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本科兩年沒學到什么東西,現在想跨專業考研,有人支持嗎? [打印本頁]

作者: 慕容明軒    時間: 2020-9-30 09:19
標題: 本科兩年沒學到什么東西,現在想跨專業考研,有人支持嗎?
本科兩年沒有學到多少東西,一方面學校不是很好,三本門檻學校,學校為了賺錢,有本科,有專科,還有中專生,另一方面,學校老師很多東西也都是選擇性講,平時雖然沒逃課,但是很多時候也沒怎么聽,現在大三了,大三的老師講課都很好,現在很猶豫,到底是跨專業考研,或者還是本專業考研。而且也很迷茫,想來個人罵罵我,如果方便,順帶給我指個方向。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