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請問一下我該選擇哪種報考方式比較有利 [打印本頁]

作者: 美少女七月    時間: 2020-7-28 02:26
標題: 請問一下我該選擇哪種報考方式比較有利
因為機構的失誤這次自考報名把我漏了,所以導致我十月份兩科,明年4月一科,六月份才能申報畢業(yè),這種情況下我今年可以用自考本學歷報考嗎?
用??茍蟮脑捯呀洰厴I(yè)兩年了,但是怕同等學力加試會被卡
作者: break丶    時間: 2020-7-28 21:06
科目都考完,申報畢業(yè)要先寫論文,論文等半年,你不寫論文嗎?
作者: 美少女七月    時間: 2020-7-28 21:06
break丶 發(fā)表于 2020-7-28 21:06
科目都考完,申報畢業(yè)要先寫論文,論文等半年,你不寫論文嗎?

論文早就過了,每個地方不一樣吧
作者: break丶    時間: 2020-7-28 21:07
什么地方
作者: 美少女七月    時間: 2020-7-28 21:08
break丶 發(fā)表于 2020-7-28 21:07
什么地方

山東,期間論文就提交了也答辯了,查成績是有論文成績的
作者: break丶    時間: 2020-7-28 21:11
真好
作者: 1031520762    時間: 2020-8-8 23:30
不可以,只能以同等學力報考了,加試一般不用太擔心,關鍵是初試成績要高
作者: asriel122    時間: 2020-9-10 11:41
1031520762 發(fā)表于 2020-8-8 23:30
不可以,只能以同等學力報考了,加試一般不用太擔心,關鍵是初試成績要高 ...

問下,考上了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