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4考研有必要從3月份開始復習嗎? [打印本頁]

作者: 苦逼研狗    時間: 2023-2-27 17:53
標題: 24考研有必要從3月份開始復習嗎?
沒必要!
咱都裸考!
數一數三怕啥啊,裸!
英一英二有啥問題啊,裸!
專業課,這不是學了四年的嗎?裸!

?
?。磕阋仓啦豢梢园 ?br /> 那你是想好好復習唄,那我淺算一筆賬,
假設你考英一,一共5500左右的大綱單詞你打算多少天背完? 五天,每天背1000個不現實吧,那給你30天,每天背183個左右?好像也不行?記不???那給你三個月,每天60個,總可以了吧?
那英語你起碼需要三個月。
但你不能光背單詞吧,考研英語你得做題啊,就從03年到現在的20年的《**》真題,不做完型新題型,不寫作文,光做閱讀理解,80篇,每天1篇,就得需要80天吧,再加上完型新題型翻譯寫作,平均攤下來,還得多20天,100天,很合理吧。
英語起碼需要100天,你還沒有復習的時間。
政治,選擇題你得知道基礎知識吧,把肖秀榮老師的?《知識點精講精練》看完,給你90天,再做完1000題,給你10天,100天又出去了吧。
大題你得背吧,肖八出來給你10天,肖四出來給你5天,加起來115天,合理吧。
專業課假設你只有5本專業課,每本書人家一學期學完,算你天賦神力,只用15天學完,75天出去了吧。課本學完了還得做習題,每本書習題也得做15天,加起來150天過去了吧。
這樣五個月就過去了。
你中間再感冒發燒媽媽過生日女朋友來看你這種事兒耽誤一天半天的,時間就更長了。
這還只是算你每天認認真真學習,學的東西都能進腦子,看了就不會忘,不需要復習的情況呢!
你摸著胸口問自己,你能做到嗎?你要是能做到你早就保研了親!
而且,萬一你考數學,這些時間還遠遠不夠呢!
考數學的,我估計現在就開始應該算是有點晚了,畢竟,
人被逼急了什么都做得出來,
除了數學題。

?

我要是你,我現在馬上立刻就開始背單詞,把《考研詞匯閃過》翻爛,每天擠出各種上廁所打屁刷手機的時間用單詞APP背完,把歷年專業課的真題找出來,先把重點章節看了,分析院校常考的知識點刻煙吸肺(沒有鼓勵吸煙的意思)!
然后上知乎花一分鐘問:24考研有必要3月就開始嗎?然后長篇大論的告訴人家沒有必要,忽悠的那些不知道水深水淺的小白樂呵呵的玩到五月份,更有甚者,玩到9月份,然后發現別人都起飛了,自己才剛剛開始,最后上知乎問:
10月份開始考研來得及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