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彬琀 發表于 2020-5-23 07:14
樓主,求指教,求資料介紹,找了很久,感覺沒什么資料。
一只李小咩 發表于 2020-6-1 21:13
請問樓主是讀非全嗎~[糾結]
Viviinking 發表于 2020-7-18 11:31
你好,可以加你嗎?我也打算考全日制的教育管理
郝夢雨夢夢 發表于 2020-7-14 16:30
畢業2年,可以報考嘛 明年入學正好3年 學姐可以嘛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