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ibbo 發(fā)表于 2020-5-21 01:25
1111 專業(yè)課怎么學(xué)哇
啦啦略略略 發(fā)表于 2020-5-26 10:51
求參考書目哇⊙ω⊙
曲紅綃 發(fā)表于 2020-5-27 15:09
您好啊 我想問一下古漢是不是只考前兩冊呀?常用字的部分重要嗎?
曲紅綃 發(fā)表于 2020-5-27 16:36
那常用字的部分需要細(xì)看或者是背嗎?
南國橘子樹 發(fā)表于 2020-5-27 22:04
您好,我想問下那個(gè)古代漢語基本題型及其分值是啥?還有古代漢語常用字部分用看嘛?謝謝了 ...
曲紅綃 發(fā)表于 2020-5-28 10:02
好的好的 太謝謝您了!
wddduo 發(fā)表于 2020-6-10 08:00
請問一下,現(xiàn)代漢語是第幾版?
游客2333 發(fā)表于 2020-7-5 15:55
會不會變綜合啥的 專業(yè)課筆記不知道該怎么做[呆]
游客2333 發(fā)表于 2020-7-5 15:55
會不會變綜合啥的 專業(yè)課筆記不知道該怎么做[呆]
南國橘子樹 發(fā)表于 2020-7-9 20:39
學(xué)長,我想問下,你的古代漢語文選翻譯是參考哪本書的呢?謝謝
總是胖嘟嘟 發(fā)表于 2020-7-20 23:39
學(xué)姐怎么加你呀
總是胖嘟嘟 發(fā)表于 2020-7-20 23:39
學(xué)姐怎么加你呀
Sisyphuses 發(fā)表于 2020-8-15 20:23
學(xué)姐你好,我想問,只有畢業(yè)證沒有學(xué)位證,能被錄取嗎?
麻煩加顆糖 發(fā)表于 2020-8-14 15:59
請問語言學(xué)要怎么復(fù)習(xí)呀[面條淚]
木槿花開88 發(fā)表于 2020-9-2 07:50
學(xué)姐想問一下遼寧師范大學(xué)文字學(xué)和語用考試科目和參考書目一樣嗎?
木槿花開88 發(fā)表于 2020-9-2 07:50
學(xué)姐想問一下遼寧師范大學(xué)文字學(xué)和語用考試科目和參考書目一樣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