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三點 發(fā)表于 2021-2-25 09:03
求輔導(dǎo)呀
浮生三點 發(fā)表于 2021-2-25 09:03
求輔導(dǎo)呀
烏拉貝 發(fā)表于 2021-2-27 21:58
學(xué)碩需要考實驗嗎
烏拉貝 發(fā)表于 2021-2-28 09:58
這樣呀謝謝,那請問分低點的的話是學(xué)校自動把你劃到專碩,還是自己在調(diào)劑系統(tǒng)報名 ...
烏拉貝 發(fā)表于 2021-3-1 19:28
想請問一下學(xué)長是什么專業(yè)
自閉的貓 發(fā)表于 2021-3-2 01:01
去年不是看電科有不少340到360的學(xué)碩嘛,通信倒是確實370
烏拉貝 發(fā)表于 2021-3-2 15:21
你也是考電科嗎
啊12120 發(fā)表于 2021-3-8 16:23
有償求分享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