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09年考吉大的山東人進來說下 [打印本頁]

作者: tecky21    時間: 2008-6-1 21:30
標題: 09年考吉大的山東人進來說下
如題
說下專業 地區 比如 煙臺-企管 老鄉認識下
作者: snaillyn    時間: 2008-6-12 19:19
標題: 回復 #1 tecky21 的帖子
我汗!
我的資料已經被你的比如說完啦!
煙臺, 學企管
太老鄉了!
作者: zxqljcyyy    時間: 2008-6-15 10:40
標題: 臨沂 行政管理有嗎?
[qq:13]
作者: tracyxxxx    時間: 2008-6-18 22:32
濟南 車輛工程
作者: maganzi    時間: 2008-6-20 15:22
濰坊 傳播
作者: putishubeiyu    時間: 2008-6-22 09:50
曲阜   對外漢語
作者: 12_2008    時間: 2008-6-22 12:01
[qq:13] 我是東阿的,不過在哈爾濱上的,
作者: zdonglei    時間: 2008-6-25 21:02
菏澤的
通信
作者: whimsy    時間: 2008-6-25 23:24
標題: 泰安,機械
就是這個情況
作者: 幻影萊特    時間: 2008-6-30 12:33
標題: 對外漢語
臨沂 對外漢語:P
作者: gufang2009    時間: 2008-7-3 21:01
標題: 尋求幫助
我想考吉大09語言學。只是有些書買的不全。想找一嚇研友,一起努力
作者: gufang2009    時間: 2008-7-3 21:04
標題: 呵呵
菏澤的,,,語言學。*
作者: 奮斗的木偶    時間: 2008-7-16 21:08
標題: 金融考研
想考吉大的金融專業 ,不大了解都靠什么專業課啊?難度有多大啊,一般需要多少分啊?要想公費需要多少分?請大家指教啊 !
作者: kekexili@126    時間: 2008-7-16 22:09
標題: 煙臺的 車輛工程
煙臺的  車輛工程
作者: luckyyww12    時間: 2008-7-20 12:57
淄博 英語
作者: zxqljcyyy    時間: 2008-7-20 15:51
標題: 臨沂 行政管理
[qq:13]
作者: dengdaixiwang    時間: 2008-7-21 12: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wanghongqin1987    時間: 2008-7-23 15:21
標題: 回復 #6 maganzi 的帖子
哪個學校的 ?我想考數學,
作者: 小白兔姐姐    時間: 2008-7-23 21:00
標題:
濰坊 法學
作者: 踏浪小子05    時間: 2008-7-28 16:31
煙臺 現當代文學
作者: weishouchen    時間: 2008-7-29 22:50
標題: 泰安 商學院企業管理
泰安  商學院企業管理
作者: weishouchen    時間: 2008-7-29 22:51
*喲
作者: 天外飛仙163    時間: 2008-8-20 10:07
菏澤 機械的
作者: xiaozhi0405    時間: 2008-8-20 14:51
標題: 菏澤
菏澤  新聞傳播
    *
作者: xiaozhi0405    時間: 2008-8-20 23:36
標題: 菏澤 新聞
菏澤  新聞
現在濰坊學習
作者: kui870802    時間: 2008-8-28 15:32
青島  法學
作者: ___super_star    時間: 2008-9-2 08:47
標題: 濟南的
想考數量經濟學
作者: 畢倉    時間: 2008-9-3 13:22
聊城的 法學
作者: 一個人心情    時間: 2008-9-16 21:08
日照的,法學
作者: 忠實的信徒    時間: 2008-9-17 20:38
標題: 回復 #15 kekexili@126 的帖子
我也要考車輛,濱州的
作者: 13465657982    時間: 2008-9-21 12:53
標題: 濰坊
機械 *
作者: luzhonghuaxiao    時間: 2008-9-26 10:41
標題: 回復 #12 gufang2009 的帖子
我有全套的資料和真題 *
作者: 紅色無限    時間: 2008-10-7 16:31
標題: 回復 #3 zxqljcyyy 的帖子
在下正是,*。聯系
作者: shuyifeixiang    時間: 2008-10-10 16:25
明年機械  德州
作者: ququ321    時間: 2008-10-11 13:11
煙大 企管 ,呵呵不過不是山東人
作者: 13465657982    時間: 2008-10-12 19:24
標題: 濰坊 機械
怎么樣
作者: alfredsloan    時間: 2008-10-14 12:44
青島 車輛工程
作者: 新奧    時間: 2008-10-20 15:11
標題: 在威海 車輛
在威海  車輛
作者: snoopy366    時間: 2008-11-5 19:03
*
作者: zxl85121219    時間: 2008-11-10 18:09
標題: 煙臺
煙臺的。。。。電路與系統
作者: zxl85121219    時間: 2008-11-10 18:30
標題: 煙臺
煙臺的。。。。電路與系統

*
作者: 心語@    時間: 2008-11-12 20:03
標題: 回復 沙發 的帖子
我10年喀吉大企業管理的,請多幫幫忙吧,你考的是哪個院的,管院還是商學院呀
作者: lanmoqq123    時間: 2008-11-26 20:21
濰坊  車輛
作者: nannanfei    時間: 2009-1-27 22:09
標題: 回復 板凳 zxqljcyyy 的帖子
請問你是09考吉大行政管理的嗎?
作者: 8806    時間: 2009-2-15 20:32
標題: 回復 樓主 tecky21 的帖子
哈哈 學長好 我是山東10年的吉大商學院企管考生 你應該也是商學院的吧   * 希望學長能給學妹指導一下 謝謝嘍~~!! 預祝學長取得好成績!!
作者: 忠實的信徒    時間: 2009-2-24 18:49
標題: 回復 5樓 愛我中華123 的帖子
我也是濱州的,不過考的是車輛
作者: 雪花緣    時間: 2009-3-1 17:00
[qq:13] [qq:13] 臨沂   對外漢語
作者: cheng122wei    時間: 2009-3-7 12:24
山東人可真不少呀,又要闖關東了,呵呵
作者: mamei1986    時間: 2009-3-11 21:32
標題: 傳播學排名
傳播學排名什么時候出啊?快急死了!380有希望沒啊?
作者: mjtmqq    時間: 2009-4-9 14:27
標題: 濰坊 地質
濰坊 地質地下水 *
作者: 兔笑笑    時間: 2009-4-10 19:42
菏澤
想考10年應用語言學
*
作者: shangangle    時間: 2009-4-11 09:13
標題: 東營 數經
東營 數量經濟學
作者: pxiaoy    時間: 2009-4-17 19:46
標題: 回復 板凳 zxqljcyyy 的帖子
考上沒  今年~~~忽忽
作者: pxiaoy    時間: 2009-4-17 19:47
標題: 回復 40樓 snoopy366 的帖子
怎么樣?
作者: 莜藍88    時間: 2009-4-21 18:20
標題: 回復 板凳 zxqljcyyy 的帖子
我是濰坊的,打算明年考吉大的行政管理,希望能跟您認識一下。*。不勝感激!!!
作者: 颯颯love    時間: 2009-5-20 21:08
濰坊  思想政治教育
*:loveliness:
作者: 姜程氏    時間: 2009-5-20 21:13
標題: 哈哈
煙臺的  行政管理
作者: shangrongkai    時間: 2009-6-14 20:47
滕州.....動力機械
作者: 趙雪利    時間: 2009-7-11 11:13
標題:
我10年考機電學院機設,菏澤的,*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09-7-11 22:06
煙臺,商學院企管……
作者: 2006071039    時間: 2009-8-14 21:11
標題: 考研車輛
加油了  哥們兒
作者: zhouzhouxyz    時間: 2009-8-18 16:48
回復 沙發 的帖子
我10年喀吉大企業管理的,請多幫幫忙吧,你考的是哪個院的,管院還是商學院呀
請問你知道管院和商學院什么區別?人力資源管理哪個院好點???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