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從一個(gè)三流學(xué)校考到人大的研究生 [打印本頁]

作者: 亞萍劉    時(shí)間: 2008-5-16 22:00
標(biāo)題: 從一個(gè)三流學(xué)校考到人大的研究生
我是一個(gè)三流的本科生,08年考南開,專業(yè)課掛了!今年想再來一年,考人大!想結(jié)交:我一樣的研究生!
今年選擇人大,可以不用關(guān)注太多外界歧視,自己努力實(shí)現(xiàn)愿望嗎?
剛從失敗里走出,請學(xué)長給予指導(dǎo)!
謝謝你們了!
作者: starjovi    時(shí)間: 2008-5-16 22:01
初試分?jǐn)?shù)盡量考高...出身影響不大  加油 。。。
作者: Touch!    時(shí)間: 2008-5-17 10:01
我和你一樣,“出生”不好,一起加油!不達(dá)目的,誓不罷休!
作者: tcfxzhm    時(shí)間: 2008-5-17 11:17
關(guān)鍵在學(xué)習(xí)方法啊
作者: woshijian    時(shí)間: 2008-5-17 17:25
我也是,既然選了,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作者: 波羅地海    時(shí)間: 2008-5-18 12:30
一起加油
作者: guoyujun710    時(shí)間: 2008-5-18 13:13
我也算一個(gè),一起向前拚!
作者: 小瓜2    時(shí)間: 2008-5-18 13:17
我也是一樣,加油!
作者: yankeliu    時(shí)間: 2008-5-18 21:01
出生不是問題,關(guān)鍵在自己怎么看待
加油!
作者: 澄清天下    時(shí)間: 2008-5-18 21:07
共同奮斗!
作者: christinloo    時(shí)間: 2008-5-19 09:53
雖然我好像并不是你想結(jié)交的那樣的研究生,不過還是要說,09年加油啊,我們一起加油!
作者: hexiaotaoA    時(shí)間: 2008-5-19 18:20
加油,相信自己
作者: kate246    時(shí)間: 2008-5-23 11:20
標(biāo)題: 08考人大企管失利
08考人大企管失利,想改考營銷管理,不知難不難?
作者: wangzhaoxia11    時(shí)間: 2008-5-25 01:00
一起加油噢
作者: 亞萍劉    時(shí)間: 2008-5-26 14:28
標(biāo)題: 回復(fù) #11 christinloo 的帖子
為什么?呵呵。你的學(xué)校應(yīng)該不錯(cuò)吧,呵呵,既然選了,一起努力了......
作者: 人力資源管理001    時(shí)間: 2008-5-26 14:53
標(biāo)題: 人大戰(zhàn)友
難道公共組織與人力資源專業(yè)沒有人力資源專業(yè)好嗎?
作者: qiani    時(shí)間: 2008-5-26 17:41
有夢想就有希望,為了各自的愿望,一起加油吧!
作者: 為夢狂奔    時(shí)間: 2008-5-27 11:45
標(biāo)題: 回復(fù) #13 kate246 的帖子
聽說營銷和企管差不多,不過往年都是企管會往營銷調(diào)劑(我知道06、07年有),應(yīng)該是營銷報(bào)的人不太多吧,但也少不了多少,而且營銷招的人也比企管少啊
作者: christinloo    時(shí)間: 2008-5-27 15:47
原帖由 亞萍劉 于 2008-5-26 14:28 發(fā)表
為什么?呵呵。你的學(xué)校應(yīng)該不錯(cuò)吧,呵呵,既然選了,一起努力了......


我本科的學(xué)校一般,其實(shí)只要你成績好,其他什么都不重要,一起努力吧~~
作者: Galaxyang    時(shí)間: 2008-5-29 22:56
標(biāo)題: 一起加油
雖然我也不是好大學(xué)出身,加油,相信自己最重要!!!
作者: 亞伯拉罕    時(shí)間: 2008-5-30 09:18
看標(biāo)題,還以為你考上了呢。努力!加油!
作者: 幸福像花兒一樣    時(shí)間: 2008-5-30 13: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snowsmiling    時(shí)間: 2008-5-30 18:54
標(biāo)題: 我也是
我們一起努力  加油
作者: wyly1017    時(shí)間: 2008-5-30 20:10
我也是 三流的院校。算我一個(gè)
作者: fengxing2009    時(shí)間: 2008-6-1 22:51
努力啊
付出會有收獲的
作者: ybinbin027    時(shí)間: 2008-6-2 09:42
有這么多激情澎湃志同道合的研友真是無比激動,我08年考人大掛了,今年隨便找了份工作,準(zhǔn)備邊工作邊考。
作者: ybinbin027    時(shí)間: 2008-6-2 09:45
不知道是不是實(shí)際,但是我準(zhǔn)備努力去奮斗。我不喜歡現(xiàn)在的工作,但是我也不想流落街頭。我考的是金融工程,大家一起奮斗。要不誰建一個(gè)群吧,我們可以交流經(jīng)驗(yàn)之類的!
作者: chenlovege    時(shí)間: 2008-6-3 12:09
只要努力,相信上蒼是會眷顧我們的!! 加油!!
作者: 風(fēng)書靜薇    時(shí)間: 2008-6-3 16:30
我也是一名三流大學(xué)的學(xué)生,非常想考人大的研究生,但我根本就不曉得從哪個(gè)方面開始著手復(fù)習(xí),請師兄師姐指點(diǎn)指點(diǎn)~~
作者: 火地晉    時(shí)間: 2008-6-4 13:45
[qq:13]  大家趕集去。
作者: xuzan    時(shí)間: 2008-6-4 14:38
我也是哦,不夠勇氣。但我一直在努力。
作者: 甲一笑笑    時(shí)間: 2008-6-4 14:46
我只是一名專科生,在完成自考后,我也選擇了和你一樣的目標(biāo)。我不自卑!雖然我們的學(xué)歷不高,但我相信,人生的美麗需要自己的雙手創(chuàng)造!讓我們共同努力!
作者: shushu4768    時(shí)間: 2008-6-6 14:32
不達(dá)目的,誓不罷休
作者: wym2008512    時(shí)間: 2008-6-6 16:21
既然選擇了遠(yuǎn)方,就只管風(fēng)雨兼程,誠交人大研友,*起努力哈!
作者: wym2008512    時(shí)間: 2008-6-6 16:22
既然選擇了遠(yuǎn)方,就只管風(fēng)雨兼程,誠交人大研友,*起努力哈!
作者: celia031168    時(shí)間: 2008-6-7 22:30
標(biāo)題: heheheh
我也算是志同道合的朋友吧,不知道有沒有在南昌的?
作者: tiaopi716    時(shí)間: 2008-6-10 09:36
為了自己的目標(biāo),一起奮斗!
:loveliness:
作者: dongmushuizi    時(shí)間: 2008-6-12 23:18
算我一個(gè),支持你
作者: my571    時(shí)間: 2008-6-13 11:30
一起加油吧
作者: kevindidi    時(shí)間: 2008-6-13 21:00
其實(shí)不管是什么學(xué)校畢業(yè)的 主要是看你付出多少  付出總會有回報(bào)的 還有就是學(xué)習(xí)的方法也要對頭  先在這里祝福你考研成功
作者: 匿名用戶    時(shí)間: 2008-6-14 19:35
人大不會也搞出身歧視吧  有沒有過來人指點(diǎn)一下? 謝謝
作者: shine.shi    時(shí)間: 2008-6-16 11:19
別管別人怎么看.做自己!
加油!
努力!
作者: yijun1009    時(shí)間: 2008-6-16 15:59
08考中山?jīng)]成功,打算今年再來一次!LZ算我一個(gè)!
作者: 暴雨驕陽1234    時(shí)間: 2008-6-18 22:41
大家一起加油啊
作者: 東周列國傳    時(shí)間: 2008-6-19 07:50
標(biāo)題: 回復(fù) #1 亞萍劉 的帖子
一樣貧農(nóng)出身,共同努力!@
作者: wxl543044853    時(shí)間: 2008-6-19 11:04
標(biāo)題: 加油
頂你!!!!!!!!!!!!!!!!!!!!!
作者: blg2013    時(shí)間: 2008-6-19 12:26
加油了,我是五流的 也想考研
作者: cicitung    時(shí)間: 2008-6-19 20:36
我認(rèn)為,選擇適合自己的很重要,有時(shí)候自己喜歡的并不一定適合自己。考研也一樣。
加油,一起努力哦。
PS:王侯將相寧有種乎?
     加油就是了。
作者: zhouyalong    時(shí)間: 2008-6-22 11:00
我也算
一個(gè)
作者: 火地晉    時(shí)間: 2008-6-22 14:42
[qq:13]  那又怎么樣? 三流學(xué)校和人大的距離很大?距離只在你心中吧。
作者: 考了過了    時(shí)間: 2008-6-22 19:04
出身在三流的學(xué)校 并不代表自己就只有三流的水平
作者: 丫頭ai輝    時(shí)間: 2008-6-23 13: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magont    時(shí)間: 2008-6-24 19:35
ls 托~~
作者: augury    時(shí)間: 2008-6-26 12:41
:)...............
加油就是
作者: hgd1979    時(shí)間: 2008-6-27 10:35
標(biāo)題: 一起加油!
我也是地方高校畢業(yè)的,而且工作多年,年紀(jì)也大了,可我還是想考,呵呵。大家一起加油!
作者: rendawolaile    時(shí)間: 2008-6-27 23:53
我出身也不好。王侯將相寧有種乎?
作者: 風(fēng)生云起    時(shí)間: 2008-6-28 07:24
我是成功的,加油!!!
作者: 羅盤    時(shí)間: 2008-6-28 13:55
除了相信自己,什么都沒有!加油!
作者: w小新w    時(shí)間: 2008-6-28 15:48
我出身也是不好
作者: xiaozhizhuque    時(shí)間: 2008-6-28 16:42
我也是三本的,但是我們努力一定也可以考進(jìn)人大
*
作者: 馬聰    時(shí)間: 2008-7-2 01:13
呵呵,我本科也是很一般的本科,但我到人大讀碩士,是法學(xué)院,說白了,需要自己努力,用十倍的汗水去培育成功。
作者: meksdls    時(shí)間: 2008-7-3 19:39
加油!我也是和你一樣的!關(guān)鍵在自己
作者: 漫漫的路    時(shí)間: 2008-7-5 15:21
我也三流本科,算我一個(gè)!
我想我們這些三流外校最關(guān)心的話題就是公平與否了,不知拉關(guān)系是否可以幫上忙,我一研友現(xiàn)在就在忙著找導(dǎo)師了,可這不是我的強(qiáng)項(xiàng)……
作者: deadgarden    時(shí)間: 2008-7-7 15:47
加油啊!
作者: wang123wei    時(shí)間: 2008-7-8 10:59
一起努力
作者: free_lcy    時(shí)間: 2008-7-8 15:58
標(biāo)題: 路過有感
英雄不問出處,將相本無種,男兒當(dāng)自強(qiáng)!
作者: popo2723    時(shí)間: 2008-7-8 21:41
標(biāo)題: 加油
大家都努力!
作者: 09年考新聞    時(shí)間: 2008-7-9 19:39
我還是一自考生呢,感覺人大離自己的距離好遠(yuǎn),
    遇上你,就一起加油吧
作者: 074010116    時(shí)間: 2008-7-11 23:23
標(biāo)題: 加油哦
我也是這樣的,雖然現(xiàn)在還不到考研的時(shí)候,但也決定了要考人大呢,所以一起加油哦,我相信只要我們付出了全力,真心去做了,就一定不會讓自己后悔的,加油加油o(∩_∩)o...
作者: wuheng16    時(shí)間: 2008-7-12 11:51
標(biāo)題: 加油
關(guān)鍵是筆試成績,特別是英語!
作者: 若幽    時(shí)間: 2008-7-13 10:06
我也是出生三流的,不過任然希望09年能進(jìn)入人大的國際政治專業(yè)  加油啊!
作者: 明月滄浪    時(shí)間: 2008-7-14 17:59
既然選擇了人大,只好風(fēng)雨兼程,一無反顧了
作者: 初見。    時(shí)間: 2008-7-14 21:44
:loveliness: 我的學(xué)校也很爛,我想現(xiàn)在準(zhǔn)備以后考,
作者: wwy420    時(shí)間: 2008-7-16 19:55
標(biāo)題: 回復(fù) #1 亞萍劉 的帖子
呃,我08年考財(cái)金,也掛了,一起加油,再戰(zhàn)09!
作者: 固手    時(shí)間: 2008-7-17 15:43
我也是啊!一定要努力!加油!
作者: lvyun0214    時(shí)間: 2008-7-19 02:26
標(biāo)題: 大一的
我是一個(gè)大一的學(xué)生,馬上大二了。同樣“出生”不好。我現(xiàn)在就開始準(zhǔn)備考人大的網(wǎng)絡(luò)經(jīng)濟(jì)學(xué)!學(xué)長學(xué)姐我們一起加油!
作者: chengning86    時(shí)間: 2008-7-19 15:32
我和你一樣,“出生”不好
作者: chengning86    時(shí)間: 2008-7-19 15:34
有今年考化學(xué)院的嗎?希望我們能夠一起努力!
作者: Sarah5789    時(shí)間: 2008-7-19 17:38
我看土地資源管理專業(yè),有在一起拼搏的么

[ 本帖最后由 Sarah5789 于 2008-7-19 17:43 編輯 ]
作者: yukongfeixing    時(shí)間: 2008-7-20 13:02
加油!!!
作者: wake_    時(shí)間: 2008-7-20 18:21
事隨人愿!!!
作者: zhaomeishun    時(shí)間: 2008-7-21 13:23
一起加油!
作者: jane1128    時(shí)間: 2008-7-21 15:23
總結(jié)經(jīng)驗(yàn),好好加油!一起努力~~
作者: caoshui1017    時(shí)間: 2008-7-24 00:26
標(biāo)題: 回復(fù) #1 亞萍劉 的帖子
+u+u!!!!
作者: Shan0229    時(shí)間: 2008-7-24 01:18
大家加油,誓考人大
作者: nhdxkzk    時(shí)間: 2008-7-24 10:47
加油2009~~
作者: 洛安琪    時(shí)間: 2008-7-26 17:05
學(xué)哥學(xué)姐們要加油啦~開學(xué)我就要上大三了,以后我也要考人大研究生誒~大家一起加油!!!!
作者: 小瓜2    時(shí)間: 2008-7-28 06:21
我也是三流的學(xué)校考人大,不過不要看過去,關(guān)鍵是現(xiàn)在的付出,我們只要內(nèi)心相信,一定行的
作者: skyinthesun    時(shí)間: 2008-7-28 23:51
我學(xué)校也一般 唉 最近在考慮人大 * 也可以相符發(fā)發(fā)牢騷
作者: 顏行    時(shí)間: 2008-7-29 00:20
Come on!!!有壓力才有動力。
作者: cggf    時(shí)間: 2008-7-31 14:00
標(biāo)題: 在努力一次!~
覺得考人大好難,但是決定了就好好的搏一回嘛!一起加油吧~~:P
作者: 狂風(fēng)炸起    時(shí)間: 2008-7-31 20:14
大家一起加油
作者: 狂風(fēng)炸起    時(shí)間: 2008-7-31 20:14
我們都是出身卑微的人
作者: 1986025    時(shí)間: 2008-7-31 23:05
一起努力
作者: aaa_sharon    時(shí)間: 2008-8-1 00:35
我出生也不好~!既然選定了就不要?dú)怵H!加油!
作者: 我相信生活    時(shí)間: 2008-8-1 12:52
王侯將相寧有種乎!
努力!
作者: yshqcbq    時(shí)間: 2008-8-1 18:33
標(biāo)題: 向前
向前,向前向前·······················!!!!!!!!!!!!!!!
作者: liboat1986    時(shí)間: 2008-8-2 14:12
樓主,我就是一個(gè)典型的從三流學(xué)校考到人大研究生的例子。所以加油,努力就會有希望。我的本科排名200以外,地理偏僻,不過我考研還是一次成功了,雖然在人大來說專業(yè)不是很好,可是我自己非常喜歡,所以還是很欣慰的。
作者: yuuki    時(shí)間: 2008-8-4 02:40
標(biāo)題: 回復(fù) #1 亞萍劉 的帖子
我也是一個(gè),不過加油就好了啊!一起努力吧,你要考什么專業(yè)?
作者: 葩葩麥朵Jay    時(shí)間: 2008-8-4 15:52
我也是哈
加油~~~~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