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09年考吉大的山東人進來說下
[打印本頁]
作者:
tecky21
時間:
2008-6-1 21:30
標題:
09年考吉大的山東人進來說下
如題
說下專業 地區 比如 煙臺-企管 老鄉認識下
作者:
snaillyn
時間:
2008-6-12 19:19
標題:
回復 #1 tecky21 的帖子
我汗!
我的資料已經被你的比如說完啦!
煙臺, 學企管
太老鄉了!
作者:
zxqljcyyy
時間:
2008-6-15 10:40
標題:
臨沂 行政管理有嗎?
[qq:13]
作者:
tracyxxxx
時間:
2008-6-18 22:32
濟南 車輛工程
作者:
maganzi
時間:
2008-6-20 15:22
濰坊 傳播
作者:
putishubeiyu
時間:
2008-6-22 09:50
曲阜 對外漢語
作者:
12_2008
時間:
2008-6-22 12:01
[qq:13] 我是東阿的,不過在哈爾濱上的,
作者:
zdonglei
時間:
2008-6-25 21:02
菏澤的
通信
作者:
whimsy
時間:
2008-6-25 23:24
標題:
泰安,機械
就是這個情況
作者:
幻影萊特
時間:
2008-6-30 12:33
標題:
對外漢語
臨沂 對外漢語:P
作者:
gufang2009
時間:
2008-7-3 21:01
標題:
尋求幫助
我想考吉大09語言學。只是有些書買的不全。想找一嚇研友,一起努力
作者:
gufang2009
時間:
2008-7-3 21:04
標題:
呵呵
菏澤的,,,語言學。*
作者:
奮斗的木偶
時間:
2008-7-16 21:08
標題:
金融考研
想考吉大的金融專業 ,不大了解都靠什么專業課啊?難度有多大啊,一般需要多少分啊?要想公費需要多少分?請大家指教啊 !
作者:
kekexili@126
時間:
2008-7-16 22:09
標題:
煙臺的 車輛工程
煙臺的 車輛工程
作者:
luckyyww12
時間:
2008-7-20 12:57
淄博 英語
作者:
zxqljcyyy
時間:
2008-7-20 15:51
標題:
臨沂 行政管理
[qq:13]
作者:
dengdaixiwang
時間:
2008-7-21 12: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wanghongqin1987
時間:
2008-7-23 15:21
標題:
回復 #6 maganzi 的帖子
哪個學校的 ?我想考數學,
作者:
小白兔姐姐
時間:
2008-7-23 21:00
標題:
我
濰坊 法學
作者:
踏浪小子05
時間:
2008-7-28 16:31
煙臺
現當代文學
作者:
weishouchen
時間:
2008-7-29 22:50
標題:
泰安 商學院企業管理
泰安 商學院企業管理
作者:
weishouchen
時間:
2008-7-29 22:51
*喲
作者:
天外飛仙163
時間:
2008-8-20 10:07
菏澤 機械的
作者:
xiaozhi0405
時間:
2008-8-20 14:51
標題:
菏澤
菏澤 新聞傳播
*
作者:
xiaozhi0405
時間:
2008-8-20 23:36
標題:
菏澤 新聞
菏澤 新聞
現在濰坊學習
作者:
kui870802
時間:
2008-8-28 15:32
青島 法學
作者:
___super_star
時間:
2008-9-2 08:47
標題:
濟南的
想考數量經濟學
作者:
畢倉
時間:
2008-9-3 13:22
聊城的 法學
作者:
一個人心情
時間:
2008-9-16 21:08
日照的,法學
作者:
忠實的信徒
時間:
2008-9-17 20:38
標題:
回復 #15 kekexili@126 的帖子
我也要考車輛,濱州的
作者:
13465657982
時間:
2008-9-21 12:53
標題:
濰坊
機械 *
作者:
luzhonghuaxiao
時間:
2008-9-26 10:41
標題:
回復 #12 gufang2009 的帖子
我有全套的資料和真題 *
作者:
紅色無限
時間:
2008-10-7 16:31
標題:
回復 #3 zxqljcyyy 的帖子
在下正是,*。聯系
作者:
shuyifeixiang
時間:
2008-10-10 16:25
明年機械 德州
作者:
ququ321
時間:
2008-10-11 13:11
煙大 企管 ,呵呵不過不是山東人
作者:
13465657982
時間:
2008-10-12 19:24
標題:
濰坊 機械
怎么樣
作者:
alfredsloan
時間:
2008-10-14 12:44
青島 車輛工程
作者:
新奧
時間:
2008-10-20 15:11
標題:
在威海 車輛
在威海 車輛
作者:
snoopy366
時間:
2008-11-5 19:03
*
作者:
zxl85121219
時間:
2008-11-10 18:09
標題:
煙臺
煙臺的。。。。電路與系統
作者:
zxl85121219
時間:
2008-11-10 18:30
標題:
煙臺
煙臺的。。。。電路與系統
*
作者:
心語@
時間:
2008-11-12 20:03
標題:
回復 沙發 的帖子
我10年喀吉大企業管理的,請多幫幫忙吧,你考的是哪個院的,管院還是商學院呀
作者:
lanmoqq123
時間:
2008-11-26 20:21
濰坊 車輛
作者:
nannanfei
時間:
2009-1-27 22:09
標題:
回復 板凳 zxqljcyyy 的帖子
請問你是09考吉大行政管理的嗎?
作者:
8806
時間:
2009-2-15 20:32
標題:
回復 樓主 tecky21 的帖子
哈哈 學長好 我是山東10年的吉大商學院企管考生 你應該也是商學院的吧 * 希望學長能給學妹指導一下 謝謝嘍~~!! 預祝學長取得好成績!!
作者:
忠實的信徒
時間:
2009-2-24 18:49
標題:
回復 5樓 愛我中華123 的帖子
我也是濱州的,不過考的是車輛
作者:
雪花緣
時間:
2009-3-1 17:00
[qq:13] [qq:13] 臨沂 對外漢語
作者:
cheng122wei
時間:
2009-3-7 12:24
山東人可真不少呀,又要闖關東了,呵呵
作者:
mamei1986
時間:
2009-3-11 21:32
標題:
傳播學排名
傳播學排名什么時候出啊?快急死了!380有希望沒啊?
作者:
mjtmqq
時間:
2009-4-9 14:27
標題:
濰坊 地質
濰坊 地質地下水 *
作者:
兔笑笑
時間:
2009-4-10 19:42
菏澤
想考10年應用語言學
*
作者:
shangangle
時間:
2009-4-11 09:13
標題:
東營 數經
東營 數量經濟學
作者:
pxiaoy
時間:
2009-4-17 19:46
標題:
回復 板凳 zxqljcyyy 的帖子
考上沒 今年~~~忽忽
作者:
pxiaoy
時間:
2009-4-17 19:47
標題:
回復 40樓 snoopy366 的帖子
怎么樣?
作者:
莜藍88
時間:
2009-4-21 18:20
標題:
回復 板凳 zxqljcyyy 的帖子
我是濰坊的,打算明年考吉大的行政管理,希望能跟您認識一下。*。不勝感激!!!
作者:
颯颯love
時間:
2009-5-20 21:08
濰坊 思想政治教育
*:loveliness:
作者:
姜程氏
時間:
2009-5-20 21:13
標題:
哈哈
煙臺的 行政管理
作者:
shangrongkai
時間:
2009-6-14 20:47
滕州.....動力機械
作者:
趙雪利
時間:
2009-7-11 11:13
標題:
頂
我10年考機電學院機設,菏澤的,*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09-7-11 22:06
煙臺,商學院企管……
作者:
2006071039
時間:
2009-8-14 21:11
標題:
考研車輛
加油了 哥們兒
作者:
zhouzhouxyz
時間:
2009-8-18 16:48
回復 沙發 的帖子
我10年喀吉大企業管理的,請多幫幫忙吧,你考的是哪個院的,管院還是商學院呀
請問你知道管院和商學院什么區別?人力資源管理哪個院好點???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