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124875 發表于 2020-11-17 14:33
學姐厲害的,專業課應該怎么背啊?你買參考書目了嗎?
hang478584 發表于 2020-12-15 11:42
學姐復試線是多少啊?
hang478584 發表于 2020-12-15 11:42
學姐復試線是多少啊?
li272369 發表于 2020-11-17 14:30
學姐你好,我是22考研的,有幾個問題問下,可以加你嗎?
li272369 發表于 2020-11-17 14:30
學姐你好,我是22考研的,有幾個問題問下,可以加你嗎?
lu124875 發表于 2020-11-17 14:33
學姐厲害的,專業課應該怎么背啊?你買參考書目了嗎?
荔枝上明曉 發表于 2021-1-19 10:45
可以加你一下嗎學姐,我是22考研的
lu124875 發表于 2020-11-17 14:33
學姐厲害的,專業課應該怎么背啊?你買參考書目了嗎?
lu124875 發表于 2020-11-17 14:33
學姐厲害的,專業課應該怎么背啊?你買參考書目了嗎?
天空慢慢晴朗m 發表于 2021-4-26 10:28
嗯嗯,學姐想問下,這個南師的專業課怎么復習嗎?找不到頭緒。

加油
yin453736 發表于 2021-7-7 15:47
學姐有沒有資料和網課推薦
yin453736 發表于 2021-7-9 16:35
叫什么名字啊學姐,能加你個聯系方式嗎
yin453736 發表于 2021-7-9 16:35
叫什么名字啊學姐,能*嗎


peng758437 發表于 2021-7-16 13:53
學姐參考書太多了,怎么抓重點啊
peng758437 發表于 2021-7-16 13:53
學姐參考書太多了,怎么抓重點啊
xu485356 發表于 2021-7-28 14:31
學姐,這個學校會壓分嗎?
xu485356 發表于 2021-7-28 14:31
學姐,這個學校會壓分嗎?
xu485356 發表于 2021-8-2 16:19
不是,我是明年考
xu485356 發表于 2021-8-2 16:19
不是,我是明年考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