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為什么一定要考研?
為什么要考研?這個問題我也曾問過我自己,本科專業(yè)畢業(yè)找不到好工作、滿大街都是本科生、民辦三本的學(xué)歷無法支撐我獲取好的前途、自己現(xiàn)有的能力支撐不了自己的野心等等~都是我決定考研的原動力。 作者: 茶顏悅色了嗎 時間: 2022-7-12 15:26
ok啦!扣我
three four zero nine nine four one three six five作者: 茶顏悅色了嗎 時間: 2022-7-13 15:03
江師大最新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