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圖片_20210306165322.jpg (88.49 KB, 下載次數: 193)
金融學院-招生簡章.png (167.9 KB, 下載次數: 342)
經濟學院-招生簡章.png (0 Bytes, 下載次數: 323)
宇哥.jpg (0 Bytes, 下載次數: 334)
肖秀榮.jpg (16.69 KB, 下載次數: 327)
雷敏lemon 發表于 2020-12-31 14:07
請問樓主 關于考上財的專碩研究生 會不會對非211和985的本科生有歧視呀 很有樓主考了多少分呀 ...
yagii 發表于 2021-1-12 06:49
我朋友去年考了這個學校沒有考上,他想想我問一下還有沒有必要再考一下今年。 ...
韋世豪要加油 發表于 2021-1-12 09:12
這個挺簡單的
煙花問 發表于 2021-2-4 23:34
請問樓主,復試會不會在意本科時的在校學習成績啊?
魚竿379 發表于 2021-2-22 18:59
我是今年22考研的,打算考上財經濟學院的金融計量。主要是那個專業書有一點厚,然后就是籠統的看的話,感覺 ...
晚睡的姑娘你好 發表于 2021-2-26 13:00
學子 推免考生是什么意思 還有你專碩 上才有么 金融專業的
魚竿379 發表于 2021-2-22 18:57
我想問一下這位學長,你當時專業課有買誰的視頻看嗎?
晚睡的姑娘你好 發表于 2021-2-28 23:41
學長 你我能加一下你微信么
三禾今天要加油 發表于 2021-3-2 16:48
學長可以聯系你嗎?一些問題想要請教一下
旺仔喵喵醬 發表于 2021-3-3 19:42
可私聊不學長
迷迷82 發表于 2021-3-10 10:31
學長 現在金融計量是考數三了吧 我查了招生科目
迷迷82 發表于 2021-3-10 10:31
學長 現在金融計量是考數三了吧 我查了招生科目
魚竿379 發表于 2021-2-22 18:59
我是今年22考研的,打算考上財經濟學院的金融計量。主要是那個專業書有一點厚,然后就是籠統的看的話,感覺 ...
無常形 發表于 2021-3-15 15:42
我是20級金融計量學長,可以給你提供建議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