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本科畢業7年,一戰失敗7年,再戰!MPA [打印本頁]

作者: 人生路瑤且徐行    時間: 2023-2-28 19:48
標題: 本科畢業7年,一戰失敗7年,再戰!MPA
再次打開考研幫,熟悉又陌生。2015年注冊的帳號,沒想到現在又要面臨考研,真是迫不得已啊!

1.為什么考研?

現在畢業生越來越多,本科多,碩士更多。想跳槽,可是好一點想去的崗位都是研究生起步,學歷不行處處受限!真的,奉勸各位考生,一定要趁年輕,考上,一戰不行就二戰。而且職業晉升也是需要研究生學歷的!

2.考什么學校?什么專業?
已經畢業這么多年,也在濟南定居,放棄工作去讀全日制,我還真下不了決心,而且也不是很劃算,選個離家近的大學,讀MPA、MBA……非全日制的就可以。都有雙證,現在企事業單位都承認,何樂而不為呢,多花點錢就花點錢吧,上班還發工資!
我選擇山東大學MPA,招的人也多,離家也不遠。

3.怎么學習?
管理聯考:數學、邏輯、寫作
英語二
高中數學還不錯,大部分不學習也會做;邏輯需要聽課,大學有邏輯課,學的還可以,也有信心;寫作多看多練。英語二,目測也不是問題,當年英語一考了70多,現在已經開始背單詞了。
整體還是比較有信心,抽時間學習!加油!!!!!!



作者: 人生路瑤且徐行    時間: 2023-2-28 19:49
14年就注冊了呀
作者: 釘釘DING    時間: 2023-6-26 11:20
我也想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