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習了沒 發表于 2020-8-26 22:09
學姐可以政經部分怎么背呀?硬背嗎,我最近腦殼都摳破了,好難背
我學習了沒 發表于 2020-8-26 22:45
可是例如社會主義部分,感覺都差不多,就要背[面條淚]
緣風丶 發表于 2020-8-31 15:34
學姐資料出嗎?
喬喬q1q 發表于 2020-9-3 15:25
學姐可以給個contact嗎
b小光頭b 發表于 2020-9-23 11:42
學姐,專業課的網課有什么推薦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