不知道他要講什么啊,但是我馬克思哲學(xué)我還是很喜歡的,答的感覺(jué)也不錯(cuò),才108呢
作者: 成己    時(shí)間: 2009-3-8 21:35
原帖由 yuanweiye 于 2009-3-8 20:15 發(fā)表
我考武大西哲,總分368,外語(yǔ)43。掛定了。
想調(diào)劑到華南師大。諸位看有沒(méi)有希望?

說(shuō)實(shí)話希望你別調(diào)來(lái)了,俺英語(yǔ)51,但是專業(yè)課少的可憐總分才308,你再來(lái),我更危險(xiǎn)了
作者: whoshishui    時(shí)間: 2009-3-8 22:11
請(qǐng)問(wèn)華師哲學(xué)復(fù)試難不難阿?
作者: 1985zxd    時(shí)間: 2009-3-8 23:21
我西哲141哦,嘻嘻
作者: andlyz1983    時(shí)間: 2009-3-8 23:59
你們幾個(gè)是不是在華師本校1樓最西邊那教室考的,我在第三排坐,旁邊一女生,后面?zhèn)z兄弟有沒(méi)在這,考的怎么樣:P
作者: andlyz1983    時(shí)間: 2009-3-9 00:03
原帖由 1985zxd 于 2009-3-8 23:21 發(fā)表
我西哲141哦,嘻嘻

我是外國(guó)哲學(xué)專業(yè)現(xiàn)代西哲方向,你們都是哪個(gè)方向的,
專業(yè)排名多少,報(bào)一下。
作者: 也許無(wú)所謂    時(shí)間: 2009-3-9 00:17
標(biāo)題: 回復(fù) 4樓 yuanweiye 的帖子
只要你過(guò)了國(guó)家線。建議你聯(lián)系我們學(xué)校,比如肯定需要調(diào)劑的專業(yè)有科技哲學(xué),倫理學(xué),中國(guó)哲學(xué)等。
另外外國(guó)哲學(xué)就不太清楚了。
你可以經(jīng)常關(guān)注一下。
作者: 也許無(wú)所謂    時(shí)間: 2009-3-9 00:18
標(biāo)題: 回復(fù) 7樓 whoshishui 的帖子
一般。....
作者: 1985zxd    時(shí)間: 2009-3-9 11:57
我是考邏輯學(xué)的,總分390,專業(yè)排第一。有考邏輯學(xué)的跟帖啊。
作者: 1985zxd    時(shí)間: 2009-3-9 12:01
請(qǐng)問(wèn)華南師大的邏輯學(xué)的就業(yè)情況如何?會(huì)不會(huì)畢業(yè)就等于失業(yè)啊?請(qǐng)問(wèn)樓主“也許沒(méi)所謂”有沒(méi)有關(guān)于華南師大邏輯學(xué)的相關(guān)資料啊?雖然我考了專業(yè)第一,但對(duì)于讀不讀還是沒(méi)把握。謝謝。
作者: 也許無(wú)所謂    時(shí)間: 2009-3-9 12:10
標(biāo)題: 回復(fù) 14樓 1985zxd 的帖子
邏輯學(xué)是華南師范大學(xué)哲學(xué)類中比較強(qiáng)勢(shì)的一個(gè)學(xué)科。有博士點(diǎn),師資很強(qiáng)。
至于就業(yè)方面,哲學(xué)類就業(yè)都一般,但是就業(yè)還是要靠個(gè)人。
任何學(xué)科都需要靠個(gè)人。
作者: hongqiu1984@126    時(shí)間: 2009-3-9 13:07
原帖由 andlyz1983 于 2009-3-8 23:59 發(fā)表
你們幾個(gè)是不是在華師本校1樓最西邊那教室考的,我在第三排坐,旁邊一女生,后面?zhèn)z兄弟有沒(méi)在這,考的怎么樣:P

我也在第三排考的,不過(guò)兩邊都是女生。我是考中國(guó)哲學(xué)方向的~~
作者: andlyz1983    時(shí)間: 2009-3-9 14:43
原帖由 hong* 于 2009-3-9 13:07 發(fā)表

我也在第三排考的,不過(guò)兩邊都是女生。我是考中國(guó)哲學(xué)方向的~~



馬上就是同學(xué)了
作者: hongqiu1984@126    時(shí)間: 2009-3-9 15:26
原帖由 andlyz1983 于 2009-3-9 14:43 發(fā)表



馬上就是同學(xué)了

我都不知道能不能過(guò)線呢?
等國(guó)家線中
作者: andlyz1983    時(shí)間: 2009-3-9 16:06
你們?cè)趺炊伎寄敲炊啵視灒也恍虐。遣皇钦覍?dǎo)師劃范圍了
作者: yuanweiye    時(shí)間: 2009-3-9 20:01
標(biāo)題: 回復(fù) 11樓 也許無(wú)所謂 的帖子
你好。謝謝你提供的信息!
我給華南師大的于奇智老師發(fā)過(guò)郵件,他給我的回復(fù)如下:

**同學(xué)
除外語(yǔ)外,其余科目你都得不錯(cuò),但要等劃線后才知你的外語(yǔ)能否過(guò)線,請(qǐng)你等到華師調(diào)劑通知可辦理相關(guān)手續(xù)(注意華南師大研招辦網(wǎng)上信息)。同時(shí),你可準(zhǔn)備夏基松先生編〈現(xiàn)代西方哲學(xué)〉。
保持聯(lián)系(159********他的手機(jī)號(hào))
于奇智

我就想知道是否一定有機(jī)會(huì)進(jìn)復(fù)試,(因?yàn)楦鱾€(gè)學(xué)校的復(fù)試科目差別很大,如果我一直準(zhǔn)備這邊,萬(wàn)一到時(shí)候進(jìn)不了復(fù)試,再去聯(lián)系其他學(xué)校,可能就來(lái)不及了),可他這話好像就是“說(shuō)不準(zhǔn)”,給他打了電話,也還是這樣。
你好像比較熟悉那邊情況,給我說(shuō)說(shuō)。謝謝了!
還有,好像不能跨專業(yè)調(diào)劑吧?比如我西哲能調(diào)劑到中哲?
作者: yuanweiye    時(shí)間: 2009-3-9 20:01
標(biāo)題: 回復(fù) 11樓 也許無(wú)所謂 的帖子
你好。謝謝你提供的信息!
我給華南師大的于奇智老師發(fā)過(guò)郵件,他給我的回復(fù)如下:

**同學(xué)
除外語(yǔ)外,其余科目你都得不錯(cuò),但要等劃線后才知你的外語(yǔ)能否過(guò)線,請(qǐng)你等到華師調(diào)劑通知可辦理相關(guān)手續(xù)(注意華南師大研招辦網(wǎng)上信息)。同時(shí),你可準(zhǔn)備夏基松先生編〈現(xiàn)代西方哲學(xué)〉。
保持聯(lián)系(159********他的手機(jī)號(hào))
于奇智

我就想知道是否一定有機(jī)會(huì)進(jìn)復(fù)試,(因?yàn)楦鱾€(gè)學(xué)校的復(fù)試科目差別很大,如果我一直準(zhǔn)備這邊,萬(wàn)一到時(shí)候進(jìn)不了復(fù)試,再去聯(lián)系其他學(xué)校,可能就來(lái)不及了),可他這話好像就是“說(shuō)不準(zhǔn)”,給他打了電話,也還是這樣。
你好像比較熟悉那邊情況,給我說(shuō)說(shuō)。謝謝了!
還有,好像不能跨專業(yè)調(diào)劑吧?比如我西哲能調(diào)劑到中哲?
作者: andlyz1983    時(shí)間: 2009-3-9 20:13
我個(gè)人覺(jué)得是西哲沒(méi)有調(diào)劑名額,在哲學(xué)里,中哲和西哲哪個(gè)熱
作者: 成己    時(shí)間: 2009-3-9 20:20
你外語(yǔ)多少啊,看下歷年的就知道啊
作者: 也許無(wú)所謂    時(shí)間: 2009-3-9 20:39
標(biāo)題: 回復(fù) 22樓 yuanweiye 的帖子
你是西哲,那么哲學(xué)類的都可以調(diào)劑,當(dāng)然前提是老師要愿意接受你。
對(duì)于你是否有機(jī)會(huì),我覺(jué)得既然老師這么說(shuō),就是看重你報(bào)考的學(xué)校不錯(cuò),而且分?jǐn)?shù)也不錯(cuò),所以才這么說(shuō)的。也就是說(shuō),只要你過(guò)了國(guó)家線,我覺(jué)得問(wèn)題不大。
華師大調(diào)劑,還是比較喜歡從985重點(diǎn)大學(xué)刷下來(lái)的學(xué)生的。
我覺(jué)得你最主要的是等國(guó)家線出來(lái)后再說(shuō)吧。
當(dāng)然你這個(gè)時(shí)候也可以聯(lián)系其他的學(xué)校,提前做個(gè)準(zhǔn)備。
很多事情都不是是100%的。
作者: 成己    時(shí)間: 2009-3-10 03:21
原帖由 1985zxd 于 2009-3-9 12:01 發(fā)表
請(qǐng)問(wèn)華南師大的邏輯學(xué)的就業(yè)情況如何?會(huì)不會(huì)畢業(yè)就等于失業(yè)啊?請(qǐng)問(wèn)樓主“也許沒(méi)所謂”有沒(méi)有關(guān)于華南師大邏輯學(xué)的相關(guān)資料啊?雖然我考了專業(yè)第一,但對(duì)于讀不讀還是沒(méi)把握。謝謝。 ...

讀不讀沒(méi)把握嗎,有好的出路我勸你別讀了,也可以給我們沒(méi)有出路的多一點(diǎn)希望哦[qq:13]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