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純裸考:昨天剛查分210,管理141,英語(yǔ)69,糾結(jié)要不要去復(fù)試
[打印本頁(yè)]
作者:
芝麻味西瓜
時(shí)間:
2021-3-2 10:53
標(biāo)題:
純裸考:昨天剛查分210,管理141,英語(yǔ)69,糾結(jié)要不要去復(fù)試
我是山東小縣城的在職公務(wù)員,今年查分210,報(bào)的北京一所不算太出名但還可以的高校,感覺(jué)考上問(wèn)題不大,但是我本身已經(jīng)取得理科碩士學(xué)歷了,北京離家距離也遠(yuǎn),年齡也33了,家里有1歲多的小寶寶,成本也偏高,在糾結(jié)要不要讀這個(gè)mpa?
作者:
Mryyb
時(shí)間:
2021-3-2 11:02
那你為啥要考?
作者:
芝麻味西瓜
時(shí)間:
2021-3-2 11:05
Mryyb 發(fā)表于 2021-3-2 11:02
那你為啥要考?
當(dāng)時(shí)就抱著玩玩的心態(tài)考的,所以沒(méi)備考
作者:
云淡風(fēng)輕的2020
時(shí)間:
2021-3-3 10:49
Mryyb 發(fā)表于 2021-3-2 11:02
那你為啥要考?
用來(lái)裝*[酷]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