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湖 發表于 2020-9-15 16:45
首經貿對4級有要求嗎?
自閉的韭菜 發表于 2020-9-15 16:57
學姐,20的434分數線多少啊
自閉的韭菜 發表于 2020-9-15 17:03
好嘞,謝謝學姐,可以加你嘛[期待ing]
調鼎 發表于 2020-9-15 17:07
學姐,專業課怎么可以考到你這個分數,有資料嗎
調鼎 發表于 2020-9-15 17:13
明白啦,紅寶書在哪買呢
岸上翁 發表于 2020-9-20 13:02
學姐,你知道434內容的占比嗎
苜蓿42 發表于 2020-10-19 16:23
國際貿易包括哪兩種基本類型?
岸上翁 發表于 2020-11-9 16:36
學姐,為啥大綱里很多知識點,紅寶書里沒看到啊?是不考嗎
梨花照海棠 發表于 2020-12-7 17:05
是噠,有2套,是最接近真題的模擬題,編的很好
Ray了了 發表于 2020-12-19 14:43
學姐,可以lianxi你嗎?
繪他顏 發表于 2021-1-8 17:37
初試已經結束,走到這的都是勇士,學姐明天會分享關于復試的經驗,大家來康啊!全干!!
...
自閉的韭菜 發表于 2021-1-9 16:22
請問,這有回放嗎
繪他顏 發表于 2021-1-11 15:54
有的喲,直接掃碼嘉學姐WEI即可
調鼎 發表于 2021-1-12 16:19
有復試資料嗎
小猴子們 發表于 2021-1-24 14:52
學姐,國際商務碩士的招生計劃都變多嗎
小猴子們 發表于 2021-1-26 16:12
嗯嗯,謝謝學姐,學姐,怎么準備參考書目啊,我看到去年的好像是換了
Hayleyyyyyyy 發表于 2021-2-7 16:26
學姐,官網上的錄取數據,有初復試分數的,是不是都是統考上?
百毒不侵的白恩 發表于 2021-4-30 16:05
現在是不是聽不了zhibo 了,啥時候還要ke啊
Moon雅雅雅 發表于 2021-5-16 17:17
在哪可以報這個ke呢
小猴子們 發表于 2021-5-21 17:05
學姐,2022首經貿國商會爆嗎
小猴子們 發表于 2021-6-1 16:47
我準備去集訓營學習,家里環境太安逸了,會消磨我的斗志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