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始啦 發表于 2020-11-20 00:55
如果學校要求復試時候就得拿到畢業證,那估計要加試
但如果學校寫的:9月入學前拿到畢業證
那可能就不加試。 ...
重新開始啦 發表于 2020-11-20 00:55
如果學校要求復試時候就得拿到畢業證,那估計要加試
但如果學校寫的:9月入學前拿到畢業證
那可能就不加試。 ...
淺淺半夏時光 發表于 2020-12-12 12:09
你10月報名的時候,是去自考辦開的成績證明嘛?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