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初夏11 發表于 2020-5-29 16:07
沖沖沖沖
李玉婷54 發表于 2020-5-29 22:56
新編英語教程是四本全要看嗎
李玉婷54 發表于 2020-5-30 10:12
是自學兩本教材 做兩本練習冊是嗎[害羞]
花花yu3 發表于 2020-5-31 14:44
請問,日語紅藍寶書1000題買n3的嗎?
李玉婷54 發表于 2020-5-31 08:58
謝謝你[面條淚]你的帖子和回復太重要了!非常感謝[害羞][害羞]
良月二九1124 發表于 2020-6-1 08:32
想問一下考試各科分數的占比
橡皮唐 發表于 2020-6-3 10:19
終于看到一個比較真實的貼啦~!!!因為我之前也買了筆記,就和你說的一樣,里面筆記賞析內容很少,也不全 ...
苗苗珂 發表于 2020-6-3 08:27
學姐,日語需要買單詞書嗎,還是課本上的就可以?
苗苗珂 發表于 2020-6-3 08:43
還有學姐,日語有作文嗎[媚眼]
苗苗珂 發表于 2020-6-3 11:16
太感動了學姐都回復了,謝謝學姐。學姐日語沒有真題嗎,那平時都只做習題嗎? ...
小江軟糖 發表于 2020-6-4 11:15
謝謝學姐分享!請問學姐安大英語語言文學的復試是不是只考翻譯和寫作呀?文學是不涉及嗎?[害羞] ...
李玉婷54 發表于 2020-6-8 10:33
學姐 現代大學英語是看教材還是練習冊做題也要啊[尷尬]
逆光初夏11 發表于 2020-6-10 23:10
好滴,我會努力的!
逆光初夏11 發表于 2020-6-10 23:16
想問學姐賞析大概需要整理多少字呢?
desunny 發表于 2020-6-11 19:58
謝謝分享經驗
李玉婷54 發表于 2020-6-15 16:37
還想問問英美文學賞析里有沒有那種術語定義的解釋啊
桃浪廿一 發表于 2020-6-15 21:14
請問學姐真題大概要買幾年到幾年的呀?
李玉婷54 發表于 2020-6-15 22:11
就是主要分析theme style characters這些是嗎
Victorian97 發表于 2020-6-16 10:32
學姐,可以加一下你嗎?我想考安大的英語語言文學的!
lulumlhh 發表于 2020-6-16 11:57
學姐請問安大復試重視本科獎項成績嗎
王懶懶咩 發表于 2020-6-16 16:45
請問,我看經驗貼都說,文學賞析要背背背。
是要背哪些方面呢?
眉眼淺 發表于 2020-6-20 15:44
學姐請問英美文學的視頻看應該看哪個? 在哪里能搜到?[嘿嘿][嘿嘿][嘿嘿]
為了見阿達 發表于 2020-6-24 21:31
想問一下學姐,現代大學英語沒有練習冊吧,那個paraohrase是書上的吧,現代大學英語教材課文也要看嗎? ...
沖啊沖沖啊啊啊 發表于 2020-7-11 21:46
請問學姐有考試的真題嗎
沖啊沖沖啊啊啊 發表于 2020-7-12 00:55
學姐 我找到的基本都是10年以前的題目 不知道你當時購買的是什么年份 可以提供一下你當時購買的店嗎 ...
槜李 發表于 2020-7-14 14:21
請問學姐日語的配套試卷和練習具體是哪一本呀 搜到了好幾本不一樣的 不知道買哪一本了 ...
種樹人呀 發表于 2020-7-18 19:11
學姐,語言學這科是以戴煒棟的為主嗎?那胡壯麟的還需要看嗎?從一個學長那買的視頻給我的視頻教程是胡壯麟 ...
Phyllis1111 發表于 2020-7-17 22:43
學姐新編英語教程是李觀儀上海外語教育出版社的嗎
小江軟糖 發表于 2020-8-4 20:16
學姐,請問一下,文學賞析一篇的筆記要寫大概多少字呢?非常感謝!!!
橡皮唐 發表于 2020-6-3 10:19
終于看到一個比較真實的貼啦~!!!因為我之前也買了筆記,就和你說的一樣,里面筆記賞析內容很少,也不全 ...
種樹人呀 發表于 2020-7-21 14:52
確實感覺被忽悠了,花了一百塊錢,那個學長給我的東西亂七八糟的,感覺只值五塊錢[面條淚][面條淚][呆] ...
添心ing 發表于 2020-8-22 16:25
學姐,日語相關方面的練習,不做真題,做你推薦的那兩本書上的題,可以嗎? ...
添心ing 發表于 2020-8-24 13:16
想問下學姐,有真題嗎[嘿嘿]
添心ing 發表于 2020-8-22 16:23
我也是,搞了個沒考上學姐的資料[我汗][我汗]
英語語言文學89 發表于 2020-9-21 21:08
學姐你好,我是二戰生,之前報考別的學校但是今年專業招收人數銳減,請問本校初試難嗎?不知現在準備是不是 ...
MargaretGreen 發表于 2020-9-9 11:50
學姐好!想問一下盲填和劃線詞語解釋這兩個題型!盲填是不是那種給首字母然后結合上下文填詞的啊 這種題目 ...
Rdwll21 發表于 2020-9-7 19:36
請問下文學評論該從哪幾個方面來寫呢!
李玉婷54 發表于 *
學姐留個wx吧 [糾結][糾結] 想問問你些問題 要不你發英文數字 最后一個月了有點害怕[糾結][糾結] ...
馬大俠超厲害 發表于 2021-1-19 12:39
樓主請問復試準備什么
同專業
良月二九1124 發表于 2020-5-29 21:22
學姐好 方便給個聯系方式嗎 本人 22年考研 二本 安大可能要做一個比較高的選擇了 還是希望自己可以 努力一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