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羅 發表于 2020-5-31 11:36
學姐好厲害!另外 請問復試考二外聽力和口語嗎?難嗎[害羞]
阿小甜餅 發表于 2020-5-30 18:45
好棒!!今年我也打算二戰了 不過我一戰是別的學校 希望能有好結果吧[拳頭] ...
娜比是我偶像 發表于 2020-6-2 18:43
學姐好,請問您在漢譯英里提到的“黃皮書”具體是指哪本書啊
阿小甜餅 發表于 2020-5-30 18:45
好棒!!今年我也打算二戰了 不過我一戰是別的學校 希望能有好結果吧[拳頭] ...
Yokit9 發表于 2020-8-22 09:58
請問復試什么時候開始準備比較好?有哪些推薦書目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