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經濟學院,管理學院,考研答疑 [打印本頁]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6 09:19
標題: 經濟學院,管理學院,考研答疑
不懂的問題可以問奧,
參考書目,分數線,專業選擇,就業情況都可以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6 15:10
糾結專業選擇的也可以提問,幫助分析奧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6 20:29
經院比較好考的專業,推薦國際商務,保險碩士。
學碩推薦國際貿易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7 06:58
管院的推薦農業經濟,旅游管理,
農業管理,比較好考
作者: 莉柚6    時間: 2020-6-7 11:46
有經濟學院的報錄比和復試線嗎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7 14:42
莉柚6 發表于 2020-6-7 11:46
有經濟學院的報錄比和復試線嗎

有的,你想知道哪個專業
作者: 莉柚6    時間: 2020-6-7 15:07
區域或者國貿或者產經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7 15:10
莉柚6 發表于 2020-6-7 15:07
區域或者國貿或者產經

區域和國貿一般在十個左右招一個,
產經招人比較少,有時能達到20左右招一個,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7 15:11
莉柚6 發表于 2020-6-7 15:07
區域或者國貿或者產經

初試考一張卷子,都是高鴻業西方經濟學,第六第七版都可以,到不影響復習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7 15:11
莉柚6 發表于 2020-6-7 15:07
區域或者國貿或者產經

今年產經一志愿過線的只有四個,所以國家線就可以復試,明年可能會激烈一些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8 07:29
莉柚6 發表于 2020-6-7 15:07
區域或者國貿或者產經

國貿和區域經濟學招人多一些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8 17:12
不懂的問題可以留下奧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8 23:10


作者: 咸媛    時間: 2020-6-9 00:50
您好,我想了解一下行政管理專業 我是跨考生 本科是漢語國際教育 跨考會不會很難呢?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9 07:25
咸媛 發表于 2020-6-9 00:50
您好,我想了解一下行政管理專業 我是跨考生 本科是漢語國際教育 跨考會不會很難呢? ...

初試考婁成武、魏淑艷:《現代管理學原理》,
楊文士:《管理學》,
楊志勇或者高培勇:《公共經濟學》
寧騷《公共政策學》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9 07:27
咸媛 發表于 2020-6-9 00:50
您好,我想了解一下行政管理專業 我是跨考生 本科是漢語國際教育 跨考會不會很難呢? ...

行管競爭還是有點激烈的,初試兩門專業課,從最近歷年看,差不多分數線在350-360左右浮動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9 14:33
不懂的問題可以問我奧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9 19:00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9 22:37
[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
作者: 莉柚6    時間: 2020-6-9 23:04
好的謝謝啦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0 16:45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1 06:10
[害羞][害羞][害羞][害羞]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1 15:34
不懂的問題可以問我,
專業還沒定的可以問哈
作者: 必須由己    時間: 2020-6-11 16:26
學哥你好,我想考咱學校的非全日制,農業管理,有什么好的建議嗎,我本身在單位上班,就是想提升一下學歷,或者你有什么專業推薦一下嗎,我就想有個學歷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1 18:23
必須由己 發表于 2020-6-11 16:26
學哥你好,我想考咱學校的非全日制,農業管理,有什么好的建議嗎,我本身在單位上班,就是想提升一下學歷, ...

農業管理就挺好考的哈,
不考數學,就是兩門專業課,
不辭職,認真背就行了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1 18:23
必須由己 發表于 2020-6-11 16:26
學哥你好,我想考咱學校的非全日制,農業管理,有什么好的建議嗎,我本身在單位上班,就是想提升一下學歷, ...

2019屆的有個學妹,只復習了三個月就考上這個專業了,
分數不高,不過復習內容挺多,得早點準備
作者: 付斌1    時間: 2020-6-11 18:55
樓主會計學考試有沒有重難點推薦一下
作者: 易妁    時間: 2020-6-11 19:27
你好,我想了解一下農經專業,二本考會不會難度很大[害羞]
作者: 清爽的不達鳥o    時間: 2020-6-11 20:44
海大旅游管理專業課有壓分情況嗎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1 21:07
清爽的不達鳥o 發表于 2020-6-11 20:44
海大旅游管理專業課有壓分情況嗎

不壓分哈,每年考130+的很多,
就是背就行了,
初試就是簡答和論述兩題型,
一共8-9個大題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1 21:08
易妁 發表于 2020-6-11 19:27
你好,我想了解一下農經專業,二本考會不會難度很大[害羞]

這是管院最好考的學碩啦,
初試考鐘普寧農業經濟學,孔祥智農業經濟學
作者: 小1意    時間: 2020-6-11 21:13
專業課資料怎么找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2 15:46
小1意 發表于 2020-6-11 21:13
專業課資料怎么找

你考什么專業呢
作者: 霸氣小飛飛    時間: 2020-6-12 16:04
??瓶糃C 看了大部分學校 對同等學力考生要求較多 前輩們有推薦的學校嗎
作者: 小1意    時間: 2020-6-12 16:07
行政管理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2 16:10
小1意 發表于 2020-6-12 16:07
行政管理

行管,有的,*,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2 16:10
霸氣小飛飛 發表于 2020-6-12 16:04
??瓶糃C 看了大部分學校 對同等學力考生要求較多 前輩們有推薦的學校嗎

不太了解別的學校呢,
作者: 霸氣小飛飛    時間: 2020-6-12 16:26
好的 謝謝
作者: 奮斗向上的小任    時間: 2020-6-12 20:13
問一下企業管理怎么樣呀,想考企業管理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2 20:45
奮斗向上的小任 發表于 2020-6-12 20:13
問一下企業管理怎么樣呀,想考企業管理

初試考周三多管理學原理與方法,
今年招了20人,分數線360左右
作者: Pluto555    時間: 2020-6-12 22:58
想問下,是2年學制的嗎?947下的國貿和區域經濟學是不是招的比較多呀?
作者: 仙女喜歡吃榴蓮    時間: 2020-6-13 02:04
畢業生就業情況咋樣,一般都是去哪些地方就業?
作者: 仙女喜歡吃榴蓮    時間: 2020-6-13 02:06
考上海大研究生的一般是211多一些還是普通一本的學生多一些呢,或者說比例是多少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3 15:11
仙女喜歡吃榴蓮 發表于 2020-6-13 02:04
畢業生就業情況咋樣,一般都是去哪些地方就業?

主要是去銀行了,還有去一些企業,公務員,考博,普通二本三本高職高專老師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3 15:12
仙女喜歡吃榴蓮 發表于 2020-6-13 02:06
考上海大研究生的一般是211多一些還是普通一本的學生多一些呢,或者說比例是多少 ...

普通一本二本的為主哈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3 21:46
仙女喜歡吃榴蓮 發表于 2020-6-13 02:06
考上海大研究生的一般是211多一些還是普通一本的學生多一些呢,或者說比例是多少 ...

你計劃考那個專業
作者: 青春奮斗100    時間: 2020-6-13 21:54
電子商務想考一個管理類的專業求推薦最好不考數學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3 23:22
青春奮斗100 發表于 2020-6-13 21:54
電子商務想考一個管理類的專業求推薦最好不考數學

可以考慮農業管理,考兩門專業課,不考數學
作者: 仙女喜歡吃榴蓮    時間: 2020-6-14 03:03
還沒想好經濟學的哪個專業,主要是感覺哪一個都行,還想問一下,經院畢業的的學長學姐主要都是在哪些地方工作?北上廣深多嗎?
作者: 午后時光31    時間: 2020-6-14 06:04
請問能介紹一下金融金融學的報錄比和參考書目嗎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4 10:52
仙女喜歡吃榴蓮 發表于 2020-6-14 03:03
還沒想好經濟學的哪個專業,主要是感覺哪一個都行,還想問一下,經院畢業的的學長學姐主要都是在哪些地方工 ...

北上廣深的不太多,房價太貴,
二三線城市比較多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4 10:52
午后時光31 發表于 2020-6-14 06:04
請問能介紹一下金融金融學的報錄比和參考書目嗎

學碩初試考高鴻業西方經濟學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4 21:49
午后時光31 發表于 2020-6-14 06:04
請問能介紹一下金融金融學的報錄比和參考書目嗎

金融專碩考黃達金融學,荊新財務管理,姜波克國際金融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4 23:12
青春奮斗100 發表于 2020-6-13 21:54
電子商務想考一個管理類的專業求推薦最好不考數學

也可以考慮行政管理,教育經濟管理,土地資源管理等等,也是管理學碩士,兩門專業課,不考數學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5 12:23
仙女喜歡吃榴蓮 發表于 2020-6-14 03:03
還沒想好經濟學的哪個專業,主要是感覺哪一個都行,還想問一下,經院畢業的的學長學姐主要都是在哪些地方工 ...

目前留青島也挺不容易了。房價太高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5 18:37
仙女喜歡吃榴蓮 發表于 2020-6-14 03:03
還沒想好經濟學的哪個專業,主要是感覺哪一個都行,還想問一下,經院畢業的的學長學姐主要都是在哪些地方工 ...

學碩的話,初試都考高鴻業西方經濟學,到不影響復習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6 10:34
不懂的問題可以問我奧
作者: 幻想家ooo    時間: 2020-6-16 17:26
學長 我想問一下金融專碩的報錄比 進復試大概多少人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6 17:49
幻想家ooo 發表于 2020-6-16 17:26
學長 我想問一下金融專碩的報錄比 進復試大概多少人

進復試的今年我記得是50左右哈,
屬于經院招人最多的一個專業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6 17:49
幻想家ooo 發表于 2020-6-16 17:26
學長 我想問一下金融專碩的報錄比 進復試大概多少人

學長*
作者: 萬能女青年cc    時間: 2020-6-16 18:02
學長,請問企管專業 東北財經和中南財經政法,那個難度更大呢,還是差不多。定的目標一直是中南,最近學的有些崩 想考慮一下難度稍低一些的學校
作者: Yolo189    時間: 2020-6-16 20:53
財務管理雙非學校推薦哪一些啊
作者: 小蘇255    時間: 2020-6-16 21:12
請問學長,海大會計專碩歷年來考多少分比較穩,大概復錄比多少呢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7 07:34
萬能女青年cc 發表于 2020-6-16 18:02
學長,請問企管專業 東北財經和中南財經政法,那個難度更大呢,還是差不多。定的目標一直是中南,最近學的 ...

我只知道海大的呢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7 15:23
Yolo189 發表于 2020-6-16 20:53
財務管理雙非學校推薦哪一些啊

你是意向海大財務管理專業嘛
作者: Yolo189    時間: 2020-6-17 15:25
不是啊,別的學校的啊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7 17:07
Yolo189 發表于 2020-6-17 15:25
不是啊,別的學校的啊

哈哈,我只了解海大,其他不太了解呢,不好意思啦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7 21:36
萬能女青年cc 發表于 2020-6-16 18:02
學長,請問企管專業 東北財經和中南財經政法,那個難度更大呢,還是差不多。定的目標一直是中南,最近學的 ...

海大企業管理歡迎你
作者: zhywlg    時間: 2020-6-17 23:08
您好,我想問一下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會計專碩 mapcc的復試參考書目怎么找啊 感覺百度的都不是太靠譜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8 13:41
zhywlg 發表于 2020-6-17 23:08
您好,我想問一下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會計專碩 mapcc的復試參考書目怎么找啊 感覺百度的都不是太靠譜 ...

只了解海大哈
作者: zhywlg    時間: 2020-6-18 20:16
好噠,謝謝
作者: 用戶墨雪    時間: 2020-6-19 08:40
準備考海大管理學,但是管理學原理沒有參考書,所以問問學長有好的推薦嗎?周三多的和楊文士應該選誰的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9 09:20
用戶墨雪 發表于 2020-6-19 08:40
準備考海大管理學,但是管理學原理沒有參考書,所以問問學長有好的推薦嗎?周三多的和楊文士應該選誰的 ...

周三多管理學原理與方法,第六第七版都可以,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9 09:21
用戶墨雪 發表于 2020-6-19 08:40
準備考海大管理學,但是管理學原理沒有參考書,所以問問學長有好的推薦嗎?周三多的和楊文士應該選誰的 ...

學長*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9 14:58
zhywlg 發表于 2020-6-18 20:16
好噠,謝謝

不客氣,加油
作者: 小語汐汐    時間: 2020-6-19 19:20
學長你好~我想問一下工商管理/旅游管理(學碩)的參考書目和考研難度~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9 19:23
小語汐汐 發表于 2020-6-19 19:20
學長你好~我想問一下工商管理/旅游管理(學碩)的參考書目和考研難度~

初試考周三多管理學原理與方法第六版,旅游管理學碩屬于比較好考的噶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19 19:24
小語汐汐 發表于 2020-6-19 19:20
學長你好~我想問一下工商管理/旅游管理(學碩)的參考書目和考研難度~

學長*。還有不懂的可以在問我
作者: 小語汐汐    時間: 2020-6-19 19:25
好噠~謝謝學長~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20 00:01
小語汐汐 發表于 2020-6-19 19:25
好噠~謝謝學長~

不客氣哈,加油
作者: 略略略1518    時間: 2020-6-20 08:04
您好,可以了解下海洋大學管理類的分數嗎,想報考海洋大學[舉手]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20 15:16
略略略1518 發表于 2020-6-20 08:04
您好,可以了解下海洋大學管理類的分數嗎,想報考海洋大學[舉手]

可以的,你想知道那個專業,
從最近幾年考,
學碩旅游管理,農業經濟比較好考,
會計,財管比較激烈
作者: 多謝款待400    時間: 2020-6-20 16:10
學長你好,請問海大的國際商務參考書目有嘛
作者: 李白cc    時間: 2020-6-20 17:06
你好我想問一下復試的流程是什么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20 17:07
多謝款待400 發表于 2020-6-20 16:10
學長你好,請問海大的國際商務參考書目有嘛

薛榮久國際貿易,李輝姚丹跨國公司,姜波克國際金融新編
作者: 略略略1518    時間: 2020-6-20 19:49
技術經濟與管理怎么樣呢[害羞]
作者: 拉肚子的彩虹馬    時間: 2020-6-20 20:22
你好,我想問下考農林經濟管理難嗎,還有我看今年不是加了個應急管理嗎,官網怎么沒看到呢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20 22:29
拉肚子的彩虹馬 發表于 2020-6-20 20:22
你好,*想問下考農林經濟管理難嗎,還有*看今年不是加了個應急管理嗎,官網怎么沒看到呢 ...

農經屬于管院最好考的一個專業哈,還有問題可以+*蔻蔻,這個專業分數線比較低,值得考慮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20 22:30
略略略1518 發表于 2020-6-20 19:49
技術經濟與管理怎么樣呢[害羞]

還可以的呢,初試考周三多管理學原理與方法第六版
作者: yeyeye84    時間: 2020-6-20 23:15
有社會醫學與衛生事業管理專業相關院校推薦嗎[糾結]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21 13:42
yeyeye84 發表于 2020-6-20 23:15
有社會醫學與衛生事業管理專業相關院校推薦嗎[糾結]

這個專業不太清楚呢
作者: 林淺0922    時間: 2020-6-21 16:21
想問問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的錄取分數線和報錄比,會不會保護一志愿,另外求一份812管理學專業課資料(最好有真題)
作者: 斜臥七彩祥云中    時間: 2020-6-21 16:42
請問河北工業大學會計專業難嗎?我數學不太好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21 21:47
林淺0922 發表于 2020-6-21 16:21
想問問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的錄取分數線和報錄比,會不會保護一志愿,另外求一份812管理學專業課資料(最好有 ...

這里是中國海洋大學奧,你說的是哪個學校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22 09:04
斜臥七彩祥云中 發表于 2020-6-21 16:42
請問河北工業大學會計專業難嗎?我數學不太好

我只了解海大奧,海大會計有點激烈呢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23 06:37
斜臥七彩祥云中 發表于 2020-6-21 16:42
請問河北工業大學會計專業難嗎?我數學不太好

數學不太好可以考慮非會計專業,每個學校會計都挺熱的
作者: 南檐    時間: 2020-6-23 17:19
不懂的問題可以問我奧
作者: 江湖人稱韓幫主    時間: 2020-6-24 12:21
你好 海大的法律好考嗎 每年報考的人多嗎 謝謝 謝謝
作者: 小莫56    時間: 2020-6-24 12:29
農大在職考研,有提前面試這一說嗎?謝謝
作者: 小莫56    時間: 2020-6-24 12:33
小莫56 發表于 2020-6-24 12:29
農大在職考研,有提前面試這一說嗎?謝謝

在職想考本校全日制會計專業好考嗎?有啥要求嗎?謝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