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upup5 發(fā)表于 2020-6-8 00:38
謝謝學(xué)姐? 數(shù)學(xué)不用看網(wǎng)課...很厲害的學(xué)姐。想問一下遇到不會的題,答案又不是很清晰,怎么處理呢。還有數(shù) ...
me21必320 發(fā)表于 2020-6-8 20:57
謝謝學(xué)姐,好驚喜找到一個西交全日制cc經(jīng)驗(yàn)貼?
之前以為西交只招非全╭(°A°`)╮
其實(shí)現(xiàn)階段該好好備考初 ...
upupup5 發(fā)表于 2020-6-8 00:38
謝謝學(xué)姐? 數(shù)學(xué)不用看網(wǎng)課...很厲害的學(xué)姐。想問一下遇到不會的題,答案又不是很清晰,怎么處理呢。還有數(shù) ...
upupup5 發(fā)表于 2020-6-8 00:54
很感謝復(fù)試經(jīng)驗(yàn),,跨考的很慌
暄笑 發(fā)表于 2020-6-8 14:00
學(xué)姐你好哇,我可以認(rèn)識你嗎,我以后也想考會計專碩。
me21必320 發(fā)表于 2020-6-8 20:57
暄笑 發(fā)表于 2020-6-9 09:11
我的球球號 妖零零 傘思零 酒留傘留,這樣發(fā)它應(yīng)該不會屏蔽我吧哈哈
me21必320 發(fā)表于 2020-6-9 12:52
* 謝謝學(xué)姐
暄笑 發(fā)表于 2020-6-9 09:13
me21必320 發(fā)表于 2020-6-9 12:52
moonlan2017 謝謝學(xué)姐
upupup5 發(fā)表于 2020-6-9 15:27
學(xué)姐你好,也能否加一下*? yuzeju233
想到時候了解一些具體復(fù)試內(nèi)容,萬分感謝! ...
五顆星星黃黃的 發(fā)表于 2020-6-15 11:26
希望學(xué)姐能*非常感謝。l*shine
zyqd 發(fā)表于 2020-6-16 17:28
學(xué)姐,你好,我想知道現(xiàn)在備考應(yīng)該準(zhǔn)備什么書籍呢?有什么推薦嗎?
zyqd 發(fā)表于 2020-6-16 18:15
我看到你寫的啦只是網(wǎng)上的店鋪太多了,有點(diǎn)亂了[憂傷][憂傷]
鴨梨鴨梨啊嗯 發(fā)表于 2020-6-20 13:42
謝謝學(xué)姐的用心分享!
能否加一下v 我的yalitomorrow
辛德瑞拉1102 發(fā)表于 2020-6-28 17:17
你好,我想問一下如果全日制復(fù)試沒過能否調(diào)劑非全日制
一言為定啊20 發(fā)表于 2020-7-12 23:19
請問學(xué)姐全日制會計專碩學(xué)費(fèi)多少錢呢?是不是每年都有招收全日制的[嘿嘿]期待學(xué)姐的回服 ...
taco哥的生活 發(fā)表于 2020-7-16 12:27
先膜拜一下大佬[調(diào)皮]學(xué)姐能加一下V嗎 mjwmagehao123萬分感謝!
gardenia0524 發(fā)表于 2020-8-11 14:29
xiaojiejie,keyidai zhuanyeke ma
千里毫毛 發(fā)表于 2020-8-12 16:08
學(xué)姐你好,我走士兵計劃,跨考會計,專業(yè)課復(fù)習(xí)想問問你,* ...
下南山 發(fā)表于 2020-8-12 17:00
學(xué)姐您好,金融跨考西交大會計,西安人,可否*)
王明楊23 發(fā)表于 2020-8-13 15:11
學(xué)姐,請問是不是先準(zhǔn)備初試,初試過了再準(zhǔn)備復(fù)試?因?yàn)槲铱春孟駨?fù)試比初試難。今年錄取的會計專碩有雙非嗎 ...
王明楊23 發(fā)表于 2020-8-13 15:12
學(xué)姐,請問您什么時候開始復(fù)習(xí)的呀?還用報班嗎?還是說泡圖書館自學(xué)更好? ...
有菽 發(fā)表于 2020-8-19 00:22
學(xué)姐,學(xué)制是幾年吖?
有菽 發(fā)表于 2020-9-1 10:58
學(xué)姐,我問一下進(jìn)復(fù)試的人大概有多少呀?
求求你學(xué)會習(xí) 發(fā)表于 2020-9-4 02:05
哇謝謝題主分享,真的很細(xì)。同西財15級,現(xiàn)在開始搞起,希望能再做一次校友 ...
辟翕 發(fā)表于 2020-9-5 21:32
學(xué)姐,我是面試很不擅長那種,面試分差很大嗎,會是那種致命打擊嗎?政治問答題看起來也很難,學(xué)姐是怎么準(zhǔn) ...
西紅柿炒雞蛋了 發(fā)表于 2020-9-14 09:14
呃呃好像是不招了
bingo106 發(fā)表于 2020-9-14 14:53
學(xué)姐,想請問一下交大的mpacc會去創(chuàng)新港嗎?交大管院的各個專業(yè)碩博去創(chuàng)新港的情況您了解嗎?謝謝!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