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人大的陽 發表于 2020-5-30 19:46
不會的,好好加油,初試考高一些
christinamting 發表于 2020-5-31 00:25
不會 財大公正客觀
周星星吖66 發表于 2020-6-2 11:53
掛三門呢[泫然欲泣][泫然欲泣][泫然欲泣]
周星星吖66 發表于 2020-6-2 11:53
掛三門呢[泫然欲泣][泫然欲泣][泫然欲泣]
周星星吖66 發表于 2020-6-2 11:53
掛三門呢[泫然欲泣][泫然欲泣][泫然欲泣]
張鴻遠herry 發表于 2020-6-10 12:47
不會的,爭取初試成績高一點~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