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自考本科還差一門 如果進入復試會被劃分為同等學力 會有加試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小賈斯汀啊    時間: 2020-11-20 00:07
標題: 自考本科還差一門 如果進入復試會被劃分為同等學力 會有加試嗎
報名了2021年的考研 但是自考本科掛了一門 需要明年4月補考 那么明年如果進了復試 會有加試嗎
作者: 重新開始啦    時間: 2020-11-20 00:55
如果學校要求復試時候就得拿到畢業證,那估計要加試
但如果學校寫的:9月入學前拿到畢業證
那可能就不加試。
不過你初試報名,得用自考本科報名
作者: 小賈斯汀啊    時間: 2020-11-20 14:58
重新開始啦 發表于 2020-11-20 00:55
如果學校要求復試時候就得拿到畢業證,那估計要加試
但如果學校寫的:9月入學前拿到畢業證
那可能就不加試。 ...

上面是這么寫的 證明是成績單嗎

作者: 淺淺半夏時光    時間: 2020-12-12 12:09
你10月報名的時候,是去自考辦開的成績證明嘛?
作者: 淺淺半夏時光    時間: 2020-12-12 12:11
重新開始啦 發表于 2020-11-20 00:55
如果學校要求復試時候就得拿到畢業證,那估計要加試
但如果學校寫的:9月入學前拿到畢業證
那可能就不加試。 ...

我還剩幾門就考完了,明年5月份的申報論文,12月份的時候申報畢業,大概2022年一月份可以拿到畢業證書。

我明年10月份報名考研的時候需要用什么資料證明我是自考本科報名呢?

謝謝解答。
作者: 小賈斯汀啊    時間: 2020-12-26 20:04
淺淺半夏時光 發表于 2020-12-12 12:09
你10月報名的時候,是去自考辦開的成績證明嘛?

沒有開證明 我上傳的我的準考證和查成績的截圖
作者: kyb25106587    時間: 2021-1-12 21:17
你估計已經沒有希望了,明年再考。。
4月補考最后一門,10月才能報論文,第二年3-5月論文答辯,6月申請畢業,下半年拿證。
作者: Ccc陳陳75    時間: 2021-4-17 14:13
同學,我也是這種情況 你需要加試了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