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雅的桔梗花兒 發(fā)表于 2020-8-25 14:11
在職教師嗎?如果不想辭職的話考非全日制研究生比較好
儒雅的桔梗花兒 發(fā)表于 2020-8-25 14:21
一般都是接受跨專業(yè)的,當(dāng)然也是要看具體學(xué)校的要求,或者你可以跟我一樣考個(gè)教育學(xué)碩,我是跨考的教育 ...
么西么西000 發(fā)表于 2020-8-25 15:52
也可以考你對(duì)口的學(xué)科,像學(xué)科語(yǔ)文學(xué)科數(shù)學(xué)這種,就是專碩
儒雅的桔梗花兒 發(fā)表于 2020-8-25 16:32
課程與教學(xué)論,教育學(xué)原理這些,我考的是高等教育學(xué),一般開(kāi)設(shè)教育專業(yè)的學(xué)校普遍會(huì)有這個(gè)專業(yè)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