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木0926 發表于 2020-5-20 09:29
同問....
我再和你聯系 發表于 2020-5-20 21:59
不說啊。說是會按程序公示,靜等吧。也不知道啥時候能公布。
我再和你聯系 發表于 2020-5-20 21:59
不說啊。說是會按程序公示,靜等吧。也不知道啥時候能公布。
青云弄鷹 發表于 2020-5-21 23:43
同收到郵件,同學你好[嘿嘿]
樹袋熊0725 發表于 2020-5-22 08:49
啊啊啊啊你郵件說分數了嗎 我還沒收到郵件...
青云弄鷹 發表于 2020-5-22 09:05
郵件不會說分數,只是擬錄取通知,分數會在官網公示的
樹袋熊0725 發表于 2020-5-22 09:08
我還沒收到郵件 嗚嗚嗚
青云弄鷹 發表于 2020-5-22 09:11
額,你初試多少分?郵件要求填寫一個表今天下午前就得上交,昨天下午到晚上考前的考后的新疆班的好多都受 ...
樹袋熊0725 發表于 2020-5-22 09:13
啊 初試208
青云弄鷹 發表于 2020-5-22 09:15
有個238的同學好像也沒收到郵件
青云弄鷹 發表于 2020-5-23 06:50
收到通知了嗎?
青云弄鷹 發表于 2020-5-23 06:54
就是郵件,郵件也是通知嘛
青云弄鷹 發表于 2020-5-23 07:01
同學你好,恭喜恭喜
青云弄鷹 發表于 2020-5-23 09:41
新生全加了沒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