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想問一下?這個階段是不是考研最難受,效率最低的 [打印本頁]

作者: 青城小馬仔    時間: 2020-8-24 21:20
標題: 想問一下?這個階段是不是考研最難受,效率最低的
背書記不住,
沒狀態很差 心態也不太好了  心情低落  覺的動力越來越不足了呢   怎么辦
作者: 邵帥300    時間: 2020-8-24 21:39
都是,加油
作者: 快點學習去    時間: 2020-8-26 21:39
我已經效率低了好多天了==
作者: 夏日的夕陽2    時間: 2020-8-26 23:16
備考中期,偶爾動力不足很正常。但是還是要堅持,否則前面的所有努力都白費了,得不償失。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