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魚210 發(fā)表于 2020-5-30 01:16
捕捉樓主!
想問問學(xué)長,老師收不收跨考生啊。
心里沒底,要是老師不招我就去預(yù)備專碩了 ...
一條魚210 發(fā)表于 2020-5-30 01:16
捕捉樓主!
想問問學(xué)長,老師收不收跨考生啊。
心里沒底,要是老師不招我就去預(yù)備專碩了 ...
LHUI吸顏啦哈 發(fā)表于 2020-6-10 09:49
請問專C用哪個機構(gòu)講義比較好[苦瓜臉]
哈哈哈哈q53 發(fā)表于 2020-6-9 22:05
學(xué)長,想問問專業(yè)課資料要怎么準備
三3三33 發(fā)表于 2020-6-10 20:45
學(xué)長,講義和書怎么結(jié)合著用最佳呀?需要往講義上補充哪些內(nèi)容呀
三3三33 發(fā)表于 2020-6-11 08:52
謝謝學(xué)長解答,考題是都在講義考點范圍內(nèi)嗎,需要額外補充考點嘛
三3三33 發(fā)表于 2020-6-19 13:12
學(xué)長呀,又來了,我用的第三象限,感覺補充講義是個好漫長的過程呀,效率低,不知道是我方法不對還是補充多 ...
孫大輝 發(fā)表于 2020-6-20 16:14
這個工作適可而止,為了減輕負擔而買講義,買了講義為了求全又把書的內(nèi)容加到講義里,一浪費時間,二得不 ...
Yehowshuwa 發(fā)表于 2020-6-19 22:43
西政是題難還是壓分啊?我看專業(yè)課普遍在120以下。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