煖煖呀 發表于 2020-8-11 18:27
我也是教師,在天津,我們這邊的機構都建議我考公共管理的,說到了研二還可以選教育方向,學科教學教育學的 ...
煖煖呀 發表于 2020-8-11 18:27
我也是教師,在天津,我們這邊的機構都建議我考公共管理的,說到了研二還可以選教育方向,學科教學教育學的 ...
張振紅510 發表于 2020-8-12 00:28
我也是教師在職考,想問一下要考非全的話,需要和學校協商什么嘛?
Marcia小丸子 發表于 2020-8-12 09:16
一起,我都不懂如何報考,不影響教學任務吧
小賴的加油 發表于 2020-8-12 09:51
要花時間看書啦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