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 發表于 2021-6-22 12:54
我知道,有個朋友92就是考了幾次清華
喂~辛 *88wa
sdfeng5211 發表于 2021-6-23 12:16
考吧,35了,我2021上岸的,想學就考沒必要猶豫
PAIEducation 發表于 2021-6-23 16:40
可以考慮英國威爾士三一圣大衛大學與廣州美術學院聯合培養博士這個項目,有管理學博士、藝術博士、教育學博 ...
YuMoniyarrison 發表于 2021-6-23 13:07
男生還好,女的就糟糕了
YuMoniyarrison 發表于 2021-6-23 13:07
男生還好,女的就糟糕了
Daylight10246 發表于 2021-6-24 08:42
考吧考吧,不然不甘心。我也是
我只是在拼搏 發表于 2021-6-24 22:25
既然是執念,就考
sdfeng5211 發表于 2021-6-23 12:16
考吧,35了,我2021上岸的,想學就考沒必要猶豫
sdfeng5211 發表于 2021-7-3 07:43
留個聯系方式,助你上岸,有想法就努力,不要在意外界怎么看!我也是去年考的2021年9月入學 ...
劍舞長歌 發表于 2021-7-19 20:45
考吧,我也是有執念,96女生,可以一起做研友。*
九五的老男孩 發表于 2021-7-19 22:25
同 現在在糾結考不考 四個月了 不知時間還充不充足
totorohello 發表于 2021-7-20 00:11
考研的執念就像一顆藏于內心深處的種子,你對現狀以及所在環境的不滿都將成為它的養料,于是它開始扎根發芽 ...
我只是在拼搏 發表于 2021-7-20 21:25
特別是快接近目標時,不甘心
太白63 發表于 2021-7-24 01:54
和我一樣執念,我92的
劍舞長歌 發表于 2021-7-19 20:45
考吧,我也是有執念,96女生,可以一起做研友。*
期待94110 發表于 2021-8-9 14:16
1.5.7.0.1.3.5.4.3.4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