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本科普通一本金融數學,現在大三,想跨考無機化學 [打印本頁]

作者: 刷哥的陽光翼子    時間: 2021-3-30 08:27
標題: 本科普通一本金融數學,現在大三,想跨考無機化學
#跨考化學#向大家咨詢一下,我是普通一本院校金融數學專業大三的學生。糾結了很久我發現我還是很喜歡化學,實在堅持不了現在的專業。我高數基礎還可以,初中高中時無機化學也不錯,我也特別喜歡無機化學,想跨考無機化學的研。但是不清楚怎么開始復習?我是要先把初高中的無機化學的基礎再來補一遍嗎?就算考無機化學專業,也要學有機化學嗎?還要學什么科目呢?望指導,謝謝[鮮花][鮮花]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