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我想問一下全日制MPA就業情況 [打印本頁]

作者: 奕子邁克    時間: 2020-9-24 09:30
標題: 我想問一下全日制MPA就業情況
本人本科是雙非的,化學工程與工藝,已經畢業4年,職業規劃是進入事業單位、公務員、高校等體制內,想報考985/211的全日制MPA,但是覺得這個專業到時候體制內考不上,去社會找工作會很被動,家里人建議報考Mpacc(會計專碩),但是Mpacc的分數很高,要考只能考雙非的。所以現在很糾結!請問一下全日制MPA的就業情況怎么樣?報考985/211的MPA還是雙非的Mpacc好?
作者: 上帝打怪獸    時間: 2020-10-24 10:17
mpa就業就是去體制,公務員還要再參加公考,mpacc就業范圍廣很多吧。兩者比較報考熱度就能看出來,cc要火熱的多,雙非的cc分數就吊打985mpa分數了。混學歷推薦mpa,畢竟985mpa國家線就行,學東西話還是cc。
作者: 郭六liu    時間: 2020-11-5 09:23
樓主 你決定了嗎 感覺咱情況差不多……
作者: 奕子邁克    時間: 2020-11-5 09:25
郭六liu 發表于 2020-11-5 09:23
樓主 你決定了嗎 感覺咱情況差不多……

考985的MPA吧
作者: 妞妞與兔子小姐    時間: 2020-12-28 09:05
樓主讀全日制的話為什么不考慮985MBA呢,同樣也可以畢業后用碩士學歷考公務員,雖然專業性不強,但是即便不考公務員,去企業也會比MPA好一點吧~~
作者: 鐵甲大寶666    時間: 2021-3-9 11:10
我也打算報考全日制mpa,請問你考了嗎
作者: 奕子邁克    時間: 2021-3-15 10:37
鐵甲大寶666 發表于 2021-3-9 11:10
我也打算報考全日制mpa,請問你考了嗎

去年考了MPA,今年的分數線好高,報考的院校今年是熱門院校
作者: 璟辭    時間: 2022-3-27 17:41
樓主后來上岸了嗎?我現在也有同樣的糾結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