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助:測量學題目~~~會的幫幫 [打印本頁]

作者: kasuo_shi    時間: 2009-1-4 22:49
標題: 求助:測量學題目~~~會的幫幫
已知:地面O點的緯度為30度,直線OP的真方位角為18度20分,坐標方位角為18度22分。地球半徑為R。問:O點在中央子午線的哪一側?離它多遠?

這題折騰了我很久啊。。。

※ 編輯:kasuo_shi 于2009-1-5 14:07 編輯本文
作者: fengwuheng    時間: 2009-1-6 11:30
標題: hehe
咱倆一個問題
作者: hepingge1988    時間: 2009-8-16 20:34
buhui
作者: shenxiong1987    時間: 2009-8-21 23:53
西邊 約6.4千米 不知道對不對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