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視覺傳達??瓶佳?[打印本頁]

作者: 林一98323    時間: 2020-11-6 10:58
標題: 視覺傳達??瓶佳?br />有一起的研友嗎
作者: 在這復雜世界里    時間: 2020-11-6 12:02
有,我就想考
作者: 林一98323    時間: 2020-11-7 10:30
在這復雜世界里 發表于 2020-11-6 12:02
有,我就想考

你是本科考研嗎,是考本校的嗎
作者: 在這復雜世界里    時間: 2020-11-7 10:32
專科 不過我參加過美術聯考 文化分不行,沒專升本想試試考研 我學的就是視傳也算是考本專業
作者: 林一98323    時間: 2020-11-7 10:34
在這復雜世界里 發表于 2020-11-7 10:32
???不過我參加過美術聯考 文化分不行,沒專升本想試試考研 我學的就是視傳也算是考本專業 ...

哦哦,那你要好太多了,我不是藝術生,手繪特別水……
作者: 在這復雜世界里    時間: 2020-11-7 10:34
你是女生嗎?
作者: 林一98323    時間: 2020-11-7 10:35
在這復雜世界里 發表于 2020-11-7 10:34
你是女生嗎?

嗯嗯,是的
作者: 在這復雜世界里    時間: 2020-11-7 10:39
你準備考那個學校
作者: 林一98323    時間: 2020-11-7 10:42
在這復雜世界里 發表于 2020-11-7 10:39
你準備考那個學校

我也是最近有這個想法,只知道想考南方的,現在自己也不太了解各個學校,有些迷?!?,太好的還不敢考,畢竟手繪基礎差,就最近特別糾結……
作者: 在這復雜世界里    時間: 2020-11-7 10:43
* 一起奔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